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製冰盒 結果共7筆

  • 用過回不去!冰箱多自動製冰功能貴2萬 他推「這物」CP值高又方便

    酷暑難耐的夏季,無論喝水、飲料都會忍不住加點冰塊,而一般冰箱都有附製冰盒,但只要用完就必須自行添加水,加上冰進冷凍還得等一段時間才能製成冰塊,稍顯麻煩,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家中換冰箱,自己很需要冰塊,猶豫是否該購買有自動製冰功能的冰箱?
    2023/10/18 05:20
  • 蒜頭怎麼保存最好?煮婦一致推這方法 眾喊:超受用

    許多婆婆媽媽煮菜時都喜歡加入蒜頭爆香,但從市場買了一大包回來沒有好好保存就會乾癟或是發芽,讓許多人傷透腦筋。有名網友到賣場買了一大包蒜米,表示自己住的地方潮濕風大,不曉得該如何保存比較好,貼文一出,就有內行人熱心跳出來解答。
    2021/11/24 21:22
  • 製冰盒砸到女童 校方質疑受虐通報市府

    持續追蹤女童案,校方表示,女童去年才轉到小學就讀,但兩個月後,老師發現她眼眶紅腫,察覺不對勁,首度通報相關單位,被列為高風險家庭,但女童的乾媽解釋,照顧半年來,只有一次因為女童沒寫作業,打了腳底板,生母也知道,後來沒再打過,眼角傷痕,是被製冰盒砸到,非施虐造成,乾媽說把女童當成家人,連親生女兒都吃醋,為何對妹妹特別好。
    2019/03/08 21:23
  • 礦物質結凍變白濁 做出富士山造型冰塊

    日本最近有一款製冰盒相當有趣,運用礦物質結冰後會變白濁的特點,開發了能做出富士山造型冰塊的製冰盒,還有可以變男變女的包巾,讓生活更有樂趣。
    2015/11/19 20:06
  • 〈獨家〉DIY「轉出」冰淇淋 低溫搶市掀戰

    酷暑氣溫飆升,讓防曬帽、降溫衣等商品業績上揚,就連超商集點也走冰涼風,不再是過去的集公仔,引進日本漫畫最新造型,頭一遭讓民眾換製冰盒;另外,更有網站業者找來日本DIY冰淇淋機,只要5分鐘就能輕鬆吃到自製冰淇淋。
    2012/07/10 19:32
  • 味精DIY!蔬菜高湯、魚乾磨粉 也鮮味

    其實現在大家買加工的味精、湯塊,常常求的就是方便,只要加入,就能把食物變鮮美,不像自己熬湯,還得先買齊食材,一熬就是好幾十分鐘,但其實像這類用來提味的味精,是可以在家DIY的,用蔬果熬湯,廢物利用就行,高麗菜心、胡蘿蔔皮都是熬湯的好材料,做好後放入製冰盒冷凍起來,2個禮拜內都還能當做湯塊用,至於炒菜的味素也能用小魚乾、香菇等乾貨磨成粉,放在冰箱隨時取用。
    2012/05/09 19:03
  • 下架!停工! 台糖防蟑大作戰

    賣出蟑螂冰棒的是台南仁德糖廠,今天才緊急將所有的紅豆冰棒下架,下午生產線停工,由品管工程師進行檢查。根據廠方推估,這隻蟑螂應該早就躲在製冰盒,沒有污染原料,不過為了安定人心,台糖還找來副總當場試吃冰棒,強調蟑螂事件只是個案,不過眼尖的記者也發現,副總選擇試吃的冰棒,並不是仁德廠製作的冰品,危機處理似乎有點矛盾。
    2009/06/15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