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西大寺 結果共5筆

  • 暌違4年!日本岡山裸祭 9千人推擠搶奪寶木當福男

    擁有五百年歷史的日本岡山裸祭,上週六睽違四年重新在西大寺舉辦,九千名全身只穿著丁字褲的裸男全擠入正殿,就只為了搶奪20公分長的「寶木」,成功搶到寶木的人就是未來一整年最幸運的福男。
    2024/02/19 15:33
  • 安倍晉三為選舉造勢遭槍擊 首相岸田第一時間跳車返東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日上午11點半左右,於奈良市大和西大寺站附近發表演說,現場突然爆發槍響,安倍胸口流血後倒地送醫,嫌犯疑似使用散彈槍從後方攻擊。而這次安倍之所以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是為了自民黨候選人的參議院選舉造勢,今日一早他從東京羽田機場飛抵大阪,之後在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安倍遭槍擊後首相岸田文雄也正好在山形縣內進行參議院選舉的造勢活動,據同行相關人員表示,得知槍擊消息後,岸田第一時間緊急上車退出演說會場,並表示正在收集有關信息,商討如何應對。
    2022/07/08 11:49
  • 日本熱血祭典!萬名丁字褲裸男搶「寶木」添福

    岡山西大寺的「裸祭」,歷史已超過500年今年依舊吸引1萬人共襄盛舉,穿著丁字褲搶奪「寶木」,希望能成為年度福男,順道把福氣,分享給因西日本豪雨受創的災民。
    2019/02/17 20:19
  • 快訊/八田與一銅像斷頭 日本高中生募款維修

    烏山頭水庫「嘉南大圳之父」八田與一的銅像慘遭斷頭,嘉南農田水利特別委請雕塑家及奇美博物館團隊,要趕在下個月8日追思前修復之外,日本岡山郡岡山學藝館高校這2天也發起募款,拉著海報在西大寺火車站前募款,不少學生慷慨解囊,校方希望讓學生們認識八田與一,也能盡一份心意。
    2017/04/26 08:38
  • 祭拜神農「炎帝」 湖南神秘裸祭

    日本岡山的西大寺市,每一年都會舉辦一種「裸祭」,不過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國大陸湖南鄉間,千百年來也會舉辦「裸祭」,不過這個祭典卻鮮為人知;透過我們的畫面,一起去看這個神秘的「湖南裸祭」。
    2009/10/28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