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親密床照 結果共8筆

  • 爆偷吃激情床照外流!男星「深夜突發文告別」:再見,再也不見

    憑著主持兒少節目曾5度榮獲金鐘獎肯定的47歲主持人薛紀綱(小兵),先前遭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還公開他和小三的親密床照,形象幾乎全毀的他,也慘被電視台切割,演藝事業跌到谷底。昨(28)日深夜,薛紀綱突在臉書上發合照告別,一句「再也不見」引發聯想。
    2023/05/29 07:38
  • 韓演員突上傳2「親密床照」 經紀公司證實:戀愛中

    韓國女演員李裕英4日突然在自己的IG上傳兩張在床上拍攝的照片,仔細一看發現她似乎以一位男性的手臂為枕,令人震驚。今(6日),她的經紀公司Ace Factory回應,證實李裕英正與圈外人士交往中,認愛後獲得廣大網友的祝福。
    2023/02/06 14:00
  • 520示愛娜美!連千毅「驚曬親密床照」網暴動:交功課了

    今日是2022年5月20日,許多人把握「我愛你」諧音的好日子向另一半示愛,直播主連千毅也不例外。今連千毅曬出和妻子娜美(石帕玉)的親密「床照」,喊話老婆8週年紀念日快樂。
    2022/05/20 21:54
  • 謝京穎連攻2男!醉後撲上《星光》男星「親密床照」曝光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男星許仁杰,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加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陣容,不僅為戲換了新造型,還一出場就和謝京穎演出親密床戲,許仁杰突破以往正直老實的個性,挑戰浪漫不羈又是情場高手角色,讓他看著劇本緊張了一整天。
    2022/04/22 17:09
  • 閃爆!王柏傑甜曬親密床照 「交疊謝欣穎」喊:不要出門

    31歲男星王柏傑外型高挑、帥氣,除了演出多部賣座戲劇作品,感情生活有相當精彩,曾和許瑋甯、柯佳嬿等女星傳過緋聞,他日前無預警認愛大4歲的女星謝欣穎,公開戀情後越愛越高調,他昨(17)日曬出小倆口「躺床照」閃度破表。
    2021/05/18 15:33
  • 閨密借百萬不還! 她討債竟連收「老公親密床照」崩潰

    大陸河南鄭州1名人妻(化名小圓)向牛姓閨密要求還清46萬人民幣借款(約191萬元新台幣),對方卻傳來與自己老公的親密床照,讓她相當崩潰。
    2020/06/30 21:20
  • 董座養小三「雲端藏床照」被抓包 正宮卻告不成

    新竹1家公司周姓董事長,背著張姓妻子包養小三朱姓女子,除了大手筆在竹北買了一層樓藏嬌,還送上百萬名車,甚至與小三共遊美國,直到張女去年幫兒子看作業,意外發現老公存在雲端硬碟的親密床照,才發覺枕邊人偷腥,憤而向2人提告妨害家庭;不過張女控訴2人在美國發生性關係,但依法無法處罰,加上照片僅是2人親蜜合影,並不足證明2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5/07 15:34
  • 日星Nana哽咽公開道歉 哭訴25次對不起

    藝人白雲爆出劈腿日本女星「Nana」西田惠里奈,女方一氣之下把2人的親密床照公開給媒體,事後白雲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並痛批Nana的行為,Nana西田惠里奈下午召開記者會,一開口就爆哭,哽咽連續說好幾次對不起,直說自己真的很笨。
    2017/10/19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