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被偷走的那五年 結果共11筆

  • 夫妻鬧不合!女星忍無可忍了 「15秒飆99字」嗆爆自私尪

    大陸女星白百何出道16年,因電影《失戀33天》、《被偷走的那五年》、《滾蛋吧!腫瘤君》等片走紅,時隔4年再度回歸電視劇,與佟大為、蔣欣等實力派演員主演《我們的婚姻》,她談到和佟大為再度合作默契十足,有許多爭吵的戲份,都是兩人即興發揮,尤其劇中個性好強的白百何,吵起架來得理不饒人,一場「15秒內怒飆99個字」大嗆佟大為自私的名場面,驚人演技讓許多網友狂讚。
    2022/11/07 17:59
  • 化妝間遭「張孝全無視」 安心亞自嘲:醜到認不出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陳奕甫率領兩大男神張孝全、陳昊森及主要演員方郁婷、安心亞、詹子萱、謝章穎一同出席,其中張孝全、安心亞繼《被偷走的那五年》後,睽違近10年再度合作,安心亞角色形像卻滄桑到張孝全認不出,笑喊:「醜到他認不出來。」
    2022/10/26 19:18
  • 1天只有200元過活!女星什麼場都接 只為幫媽買房

    有兩件事,我到現在還是會笑到肚子痛,一個是看范瑋琪當年還在新人訓練時,上舞蹈課程的錄影帶;另一件也跟她有關,我們曾經為了要不要接拍一套大陸劇,兩個人趴在滿是灰塵的地上去挖掉在電視櫃下卜卦的錢幣。
    2019/02/04 09:31
  • ​票房實力兼具! 筋肉男彭于晏聲勢攀巔峰

    ▲(圖:達志影像/TPG)  雖然說兩岸三地新生代小生似乎出現斷層,但幾位線上的台灣男星仍舊撐起一片天,像是新婚的趙又廷,以及以獨樹一格的文青氣質站穩腳步的陳柏霖,還有拍《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大陸賣翻的張孝全,不過氣勢最旺的,恐怕還是為了拍片,練出一身肌肉彭于晏,近來幾部作品都大賣,事業攀上巔峰期
    2014/12/27 12:28
  • 複製舊片成功模式? 張孝全新片藏「數字密碼」

    片商喜歡幫電影取有記憶點的名字,讓觀眾容易印象深刻,常常也會複製成功模式,像是張孝全去年主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不錯,這回新片名字一樣7個字,裡面都有「五」,前後2部片都有一樣的數字密碼,讓張孝全自己也很驚訝。
    2014/11/17 08:48
  • 金馬獎/金馬獎入圍! 「總舖師」僅提名2音樂獎

    第5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今天下午揭曉,王家衛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入圍11項是最大贏家,今年中港台電影勢均力敵,不過最近兩部電影總鋪師跟被偷走的那五年,雖然票房成績很亮眼,但似乎不受評審青睞,總鋪師只入圍兩個音樂獎項,那五年更是一個獎也沒有,全軍覆沒。
    2013/10/01 19:57
  • 兩岸電影聯姻避政治 愛情架構引人入勝

    台灣男星張孝全和大陸女星白百合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上映後口碑、票房都不俗,而最近一部國片「對面女孩殺過來」也是這種模式,找大陸女演員來擔任女主角,透過和男主角間的愛情故事,也間接帶入不少兩岸文化,其實這類兩岸電影聯姻的方式,就是希望題材反映在票房上,能夠創佳績。
    2013/09/30 12:36
  • 純愛揪心!「那五年」兩岸夯 賣逾8億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兩岸狂賣,台灣上映2週已經破6千萬,大陸更達到7億多台幣,賣的這麼好,影評人分析,就是因為「被偷走的那五年」,以平淡的生活刺激影迷的淚腺,跟其他靠著豐富內容物質的電影區分,成功闖出一片天。
    2013/09/28 18:32
  • 跟著「張孝全」玩 劇中場景成旅遊熱點

    規劃旅遊路線,多了一種新選擇!最近上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男主角張孝全的家,其實是宜蘭一家民宿,看準電影熱潮,主人要把一樓改成咖啡廳,迎接更多粉絲朝聖,張孝全的影迷也很熱心,特地找出他曾拍過的電影或電視劇場景,集結了32個特色景點,規劃出一條「跟著全哥旅行去」的旅遊路線,裡頭有咖啡廳、有民宿還有國小校園,還有日本和韓國影迷,循線來旅行。
    2013/09/24 19:31
  • 抄襲爭議多 「被偷走」照賣、票房衝5千萬

    中秋4天連假因為颱風攪局,不少人因為天氣不好而沒出遊,選擇到電影院打發時間,連帶讓幾部電影賺到票房,其中由張孝全主演的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4天連假多吸了一倍票房,上檔不到2週衝到5千萬,但戲紅爭議也多,除了之前被爆出劇情跟好萊塢電影雷同、片中求婚橋段抄素人外,又傳出電影情節跟彭于晏3個月前上檔的愛情片相似,女主角還都是大陸女星白百合。
    2013/09/23 19:10
  • 都這樣求婚? 張孝全「那五年」爆抄襲

    藝人張孝全跟大陸女星白百合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票房持續發燒衝破2千萬,但卻被網友爆料,電影中的求婚梗疑似是抄去年網路上爆紅的求婚影片,對此片商回應導演有參考,但靈感是來自身邊朋友。
    2013/09/21 11: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