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董座養小三「雲端藏床照」被抓包 正宮卻告不成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7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7 19:1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竹1家公司周姓董事長,背著張姓妻子包養小三朱姓女子,除了大手筆在竹北買了一層樓藏嬌,還送上百萬名車,甚至與小三共遊美國,直到張女去年幫兒子看作業,意外發現老公存在雲端硬碟的親密床照,才發覺枕邊人偷腥,憤而向2人提告妨害家庭;不過張女控訴2人在美國發生性關係,但依法無法處罰,加上照片僅是2人親蜜合影,並不足證明2人有發生性關係,因此以罪證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
 
《聯合新聞網》報導,張女指控丈夫不僅花千萬購屋給朱女,還送了一輛百萬名車,去年3月更騙稱要出差,卻是帶著朱女共遊美國,2人返台後,感情升溫,還在其愛巢同居,甚至拍下親密床照,並儲存至個人的雲端硬碟。

 
 
直到去年8月間,張女在幫兒子看作業,意外發現電腦的雲端硬碟內有2人的親蜜床照,追問之下,丈夫才坦承出軌過程。張女得知丈夫背叛婚姻後,決定離婚,還將之前周男自白的內容錄音為證,並控告周男與朱女妨礙家庭。
 
檢方認為,通姦罪是1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罪責,2人就算於美國犯罪,在我國刑法也是不罰的;再則,張女以周男電話錄音及自拍影片提告,只能顯示2人有逾越倫常的不軌行為,但卻未提出2人有發生性關係的證據,因此不能認定2人有妨害家庭的罪證;加上張女也未提出有其他證據佐證,因此做出不起訴處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三小#董事長#正宮#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0684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