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衛健委主任 結果共4筆

  • 大陸「清零」防疫經濟慘 李克強:困難比2年前嚴重

    上海嘉定區社會面篩查到1位陽性感染者,感染者居住社區1700多名住戶,再進入14天封控。北京方面,25號新增45例;中央究責將北京衛健委主任免職。大陸要靠頻繁檢測防疫,決定再調降檢測費,混檢費用降至人民幣5元。嚴格防疫,重創經濟!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召開穩經濟會,表示4月份以來 許多經濟指標明顯走低,困難比2020年疫情衝擊時還大。而接下來6月份,端午假期或許可以期待,大陸境內機票預訂量增長三成。
    2022/05/26 19:51
  • 等待6小時進不了醫院 西安又一孕婦流產

    陝西西安又有一名孕婦進不了醫院,造成胎兒流產事件,這是近日第二起傳出的消息,西安網路輿論強烈抨擊政府作法不當,昨天西安衛健委主任道歉,連同相關人員也遭免職。
    2022/01/07 14:58
  • 快訊/疫情持續延燒 湖北省衛健委高官遭免職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湖北省及武漢市政府在這波疫情的危機處理能力被垢病,甚至遭質疑隱匿實情,現在大陸官方祭出懲處,免除湖北省衛健委黨組書記張晉,以及湖北衛健委主任劉英姿的職務,上述2個職務,由新任的省委常委王賀勝兼任。
    2020/02/11 13:21
  • 肺炎疫情一問三不知 黃岡市衛健委官員免職

    大陸湖北黃岡市,疫情嚴重性僅次於武漢市,目前也是封城的狀態。但大陸中央到地方抽查,黃岡市衛健委主任,對於防疫相關問題竟然一問三不知,甚至連連回應「這我不知道,我搞不清楚」因此遭免職。為了防堵城市內疫情繼續擴散,官方在31日凌晨開始實施道路管制,禁止私家車上路,連快遞員根本也來不及送貨,包裹堆滿快遞據點。
    2020/01/3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