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製作人B2 結果共18筆

  • 小S崩潰落淚!變臉嗆「在諷刺我們家嗎」 錄不下去當場走人

    小S(徐熙娣)和派翠克搭檔主持《小姐不熙娣》,播出主題時常引起話題。節目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一段幕後花絮,影片中小S在聽完搭檔派翠克的問題後,突然難過掩面,拿起衛生紙頻頻擦淚,場面瞬間凝結,讓派翠克驚慌不已,製作人B2看到派翠克被嚇壞,後來才告訴他其實是被惡整,小S這才笑了出來,演技爆棚。
    2024/04/23 07:00
  • 小S一句話惹毛女星!火大開砲:不會有以後 製作人發聲曝「錄影現場內幕」

    女星蔡沐妍(Lydia)日前帶著女兒上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表演拉大提琴,不過因女兒表情相當厭世,讓小S不禁好奇「是很不情願嗎?」接著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但沒想到這句話無意間惹怒蔡沐妍,今(24)日在臉書發文開砲,直說不再上節目。對此,節目製作人陳彥銘(B2)也回應了。
    2024/03/24 15:36
  • KIMIKO爆「耍大牌」被封殺!連累李詠嫻內幕曝光 正面對質製作人

    舞蹈老師KIMIKO(林睿君)日前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在澄清大會中向該節目製作人B2澄清。KIMIKO提到過去曾被B2製作的《康熙來了》封殺,當時B2還對她說:「我跟妳沒事,但我跟妳公司一輩子都有事。」讓全場好震驚,對此B2也在節目中還原當時情況。
    2024/01/16 21:19
  • 「最美英文老師」當主播5月遭火速開除!傳被高層抓包1事 經紀人回應

    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目前是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班底,今(15)日被爆出Peggy因亮麗外型加上美國大學畢業,被電視台相中登上主播台,卻在自己的頻道上教外國人講髒話,影片被電視台高層看到,遭到電視台開除,後來被製作人B2相中簽下,才轉往演藝圈發展。對此,經紀公司也針對傳聞的學歷、用詞不當和當主播一事做出3點說明。​​​​​​​
    2023/08/15 18:34
  • 拍片教髒話遭電視台開除!最美英文老師轉型藝人同框大咖

    擁有「最美英文老師」之稱的網紅Peggy Chen ,也是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高顏值又是美國大學畢業的她,傳出原本有機會登上主播台,卻因為在自家頻道影片中教外國人講髒話,正好被電視台長官看到,而直接被開除!本來有點落寞的Peggy,剛好被製作人B2簽下,人生轉個彎,轉往演藝圈發展。
    2023/08/15 08:50
  • 影音/詩亞、Pag火爆撕逼延燒 《不熙娣》製作人曝內幕

     
    2023/05/23 09:35
  • 詩亞、Pag大戰延燒!《小姐不熙娣》製作人首度鬆口「調解內幕」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爆出雙姝之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控訴「不吸地團」班底Pag公開說她有「藝人病」,即使對方沒有指名道姓,詩亞依然亮出對話截圖,表示無端的指責讓她憂鬱症加劇,決定提告;Pag也反擊,發出律師聲明,兩邊互不相讓,實情讓人誤裡看花。對此,節目製作人B2(陳彥銘)今日也給予近況回應。
    2023/05/22 16:21
  • 丫子退出演藝圈現況曝光!自爆被黑內幕 小S見外貌驚:小炳扮女裝

    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製作人B2為了考驗小S的記憶力,以「S姐好久不見!妳還記得我嗎?」為主題,邀請到5位近年鮮少在綜藝節目上露臉的藝人,像是丫子(曾瓊慧)、牛爾老師、小8(張允曦)、梁正群及邱慧雯等上節目。
    2022/10/27 14:06
  • B2砸350萬二度當老闆 小S「驚喜現身」虧爆:我以為會倒

