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請函又突槌!光有卡片沒觀禮證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1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520就職典禮邀請函,又發生烏龍事件!雲林一位文旦柚農,只收到信封和邀請函,裡頭卻沒有觀禮證,到時候就職典禮上,座位在哪裡根本不知道;另外一位醬油業者夫婦,同時收到邀請函和觀禮證,不過夫妻倆的座位,卻隔了10排,他們說,收到邀請函雖然高興,但也有點失望。

雲林文旦柚農,在520就職典禮前兩天,終於盼到馬英九辦公室寄來邀請函,不過打開一看,竟然只有卡片,沒有觀禮證。文旦柚農女兒熊敏惠:「當初我們有說要兩個位置,現在變成一個位置,我們被遺漏掉了,因為有一個菜農不去,黨部把邀請函移到這邊來。」記者:「為何寄來沒觀禮證?」熊敏惠:「不清楚。」

缺了觀禮證,到時候就職典禮上,該坐哪裡?而且上頭註明,為了趕在早上7點半抵達台北,凌晨3點45分就要搭車,儘管家屬頗有微詞,柚農本身卻說沒關係啦。文旦柚農熊振枝:「因為人家在忙,我們怎麼可以強逼?」記者:「所以你能體諒?」熊振枝:「我們本來就應該這樣。」

邀請函烏龍還不只這一樁,雲林醬油業者,早在收到邀請函前,就特別訂做西裝,準備特製醬油,要在就職典禮上送給馬總統,不過真正收到邀請函這一刻,卻難掩失望。醬油業者林淑媛:「就很高興啊,也有點失望,怎麼兩夫妻沒坐在一起。」記者:「座位分開的?」林淑媛:「對啊,好奇怪。」

明明是夫妻,一個要坐第4排,一個卻坐第14排,隔得未免太遠了。馬辦人員說當天可以再處理,也坦承作業有疏失,但據了解,就職典禮當天,現場將會有超過1萬5千人,位置問題現在喬不攏,難保當天不會出現秩序大亂場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52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433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