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觀禮證 結果共13筆

  • 國慶採「實名制」 觀禮證加身分證驗證入場

    國慶大會即將到來,今年因應防疫採取實名制,受邀賓客除了得帶觀禮證之外,還得攜帶身分證核對身份,配合防疫,也呼籲賓客要戴上口罩,觀禮座位也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在疫情特別期間,要盛大舉辦國家慶典,卻又不忘防疫措施。
    2020/10/09 18:58
  • 總統維安過了頭?三軍六校畢典親友僅1人能進去

    蔡英文要到國防大學參加三軍六校聯合畢業典禮,但維安卻接連引發爭議,現在又傳出因現場參加的家長,只有1人能憑證入場觀禮。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痛批,參加子女的畢業典禮,難道要父母抽籤還是猜拳看誰能進去嗎?
    2018/06/27 22:57
  • 國慶典禮焦點! 藏族混血校花坐禮台

    雙十國慶典禮上一位長髮的漂亮女生成為討論焦點,她是北一女畢業,有校花稱號的蔡瑞雪,但傳出她的觀禮證是拿親戚的證入場不符合大會規定,不過籌備會表示蔡瑞雪是今年蒙藏委員會推薦的6名青年代表之一。
    2016/10/11 18:27
  • 搶翻!520觀禮證夯 綠縣市長動員拚人氣

    台灣首位女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的觀禮證好熱門,各縣市都有民眾爭搶,縣市長也藉此拼人氣,台南動員600名鄉親,20部大巴士最多,嘉義縣也有400人,不過還是以村里長為主,而且地方立委也透露,鄉親不只想觀禮,都還想要挑選熱門區域,救是想要近距離看看蔡英文,不過如果沒有證也沒關係,在公園路和凱道上都設有大螢幕,讓民眾免證觀禮。
    2016/05/13 11:56
  • 沒証抱怨、陳情抗議 僑胞擠爆「像逃難」

    許多僑胞大老遠飛回台灣參加國慶活動,但是隨身包包和水瓶都要一一檢查,大排長龍,很多人擠得滿頭大汗,忍不住抱怨安檢太麻煩,進場簡直像逃難,但也有很多民眾沒有觀禮證,根本進不了廣場,沒辦法參加升旗典禮,其中包含藝人何篤霖,開玩笑說想唱「真心換絕情」,還有一位老先生穿著白布條,堅持向總統陳情,警察費盡力氣才把他帶走。
    2011/10/10 08:20
  • 〈獨家〉沒收到觀禮證 蕭萬長妹現場補發

    520小巨蛋總統就職典禮上午登場,不過入場狀況一籮筐,紫區有上百名受邀觀禮民眾出現劃位重複,或找不到號碼的情形,急忙補證更改,就連副總統蕭萬長的妹妹,因為姊弟3人都沒收到觀禮證,只好到現場劃位補發。
    2008/05/20 12:46
  • 〈獨家〉就職觀禮超發 今緊急加1200座位

    正副總統就職慶典,明天就要在小巨蛋登場了,不過座位安排卻是問題一籮筐,由於時間緊迫,主辦單位只好明天在小巨蛋側門設置一個服務中心,讓貴賓現場補證或換證;但觀禮證超發將近8千張,肯定會擠爆會場,因此今天下午主辦單位臨時在1樓硬是多放了1200個座位,希望能有所幫助。
    2008/05/19 18:29
  • 邀請函又突槌!光有卡片沒觀禮證

    520就職典禮邀請函,又發生烏龍事件!雲林一位文旦柚農,只收到信封和邀請函,裡頭卻沒有觀禮證,到時候就職典禮上,座位在哪裡根本不知道;另外一位醬油業者夫婦,同時收到邀請函和觀禮證,不過夫妻倆的座位,卻隔了10排,他們說,收到邀請函雖然高興,但也有點失望。
    2008/05/18 19:10
  • 藝人貴賓 白嘉莉、李志希、張菲

    距離馬英九上任就職只剩1個星期,藝人們殷切期盼的觀禮證,也總算在今天陸續寄來,不過1百個座位怎麼坐,大有文章,大部分的藝人拿到的都是紫色入場證,坐在小巨蛋2樓D區,目前只有3位藝人坐得離馬總統比較近,就坐在主舞台前方的特二區,3個幸運兒分別是白嘉莉、李志希和張菲,他們拿的證件是粉紅色的。
    2008/05/13 19:25
  • 使韓被拒/南韓總統就職 台灣2特使遭拒絕

    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及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擔任總統特使,前往韓國參加新任總統李明博就職大典,但全都遭到拒絕;陳總統今天主動提及,特使的邀請函與觀禮證都已經收到了,卻因中國打壓而生變;總統也說,中國的打壓並未因特使團中有國民黨的王金平就會手軟,他認為520後,中國的外交打壓只會更加嚴峻。
    2008/02/26 16:47
  • 長髮過膝 超級扁迷盛裝出席

    今年參加國慶典禮的民眾不如往年多,但有一些人的出現真的讓人莞爾一笑,像扁旗出現在僑胞區,只不過拿旗子的是外國人!還有一位超級扁迷長髮過膝精心打扮,但身上佩戴的觀禮證不是總統就職就是總統府茶敘,和國慶一點關係都沒有。
    2004/10/10 12:27
  • 【瞄準總統大選大驗票】(卅二)520觀禮證曝光 驗明正身

    主持人陳雅琳:「歡迎回來大驗票,暨520總統就職特別報導,那麼現在台灣社會有哪些520現象呢?今天特別報導我們邀請到TVBS主跑總統府相當資深的記者張維銘要來告訴大家,維銘你好。」 記者張維銘:「雅琳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持人陳雅琳:「好!我們首先也注意到說,現在這個台灣社會上似乎有很多人在看這個520有什麼東西喔!可以這個紀念的啦!或者是可以買的好像有所謂的520三寶是什麼?」 記者張維銘:「這個主要是說,這幾天大家假如留心到報紙上,可以看到報紙常常有刊登這樣的一個扁呂再度連任,純金見證歷史,這樣的一個廣告,那可以看到呢,他們分成有出示這個販賣這幾樣的一個商品,那我們今天也特別是借到了實物來讓各位觀眾朋友可以看一下,可以看到呢,這個最主要是有這個包含是金的鈔票,以及金的郵票以及金幣等等3款。
    2004/05/16 19:38
  • 廣告稱贈520觀禮證 國安單位側目

    520總統就職典禮,國安單位如臨大敵,務必要讓安檢滴水不漏,今天總統府公佈520的觀禮證,還要記者不要細拍,因為總統府發現,坊間出現假的觀禮證!國安單位高度注意,擔心有人會利用假觀禮證,在就職典禮上滋事!今天我們找到了印製所謂「假觀禮證」的業者,他們說,自己是幫民進黨辦喜事,沒想到卻被弄得像是辦喪事。
    2004/05/11 2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