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表演心法 結果共5筆

  • 準影帝「唇槍舌戰」阮經天憶早退爆淚 林柏宏誇許光漢翹臀:很大

    「金馬60電影論壇」昨天(23日)舉辦「表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齊聚一堂,5位準影帝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過程中笑料不斷,但主持人聞天祥一段話,卻讓阮經天掉淚。
    2023/11/24 19:52
  • 金馬60/阮經天因落跑事件懊悔10年 獲諒解「隔年最早到」當場噴淚

    金馬60昨(23)日舉辦「表演論壇」,集結5位準影帝林柏宏、阮經天、許光漢、王柏傑、吳慷仁齊聚一堂交流表演心法,除了男演員之間互相吐槽妙語如珠逗樂觀眾,現場也有頗為感人的一幕,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主動提及阮經天在金馬50早退事件,這件事其實讓他懊悔了10年,聞天祥替他平反,直言:「我希望大家別忘了,隔年金馬獎阮經天是最早到的,他一直很尊重金馬獎。」過往失誤獲得諒解的瞬間,讓阮經天忍不住當場落淚。
    2023/11/24 11:08
  • 明天搶票!金馬「5位準影帝」開講 影迷敲碗:辦在小巨蛋

    由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共同主辦的「金馬60電影論壇」,將於將於11月23日舉辦「表演論壇」與「新導演論壇」,邀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與新導演入圍者齊聚一堂,暢談表演與創作的甘苦與心得,「表演論壇」邀請《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許光漢、林柏宏,以《周處除三害》二度挑戰影帝的阮經天、以《富都青年》首度提名的金鐘視帝吳慷仁,以及今年甫以《疫起》獲得台北電影獎影帝的王柏傑,5位準影帝將面對面交流表演心法,因為5名男星各有眾多擁護者,許多影迷都笑稱:「場地應該辦在小巨蛋吧!」兩場論壇明天搶票,許多人已在摩拳擦掌。
    2023/11/07 11:01
  • Ella拍電影、錄綜藝多棲 回歸歌手曝心法「開心去玩」

    陳嘉樺(Ella)個人首場大型巡演「艾拉秀」歷經2次延期,終於要在8月20日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開唱,距離開演倒數一個月,她目前閉關進入彩排階段,日前首度和舞者集合團練,踏出教室前顯得神采奕奕,笑說最近睡得不錯,但她也坦言:「雖然說得一派輕鬆,但我不知道有沒有潛在壓力,但體悟身體舒服很重要!好好生活就是艾拉秀的精神,所有演出內容都跟我有關,把自己生活經歷跟大家分享,我不好好過日子就沒辦法好好做秀。」
    2022/07/21 13:08
  • 從產業角度看台灣電影未來

    台北電影節作為台灣電影的主場,每年除了邀請強檔國片至影展搶先首映,更針對影視產業舉辦各種精彩活動,讓觀眾近距離接觸電影工作者、認識產業現況,平時忙於拍攝創作的幕前幕後人員,也能透過影展的場合互相交流,讓台北電影節成為連結創作、產業與觀眾的平台。今年台北電影節首度舉辦「她/他的台北電影獎」對談,邀請本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女主角入圍者在頒獎典禮前齊聚一堂,暢談演員之路和表演心法;此外也特別開設「我的經紀學」對談,針對台灣極少被討論到的藝人經紀工作,邀請資深媒體人與一手打造眾多巨星的專業經紀人們分享工作經驗,分析產業趨勢;而去年首辦就迴響熱烈的「正在拍片的我」,今年持續邀請首次參與台北電影節的台灣導演們出席,分享他們的創作初衷與面臨的創作處境。透過這些幕前幕後工作人員的經驗分享,觀眾不但可以一窺產業的幕後祕辛,也能對台灣影視環境有更深一層的瞭解。所有活動均免費入場,歡迎熱愛台灣電影的朋友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報名。
    2019/06/20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