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許恬恬 結果共6筆

  • 正妹女警娃娃音甜喊帥哥 通緝犯誤認「被搭訕」栽了

    身背4條通緝罪的46歲石姓男子,日前晚間9時許,獨自走在新北市三重區集成路閒晃,因步行時不時左顧右盼,詭異舉動全被巡邏經過的警員目擊,長相甜美的女警許恬恬追立刻上前喊了一聲:「帥哥,哈囉!」石男馬上被溫柔的娃娃音給吸引後停下腳步,一度還誤認為「被搭訕」而回頭,未料竟是女警盤查,石男無奈之下只好坦承是通緝犯身分,當場被上銬逮捕。
    2023/09/08 10:54
  • 連破兩案超正女警IG神到了 「絕美私照」曝轉身網暈呆

    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女警許恬恬日前巡邏時在5小時內連破2案,不僅查獲詐欺通緝犯,又查獲1名女毒犯,對此,新北市保大第二中隊大隊長陳保緒為此特別表揚許員。她的絕美照片曝光,IG也被網友神出,引粉絲暴動。
    2022/02/15 12:34
  • 1天抓2件! 新北保大警花連逮通緝犯、毒販

    新北市一名女警許恬恬,被稱為保大警花,但不只外表引發關注、她在工作上的表現也很優異,日前外出值勤巡邏,一天內就連續抓到毒犯、還有一名通緝犯,工作績效相當亮眼。
    2022/02/14 12:07
  • 遭指性愛影片女主角 新北警花澄清百遍怒提告

    新北市女警許恬恬擁有亮麗外表和姣好身材,更多次上綜藝節目,被封為新北警花,但日前網路卻流傳二段性愛影片,更暗示她就是影片主角,許恬恬至少被問了一百次,但網路上仍有許多網友霸凌和惡意嘲笑,現已對流傳的論壇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將勇敢捍衛自身清白。
    2019/02/19 17:45
  • 遭影射是不雅影片女主角! 警花蒐證提告

    因為亮麗外表,多次上節目和受訪的女警許恬恬,遭人惡作劇,把照片和非本人的不雅影片放在一起,透過臉書、論壇和LINE轉傳,她持續蒐證,提告妨害名譽,強調這是網路霸凌,影響她的生活。
    2019/02/19 12:24
  • 樹林美女交警! 崇拜李昌鈺圓警夢

    有網友po出一張正妹女警照片認真執行勤務,亮眼的外表、高挑的身材讓網友找出她在樹林分局服務,23歲員警許恬恬擔任警察2年多,曾經上綜藝節目分享從警經驗,目前和哥哥都在樹林分局服務,從小兄妹倆把李昌鈺當成偶像,長大圓了警察夢。
    2016/04/05 0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