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待6小時進不了醫院 西安又一孕婦流產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4:58

陝西西安又有一名孕婦進不了醫院,造成胎兒流產事件,這是近日第二起傳出的消息,西安網路輿論強烈抨擊政府作法不當,昨天西安衛健委主任道歉,連同相關人員也遭免職。

圖/翻攝自咸阳刘某微博

 
孕婦先生:「開始就是聯繫車,也聯繫不到救護車,找到我們轄區派出所民警,用警車把我們送到,離我們最近的陝西省人民醫院。」

西安這名孕婦,就算警察送到醫院也沒用,因為她來自封控社區醫院不讓進,輾轉再送到另一家醫院,這家表示他們只收健康碼為紅碼和黃碼的病患,孕婦是綠碼無法收,這時孕婦正在不斷流血。

孕婦先生:「反正我忘了我打多少醫院的電話,給我的回饋就是,你打防疫指揮部的電話,防疫指揮部統一給你協調,但那個電話,我至始至終都沒有打通過。」

 
孕婦和先生連最後一絲希望都落空,來來回回耽誤了6個多小時,孕婦就在大量流血中胎兒不幸流掉,第二起孕婦流產事件讓網路輿論,再度強烈抨擊政府作法不當,官員緊急鞠躬道歉滅火。

西安市衛健委主任劉順智:「在這裡我代表市衛生健康委,對這位患者深深道歉,對疫情期間特殊人群,就醫通道不順暢,工作要求落(實)不到位,表示深深的道歉。」

西安封城後陸續啟動城市消殺,連火焰型消毒機都用上了,200度的火焰可瞬間燒死物體表面的病毒,只是這猛烈的大火瞬間噴出,會不會太危險引發民眾質疑。

火焰高溫消毒機操作者張先生:「只能室外公共區域,我們用機器高風險的地方,安全部位進行高溫消毒,像確診(搭過)電梯垃圾框,樓宇金屬物的表面都進行這樣的。」

除了陝西西安,上海新增2例無症狀感染者,廣東深圳則新增2例確診者,浙江寧波增加4例,再三周春節連假即將到來,也為春運疫情擴散增加不少風險。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孕婦#防疫#流產#感染#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9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