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板大廠關廠南強工商后里區地震高職停招餐點苗栗馬陸公公Toyz
  • 搜尋:

    衣物遮掩 結果共4筆

  • 車牌全蓋毛巾!車停騎樓被檢舉 收30張罰單

    屏東市自由路、和平路一帶,最近出現檢舉人,大量舉發車子違停案件!有不少車主,汽機車停在自家騎樓前被檢舉開單,有人一口氣收到2、30張罰單,氣炸了!也有車主為了搭載行動不便的長輩,臨停一下也被拍照檢舉。居民人心惶惶,就怕再被開單,紛紛在車牌上,拿毛巾或衣物遮掩躲檢舉。
    2023/10/22 18:47
  • 林青霞靠2招半年甩12公斤!地雷食物曝 1運動加速燃脂

    68歲巨星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頭號女神,不過原來女神曾在2020年胖到68公斤,還因為發福變得不愛拍照,更喜歡穿寬鬆衣物遮掩身材,直到女兒看不下去力勸減肥,才成功在半年內甩肉12公斤,而她的減肥方法也不藏私公開了。
    2023/04/13 14:51
  • 因「弟弟增大術」爆紅!網紅臉朝下陳屍臥室 超慘死狀曝

    美國1名男網紅雷克斯(Leo Rex)日前被發現離奇身亡,並陳屍於泰國芭達雅公寓臥室當中。據悉,當警方到場時發現,雷克斯的下半身沒有任何衣物遮掩,且他的口鼻滿是血跡,死狀極為悽慘。警方目前仍在調查雷克斯的死因,且不排除他殺可能性。
    2023/02/02 10:01
  • 愛注意!迪化街商圈出現竊盜慣犯 人多硬擠「用衣遮」下手偷包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會到年貨大街採買年節用品,其中台北市就屬「迪化街」人潮最多,但也因為這樣,成了竊賊們犯案的最佳場所。台北市刑警大隊肅竊組最近在執行扒竊專案勤務時,於迪化街商圈內發現一名男子,趁著人多擁擠時,用外套遮掩雙手,藉此竊取民眾包包內的皮夾和財物。肅竊組員警當場目擊,上前喝斥後,以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2/01/19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