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許時豪 結果共5筆

  • 男星變政治犯遭「反手吊掛」刑求 下戲留滿手瘀青:像吊豬肉

    電視劇《四樓的天堂》導演陳芯宜的VR電影《無法離開的人》,榮獲第79屆威尼斯影展沉浸式內容競賽單元「最佳體驗大獎」,今(4)日導演和演員群林鉅、許時豪、黃姵嘉、潘麗麗、陳家逵出席記者會分享拍攝過程,許時豪透露為了詮釋白色恐佈時期受刑的政治犯「阿青」,花了3個月瘦身,還天天穿著內褲到頂樓曬太陽。
    2023/05/04 19:23
  • 驚悚劇場夯!鬼月揭人性黑暗面 8月將登Netflix

    歷經兩年籌備自製,由鏡文學出品、華文創共同監製,由7部電影短片集結的《鏡文學驚悚劇場》,將於6月底在台北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也即將於8月登上Netflix,讓全世界的觀眾都能看見這7部優秀的作品。20日於光點華山舉行媒體發布會,鏡文學董事長裴偉、監製董成瑜與葉如芬、編劇統籌張耀升率領温貞菱、許時豪等多位演員,與7位導演卓立、陳宏一、王威翔、劉邦耀、林冠甫、沈騏、李育丞等人出席。
    2019/06/21 15:00
  • 張懷秋、林俊傑有曖昧?黃子佼有證據!

    張懷秋以團體大嘴巴拿下金曲獎,唱而優者演,他與方語昕、許時豪等人上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宣傳台視、TVBS偶像劇《遺憾拼圖》。節目一開始,主持人黃子佼便大作他與林俊傑曖昧情,直拱兩人乾脆「在一起」,更爆料手中握有兩人「愛的結晶」?!聊起與林俊傑的好交情,黃子佼笑稱兩人共同點就是「單眼皮小眼睛」,只見張懷秋急忙撇清,直呼自己是超內斂的內雙,還意外脫口而出「要很矮的人才看的到」,讓黃子佼忍不住嗆聲:「你幹麻衝我來?」,兩人你來我往,畫面十分有趣。張懷秋也自曝過去曾待在吳宗憲旗下,出演路人專業戶的歲月,卻讓黃子佼直虧「所以你後來也是被賣掉嗎?」,讓他冷汗直冒。而張懷秋不僅在現場大秀《遺憾拼圖》劇中角色的撩妹技巧,更大玩嚴苛的「榜上榜對嘴歌唱大賽」,完美的對嘴技巧,讓黃子佼一度懷疑是不是有豐富的對嘴經驗,最後賽果導致同隊隊友方語昕中箭落馬,苦吞黃蓮茶,黃子佼還在旁邊挑撥離間,直呼張懷秋「不夠憐香惜玉」,卻反被要求幫美女代喝,想不到黃子佼居然搬出「不能對不起孟耿如」的大帽子來抵擋。
    2016/06/24 00:35
  • 《遺憾拼圖》殺青宴 楊貴媚搶手成拍照人形立牌

    台視、TVBS《遺憾拼圖》17日晚上劇組舉行殺青酒,主要演員楊貴媚、謝佳見、黃姵嘉、張懷秋、李易、許時豪、方語昕⋯皆開心出席,TVBS董事長張孝威、執行副總楊盛昱、節目部總監劉思銘也到場致意,感謝劇組演員、工作人員的辛勞,製作出一部好戲。殺青宴當天碰巧遇上北台灣大雨攪局,又適逢週五下班時間,台北到處淹水交通大亂,導致原本6點半要開席,拖到近8點才正式開始,遠在宜蘭拍戲的朱芷瑩因為趕拍加上被大雨困住,無法出席殺青宴,讓她十分扼腕,直嚷著:「不管啦!可不可以辦個二次殺青宴,我也想跟大家吃飯啦!」
    2016/06/18 23:46
  • 才女變肉食女 魏如萱的愛情很直接

    創作才女「娃娃」魏如萱去年入圍金曲獎歌后,但她卻大嘆與新人獎無緣,最近她推出戲劇處女作《曖昧時代》,演技頗獲好評,公視將提名她角逐金鐘獎「迷你劇新進演員獎」,她坦言非常期待,也笑說要開始減肥了!
    2016/02/26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