    製作人B2與好友合資350萬,開設第二家手搖飲「法蘭西」旗艦店,今(26)日正式開幕,小S、蔡康永別出心裁地送出創意花籃表達祝賀,小S幽默地說:「我以為會倒。」B2也幽默的回應:「我也以為。」蔡康永則是搞笑的說,第二家店應該叫法蘭東,B2則笑稱:「等康永哥加盟。」
    2022/08/26 20:59
  • 小S爆主持《熙娣想聊》錢很少!大S不離不棄陪伴:都是她鼓勵我

    由CATCHPLAY原創自製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日前入圍新加坡亞洲內容大獎ContentAsia Awards 2022的「最佳亞洲脫口秀」獎項,是台灣唯一入圍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小S說:「多年之後再重新主持節目,而且是一個人主持,能夠受到肯定,對我來說真的是莫大的鼓勵,我要特別感謝我姊姊大S,因為當時是她鼓勵我做這個節目,也謝謝製作人B2,雖然他給的錢很少。」
    2022/08/12 15:24
  • 嘟嘟爆激烈爭執「與聖結石婚姻危機」 他怒封鎖失聯1週

    《小姐不藏私》今(27日)播出最新一集,派翠克與嘟嘟、張琳、Mia一起吃火鍋聊八卦,派翠克更親自下場服侍小姐姐們,先是化身店員表演撈麵,他拉起襯衫來當作斗篷,表演川劇變臉,模仿小S、製作人B2跟各種名人,還把襯衫解開,每次變臉都會不小心露點,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2/04/27 17:40
  • 小S返台主持曝「播出時間」!揪丟丟妹、許藍方當節目班底

    小S(徐熙娣)睽違7年挾「國際巨星」光環回歸台灣電視螢光幕,由製作人B2(陳彥銘)為她量身打造的綜藝節目《小姐不熙娣》以女性為出發點,討論女性職場與生活感受,找來20多為事業有成的現代新女性作為節目班底,分享經驗與觀點。
    2022/01/10 18:57
  • 遭逼問八卦內幕! 小S認:《康熙》小本本是真的

    小S徐熙娣主持的《熙娣想聊》,首集不只邀請到前任男友黃子佼,還親自解開當年《康熙來了》的小本本內容;小S與製作人B2也透露當年的康熙小本本裡都有寫名字,當下驚訝的反應也都是真的,還一度擔心會被工作人員看到,所以一到休息室就要馬上撕毀,消滅證據。
    2021/12/24 13:49
  • 大S新作《熙娣想聊》進度曝! 小S劇透:有赤裸裸的我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是由姊姊大S(徐熙媛)以及製作人B2共同企劃的新節目,歷經新冠肺炎的影響,導致錄影、上架時間不斷延後,今(23)日影音平台終於宣布正式的播出時間,主持人小S也搶先預告節目的精彩度。
    2021/11/23 13:01
  • 製作人B2飲料店開幕 藝人站台、主攻紅茶

    康熙製作人B2,最近飲料店開幕,還找來藝人朋友站台,主要賣紅茶為主,至於炎亞綸,也在台中賣茶飲,有別於以往咀嚼系飲品,現在養生茶飲,似乎才是主流。
    2021/10/15 18:21
  • 兒子急分擔家計誤信詐騙集團!陸元琪認「一個月損失19萬」

    陸元琪今(15)日替製作人B2(陳彥銘)飲料店站台,談到近況時她透露在疫情期間電商的業績漲了3倍之多,連兒子、女兒都一起幫忙,但沒想到在這過程中19歲兒子袁義為了分擔家計,誤信詐騙集團,在短短一個月就損失19萬元。
    2021/10/15 13:46
  • 知名製作人B2「賣紅茶」碰疫情虧先損40萬 小S自嘲曝近況

    「康熙」知名製作人B2,最近砸下百萬,開副業賣飲料,不過才找好店面裝潢,就碰到疫情爆發,延遲開店兩個月,試營運不到一周,每天熱賣五百杯。
    2021/08/17 17:26
  • 《康熙》製作人B2 享受燃燒瞬間快樂

    兩年前收攤的經典綜藝《康熙來了》,製作人B2經常亂入節目中被主持人開玩笑,其實私底下的他就跟電視上一樣,外表看起來放蕩不羈,但骨子裡對事業充滿熱情,常說最享受工作中燃燒瞬間的快樂!
    2018/08/26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