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被告人 結果共41筆

  • 全球第一個「AI機器人律師」亮相 下個月將出庭辯護

    人工智能(AI)相關科技發展迅速,不只能翻譯文章、創作繪畫,近日有新創公司甚至推出全球第一個「AI機器人律師」,預計下個月將在法庭上為超速罰單案件辯護。屆時將由機器人應用程式透過耳機指導被告人,該如何在法庭上回應。
    2023/01/15 13:02
  • 台中「狂告人夫妻」追打鄰居 這回換他們被告

    之前曾報導,台中一對鄒姓夫妻,在社區經常拿手機對民眾錄影,疑似激怒對方後,再提告對方恐嚇,九月中旬台中地檢署認為這對夫妻已經有濫訴跡象,不過九月底兩夫妻又在社區對著小孩錄影,鄰居要求別再拍了,對方卻拿出板凳追打小孩的媽媽,造成她多處瘀傷,這次換兩夫妻要被告了!
    2022/10/02 19:06
  • 她告鄰居們! 檢察官專人受理逾30件 92歲老婦也被告強制、恐嚇

    台中市東區有一個社區,這一年來,有好幾十位住戶都被其中一對夫妻告過,其中一名92歲老奶奶說,她只是拿著拐杖走下樓梯,對方拿手機拍她,她擺動拐杖請對方不要拍,對方就告她恐嚇和強制罪,但鄰居們都沒轍,被告人數太多,台中地檢署還有一名檢察官專門負責受理,案件已經超過30件!
    2022/08/11 15:37
  • 吳亦凡涉聚眾淫亂案 法院一審開庭:將擇期宣判

    根據北京法院網,6月10日,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依法開庭審理了被告人吳亦凡強奸、聚眾淫亂一案。因涉及被害人隱私,案件依法採取不公開開庭審理方式。法院將依法擇期宣判。
    2022/06/11 10:39
  • 快訊/港國安法首宣判 24歲被告唐英傑關9年

    香港高等法院宣判首例《香港國安法》案件,24歲被告人唐英傑,因為曾騎著插有「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字樣旗幟的機車,衝撞向三名員警,被裁定煽動他人分裂國家罪,和恐怖活動罪成立,剛剛判決出爐,唐英傑將被關9年,吊扣駕照10年。
    2021/07/30 15:31
  • 遠航無預警停飛!董座張綱維涉《證交法》等罪嫌遭聲押

    遠東航空2019年12月無預警宣布停止營業,掀起社會譁然,先前台北地檢署依違反《民用航空法》違法停業等規定,要求遠東航空董事長兼總經理張綱維以被告人身份前往北檢說明,訊後將張綱維限制出境、出海,台北地檢署30日再次約談張綱維,認為他違反《證交法》等罪嫌,稍早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將他羈押禁見。
    2020/03/30 18:38
  • 官司2年嘸結果! 民控付百萬遇「假律師夫婦」

    為了解決官司找律師,小心碰上司法黃牛勞神傷財,有好幾位民眾,透過朋友找同一位律師合作1到2年,大家付了百萬元最後發現官司都沒進展,去司法機關查才知道根本沒受理,上律師網站查詢,發現對方資料完全沒符合律師執照資格,而且還懷疑假律師會聯繫被告人,透過關係說要協助解決,實際上是一個案子收2筆錢。
    2019/09/11 20:32
  • 丟2塊蛋糕過6天!失智母冬日被餓死 法官同情兒獲減刑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的母親失智,長期臥病在床,生活無法自理,張男多年來卻任由她自生自滅,最終害得母親營養不良,被活活餓死,檢方表示張男有遺棄行為,依法起訴請求加重其刑,但法院認為被告人經濟狀況差,再加上照顧壓力大,情堪憫恕予以減刑,判處4年徒刑。
    2018/11/01 11:25
  • 赴亞美尼亞詐騙被遣送中國 29名台灣人遭判刑

    中國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法院昨天對兩宗跨境電信詐騙案作出一審判決,判處該兩案主嫌陳俊志、林宗儒有期徒刑11年和10年6個月,其餘27名被告人有期徒刑3至10年不等,併處罰金。
    2018/06/14 15:10
  • 最強綠葉金玟錫不怕臭豆腐 因為被池晟訓練過

