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行走的費洛蒙 結果共13筆

  • 瘦子不忍了!遭粉絲水槍掃射「脫衣曬猛肌」 肉身護駕熱狗

    本色音樂昨(8)起一連2天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祭出小巨蛋規格內容、濕身水派對以及萬人遊戲大賓果3大彩蛋,和現場上萬名歌迷一起對抗炎夏高溫。其中瘦子唱得超嗨,除了享受現場水柱灑落,粉絲也拿水槍掃射,讓他直接脫了大秀結實胸肌,展現「行走的費洛蒙」的魅力。
    2023/07/09 19:00
  • 男星穿西裝太帥「攻佔熱搜」 陸網激喊:發現寶藏Rapper

    有「行走費洛蒙」封號的嘻哈男神瘦子,最近錄製大陸節目《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他在「3對3競技」裡和李佳隆、歐陽靖合唱〈Be Alright〉,以一身帥氣黑色西裝亮相,屢獲許多大陸粉絲芳心,微博文娛榜更出現「瘦子真帥」熱搜關鍵字。
    2023/06/04 12:24
  • 瘦子《巔峰》再炸場!休閒穿搭引熱議 熱狗秒懂:要幹大事了

    近日巡迴演唱塞滿檔期,被稱為「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與兄弟小春、大淵一同參加《巔峰對決2023》的節目錄製再掀討論度;而隨著賽事進行到第二階段的「2對2競技」環節,瘦子與搭檔的歐陽靖率先登台,除了改編的《祖先》獲得滿堂喝采之外,向來以「帥哥說唱」聞名的瘦子一身休閒穿搭也引起議論,意外成為節目中的另一個看點。
    2023/05/28 15:51
  • 才自爆「把嘻哈賣了」!瘦子認戒菸失敗 無奈吐心聲:真的很累

    深耕饒舌多年、人稱「行走的費洛蒙」,來自頑童MJ116的瘦子,近期工作滿檔,不僅是綜藝節目的錄製、或是一場接一場的公演活動,足見其高人氣;但隨之而來的也是無窮無盡的壓力,瘦子也因此坦承戒菸失敗,無奈吐露心聲表示最近真的太累了、戒菸的事就改菸再說。而瘦子前段時間在大陸公演中的一段「我把嘻哈賣了」的發言,也再度引起熱議。
    2023/05/20 10:04
  • 賽車手變救護車司機!瘦子《速命道》秀飛車技巧 網嗨:帥翻

    「行走的費洛蒙」要帥翻大銀幕!嘻哈男神瘦子,首次獨挑大梁,在新片《速命道》中,從賽車手變成開救護車的司機,將與ELLA大談姊弟戀,頑童成員大淵、小春也會出演,光看預告就讓粉絲熱血沸騰,另一部敲響金鐘的影集《做工的人》,將推出電影版,帶觀眾看李銘順、薛仕凌和游安順如何成為麻吉。
    2023/01/19 11:23
  • 不可能這麼ㄎ一ㄤ!瘦子在停車場搭帳篷 原因曝光網笑翻

    饒舌歌手瘦子E.SO有著「行走的費洛蒙」封號,帥氣外表加上霸道十足的發言,屢獲大批女粉絲芳心,即便他升格當爸後,魅力有增無減。不過男神私下也是有很ㄎ一ㄤ的一面,他自爆曾經為了找遺失的車鑰匙,竟在地下停車場裡搭帳篷。
    2022/12/03 15:25
  • 【今日熱搜】瘦子/景山/徐巧芯/廖苡喬/永和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瘦子」。「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昨(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06 14:23
  • 瘦子老婆生了! 處女寶寶一大早報到「母女均安」

    「行走的費洛蒙」瘦子(E.SO)當爸了!他老婆Jennifer預產期在9月,稍早傳出Jennifer已經順利生產的喜訊!《TVBS新聞網》接獲讀者爆料,表示在台北知名醫院看到瘦子,今(5日)早上約8點左右,見到瘦子在產房外等候,讀者目擊不久後醫生走出產房,向瘦子表示母女均安。記者剛才致電瘦子經紀人,經紀人表示:「現在還聯絡不到人。」
    2022/09/05 22:07
  • 瘦子自爆邀請「婦產科醫師」看演唱會 背後原因暖炸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E.SO(陳昱榕),連續3天於小巨蛋舉辦的「2022 地囚人台北演唱會」,在14日圓滿結束,同時他也公布即將於11月19日、11月20日,一連兩天前進高雄巨蛋開唱。而演唱會結束後,瘦子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3天演唱會讓他壓力最大的,卻是已懷胎37周的愛妻,「我還特地邀請我的婦產科醫師一起來看演唱會」。
    2022/08/15 12:54
  • 攻蛋第二天「頑童」合體超嗨! 瘦子笑:幫我殺時間粉絲笑翻

    獲封「行走的費洛蒙」瘦子,首度辦個人大型演唱會,今天(13日)是他攻小巨蛋的第二天,戰友大淵.小春力挺,「頑童」一合體飆唱經典饒舌歌,讓全場粉絲嗨炸了。
    2022/08/14 00:11
  • 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有「行走的費洛蒙」之稱的男星瘦子今(21)日出席「一件好事救地球」記者會,過去他就曾替「植物肉生煎包」站台,不排斥在飲食中減少肉類攝取;這回瘦子以活動代言人的身分率先挑戰「無肉生活21天」,希望發揮自身影響力,號召粉絲一同愛地球。
    2022/04/21 18:38
  • Ella誇瘦子「這舉動」超真!羞曝劇中尺度:要會炒X

    Ella(陳嘉樺)今(23)日為德國品牌廚具擔任一日店長,年底行程滿檔的她透露與瘦子合作的電影《速命道》已正式開拍,2人也在戲中大談姊弟戀,而眾人相當好奇「劇中談戀愛的尺度會到哪」?她不改幽默個性直言:「談戀愛最重要的就是要會炒X!」
    2021/10/23 20:05
  • 瘦子為「這句話」尬笑10幾年!無奈喊:會繼續假笑

    嘻哈天團「頑童MJ116」成員之一的瘦子(E.SO)因帥氣的外表與高大外型被封為「行走的費洛蒙」,單飛後的他人氣更是一路飆漲,而今(18)日他在IG現時動態透露不少人時常以他的名字「瘦子」來開玩笑,自己因了解對方的善意而配合陪笑,無奈道:「我也這樣假笑了10幾年...」
    2021/10/18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