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解酒藥 結果共7筆

  • 「這解酒藥!」違規轉彎遭攔查 搜出毒膠囊

    台北市一名騎士,違規紅燈右轉,還沿路走走停停,立刻被警方攔下,過程中,員警在車箱內,搜出一包不明膠囊,女子馬上解釋,這是解酒藥,還強調一顆要價不便宜,自己上網購買的,不過現場用試劑一測,顯示有毒品反應,為新興毒品卡西酮,當場被帶回調查。
    2023/02/27 13:47
  • 網路買來「解酒膠囊」!警一驗赫見卡西酮成分 女遭送辦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有名女子騎乘機車,違規紅燈右轉,便上前將人攔下。原先警方見女子神情疲倦,還以為是身體不舒服,怎料卻在她機車內搜出了不明膠囊,女子表示「這是網路買來的解酒藥」,但警方一查驗,赫然發現裏頭含有毒品卡西酮成分,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7 12:03
  • 想喝又怕宿醉!醫認證3招預防「挑淺色酒」這類飲料別碰

    現代人生活上班壓力大,有時候周末或放3天連假,可能就會來個小聚餐喝酒助興,一旦不小心喝多,最怕的就是宿醉。有些人宿醉頭暈想吐,解酒藥、解酒液有效嗎?中醫是否會有好方法?
    2022/09/11 23:44
  • 最佳解酒藥!女沒喝負責開車 進駕駛座問1句眾人都嚇醒

    由於酒駕事件層出不窮,各界一再宣導「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因此許多人在聚會時若有喝酒,通常都會指定一個不喝酒的負責開車。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和朋友聚會,全車只有一名女性友人沒喝酒,因此請她代為開車。沒想到對方才坐上駕駛座,接著脫口問了1句話,全車的人瞬間酒醒。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和分享影片,內容提到,「當全車只有一個朋友沒喝酒來代駕,卻問你油門是不是在右邊時,全車一路從來沒那麼清醒過」。 從影片中看到,男網友應該是坐在副駕駛座,他對那位女有人說,「右邊就是油門,XXX...我有喝酒我都知道!」就連後座的乘客也不斷提醒同樣1句話,「右邊是油門」,隨後女駕駛大聲地說「D檔啦!」但又緊張地問道,「等一下,前面還是後面?」還說自己有點閃光喔!這下後座乘客忍不住表示,「看車,妳慢慢開!」 看完整段影片後,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不少人直呼看到女駕駛的行徑,車上所有男乘客「瞬間全都酒醒了」;還有網友笑稱,這比任何醒酒藥還有用;更有人問,「為何不乾脆坐計程車就好,這樣比較安全啊!」還有人表示,指定代駕真的要慎選對象,真懷疑那位女駕駛駕照是怎麼拿到的?最後更有網友忍不住笑問,「最後有安全到達嗎?」
    2022/09/09 05:45
  • 吃「紅薑黃」醒酒!? 藝人節目稱療效恐違法

    談話性節目分享解酒撇步,藝人唐志中拿出來自沖繩的「紅薑黃」做介紹,宣稱吃了幾分鐘之後會慢慢醒酒,卻被觀眾投書,疑惑這到底是談話節目,還是在賣醒酒藥,衛生署表示,恐怕違反食品不得宣稱療效的法規,中醫師則說,薑黃吃太多恐怕會造成反效果。
    2013/03/18 17:53
  • 美國解酒新藥 狂歡人士的救星

    愛上pub喝酒狂歡的人士一定多多少少有過宿醉的經驗,經過一夜的狂歡,隔天早上卻只留下強烈的頭痛,喉嚨痛和疲勞的感覺,令人十分不好受,但現在美國出現了新的解酒藥,宣稱是喜愛狂歡人士的救星,可以有效預防宿醉的痛苦,至於效果如何,用過人感覺卻是大不相同。
    2004/03/10 18:15
  • 美國解酒藥丸琳瑯滿目 效果各異

    過完了新年假期,您是否因為喝多了,精神不好,卻還得迎接新的一天的挑戰?台灣市面上許多標榜能迅速解酒的產品,在美國也有類似的解酒聖品,雖然噱頭一樣不少,但是效果可就見人見智了。
    2004/01/02 0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