    韓國演員金玟錫連續出演韓國受歡迎韓劇《太陽的後裔》、《Doctors》、《被告人》等,雖然不是男主角,但在這幾部戲中都是戲份吃重的配角,稱作「最強綠葉」也不誇張。25日在台北舉辦首次見面會,活動前一日抵台的他,立刻跑到夜市大吃大喝,被不少粉絲認出。
    2017/06/26 11:59
  • 「被告人」、「HERO」夯! 司改推法學籲拍台版

    16年前的日劇「HERO」,還有韓劇「被告人」裡頭,都是以檢察官為故事主角的司法相關戲劇,備受觀眾喜愛,司法改革國是會議想要加強法學生活化,有委員提出可以拍「台版HERO」,吸引民眾,推動公民教育,但曾經擔任檢察官的律師擔心,民眾看了把劇中情節套用在現實生活中,反而傷害司法。
    2017/03/25 17:54
  • 朴寶英「大力女」怎麼拍?「都奉順」花絮揭曉

    最近有兩部韓劇,在話題性和劇本上都獲得了超高評價,就是《大力女子都奉順》和剛完結《被告人》,一個是喜劇一個是懸疑劇,但在劇中都有一些拍攝上的困難點,像是《大力女子都奉順》總是要把人打飛,或是不小心施力過當把東西弄壞,花絮公開後,也讓粉絲看到他們到底怎麼拍的!」
    2017/03/22 17:23
  • 「池晟」飆演技! 懸疑《被告人》收視逼25%

    最近幾部韓劇都吹懸疑風,不過話題性和收視排行雙冠軍的,是由40歲韓國男星池晟主演的韓劇《被告人》,從首播就開出14.5%的紅盤,第7集更飆到20.9%,是近期最快破20%的韓劇,最新一集以24.9%再創新高,連續7週稱霸同時段戲劇,電視台打鐵趁熱還砍了30秒預告來賣廣告,跟去年朴寶劍主演的《雲畫的月光》以相同模式創下超高營收,《被告人》的聲勢看漲,估計將會超越《雲畫的月光》的2億元收益。
    2017/03/11 11:08
  • 韓童星潛力無限! 與全智賢、池晟飆演技

    韓國有不少女演員都是從小就美到大的,像是從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和金所炫,都是母胎美女的例子,最近就有一位小童星也是受到大家矚目,才8歲的申琳兒在韓劇「藍色海洋的傳說」,飾演幫助全智賢的小女孩,還有最近在韓劇「被告人」飾演男主角池晟的女兒,小小年紀就擁有如此細膩又動人的演技,讓她成為新一代的童星接班人。
    2017/02/27 17:17
  • 韓劇大突破? 三部同檔都推懸疑劇情

    最新一檔韓劇風格和以往大不同,像是為了洗推冤情的韓劇被告人、還有為了找出連續殺人犯而奮戰的《Voice聲命線》,以及因為墜機事件,讓不為人知的秘密一一接露的《Missing9》,都是以懸疑推理為故事大綱,和過往浪漫愛情大不同,是突破,也希望讓觀眾有不一樣的感受。
    2017/02/07 17:10
  • 越看越上癮!韓劇瘋拍懸疑 收視開紅盤

    韓劇市場除了注重卡司陣容,劇本設定往往也能小兵立大功。近期就有兩部以懸疑推理劇為題材的韓劇,雖然沒有一線演員加持,不過靠著每一集的緊湊節奏,讓影迷看得入迷,創下亮眼收視。
    2017/01/30 10:39
  • 嗆警方讓李妍憬脫衣搜身 余天公開道歉

    余天31日陪李妍憬出席記者會時,大罵警方竟然讓被打的藝人「脫衣搜身」、「上手銬」,事後信義分局立刻出來「打臉」說李妍憬是被告人,完全是依照程序,更被網友罵「請帶腦出門」,沉寂了2天,他2日下午4時公開在臉書道歉說:「我質疑信義分局處理的過程感到抱歉!」
    2016/11/02 17:53
  • FOCUS/史丹佛大學生!性侵法判6個月 全美嘩然

    在美國名校史丹佛大學發生的性侵案件事情發展越演越烈,一名史丹佛大學的游泳健將,在校園內被發現在垃圾桶後面性侵一名23歲女子,原本性侵罪最高可判處14年的刑期,但是負責這起案件的法官卻只輕判了6個月緩刑3年,法官說考慮到被告人沒有前科年紀只有20歲,如果坐牢的話會對他的身心有嚴重的影響,這樣的說法已經讓外界一片譁然,更加火上加油的是,宣判前被告人的父親還跟法官求情說,自己的兒子在案發當天短短20分鐘的行為,卻要他坐牢來付出代價這樣的懲罰實在太嚴厲了,如此偏袒兒子的言論也引發眾怒。
    2016/06/08 20:23
  • 情侶檔交保無望! 殺警案17嫌收押禁見

    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起訴60人,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長達七小時的接押庭,17人確定收押禁見,交保無望!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五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2014/11/15 08:00
  • 「絕不逃亡」劉芯彤淚灑法庭 哀兵拚交保

    案發兩個月,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偵查終結,60名相關涉案人遭起訴,包括主嫌曾威豪劉芯彤,17名在押被告移審法院,力拚交保!由於被告人數眾多,法院破天荒分組開庭,17人分三組,法官光點名就花40分鐘,其中劉芯彤被叫到名字就哭了,啜泣足足5分鐘,哽咽痛哭,強調絕不會逃亡。這回起訴,檢方認定動手的15名嫌犯,包括蕭叡鴻、周譽騰、萬少丞等人,被依殺人罪求處極重之刑,可能面臨死刑,而發動這起風波的主嫌情侶檔曾威豪、劉芯彤因為沒有動手,罪名最輕,傷害致死罪,最重無期徒刑,躲過死劫。
    2014/11/14 15:40
  • 詹母招了! 老師涉集體虐死遭校停聘

    日月明功囚禁虐少案,詹姓高中生母親黃芬雀和檢方交心,她供出北港農工的數學老師王昱翔,和矽品工程師尤威評,都有參與對死者施虐,老師王昱翔和尤姓科技工程師,遭檢察官聲請羈押,理由是當時逼迫詹姓少年寫下自白書,涉有重嫌,王老師已經遭學校停聘,整起案件目前被告人數已增加到19人。
    2014/01/03 11:42
  • 〈快訊〉共犯虐弟致死? 姊:的確教友介入懲罰

    到底有誰害死詹姓高中生?母親坦承有人協助綑綁,對檢方而言是個關鍵,被告人數可能會增加兩2人以上,日月明功中可能有共犯,而今天死者胞姊出面,證實確實有高級幹部會協助陳巧明訓斥會員,不符要求則訓斥。
    2013/12/10 10:52
  • 〈快訊〉薄熙來受賄貪汙案 8/22濟南法院受審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山東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天發布公告,將在8月22日8時30分公開審理被告人薄熙來受賄、貪汙、濫用職權一案。
    2013/08/18 16:33
  • 鬼才葉兩傳! 「話題炒品牌」跨餐飲、珠寶

    知名廣告人葉兩傳被涉嫌侵占被告,但會從廣告人搖身成為品牌代理商,坐擁餐飲王國,其實是2004年他用「老子」形象把台灣茶推向歐洲市場時建立的人脈,但回頭看他的代理商歷程,先是引進法國品牌,創造出「最貴麵包」話題,再先後代理法國松露、比利時巧克力品牌,儘管都掀起話題,熱潮退得也快,讓他在去年3月喊出要打造「跨品牌時尚集團」,但相隔不到2個月,他先是轉讓麵包品牌股份,接著又傳出被撤銷代理權,讓外界猜測他的財務狀況是不是出了問題。
    2013/08/15 12:24
  • 鳳凰衛視美洲台 遭員工提集體訴訟

    總部位於香港的鳳凰衛視,在美國的分支鳳凰美洲台,被駐美員工提起性騷擾的集體訴訟案,已經送入美國聯邦法庭,由於原告人數眾多,再加上主要被告是知名媒體,這個訴訟在美國,已經引起主流媒體的關注。
    2013/07/25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