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行動劇 結果共187筆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在台港人抗議基本法 行動劇KO惡霸維尼

    香港基本法第23條今(23日)正式生效,在台港人站上街頭抗議並上演行動劇,痛斥大陸限縮香港人民的自由與人權,不少與會者都示警,台灣應該要警惕否則就會變成下一個香港。
    2024/03/23 18:01
  • 影音/外送員超會時間管理自建「行動劇院」 送餐爽追劇卻無法可罰

    2023/11/01 13:46
  • 外送機車裝「行動劇院」看槍戰追劇!沒手持無法罰

    外送員送餐途中停等紅燈,這中間的空檔看平板追劇,這狀況在高雄前鎮區,民眾目擊,外送員機車龍頭架著小型行動劇院,平板放在支架上,三面還有遮光板擋反光,邊騎邊追劇好危險,只是,外送員被拍到用眼睛看,而不是手拿著、也不是手在滑平板,依現行法律無法開罰。
    2023/11/01 13:23
  • 2年攔截近200次!五角大廈控共軍危險行動劇增 畫面曝光

    美國國防部今天釋出畫面,指控中共解放軍軍機過去幾年在東海與南海的脅迫與危險行為急劇增加,過去2年進行近200次攔截。五角大廈呼籲中國停止這類行動,以避免不必要的意外發生。
    2023/10/18 09:28
  • 旅法中國人行動劇諷習稱帝 怒反共產黨非法政權

    中共今天召開20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邁向第3任期。旅法中國人以行動劇、標語遊街等方式反共產黨獨裁。參與者表示,很多中國人不滿政府,海外擁有更多自由,就須更大聲吶喊。
    2022/10/17 10:48
  • 人扮油桶創意抗議 環保團體批氣候峰會只談「碳中和」

    英國格拉斯哥的聯合國氣候峰會外,持續有環保團體發起抗議!有人拿出尼斯湖水怪的充氣娃娃、也有人打扮成吐油的油桶,運用各種充滿創意的行動劇來表達訴求。只是這次氣候峰會,雖然針對「碳中和」達成部分協議,對化石燃料的減產卻沒有太多著墨,也讓環保團體失望。
    2021/11/04 13:38
  • 疫情沒完.撐不住了!南韓醫護沉痛預告9/2大罷工

    南韓疫情壓不下來,單日新增確診數已經連續56天突破千例,防疫當局想要拚疫苗覆蓋率,宣布10月份起,將開放孕婦和12到17歲青少年接種莫德納或輝瑞疫苗;與此同時,也宣布追打「第3針」補強,將優先開放給老年人和醫療機構人員等高風險群體。不過燒不完的疫情,已讓南韓第一線醫護身心俱疲、掀起離職潮,堅守崗位的護理師們上演「行動劇」表達訴求,要求解決人力短缺的問題,保健醫療工會和南韓中央協商一個多星期,還是沒有達成共識,預告將在本周四(9/2)發起大罷工。
    2021/08/31 20:00
  • 無人機科技、人體行動劇 G7場外抗議花樣多

    今年的G7峰會,是疫情過後,七大工業國領袖首度參加實體會議!氣候變遷議題,就是這次峰會的主題之一。在會場外,包括綠色和平組織在內的環保團體,有的出動無人機、有的上演行動劇,都想呼籲領袖們,拚疫後經濟之餘,也別忘了愛地球。
    2021/06/12 11:39
  • 拆違建預算1132萬 彰化議會刪1千萬

    彰化縣議會,通過縣府明年度預算500億,唯一刪除拆除違章費用1000多萬,環保團體質疑,這根本自廢武功,未來以沒有經費為由,違章不拆了,反諷演出行動劇,頒發違章之母獎旗,給縣長王惠美。
    2020/12/16 13:52
  • 無視泰國政府禁令 萬人佔領勝利紀念碑

    泰國政府示威活動持續進行,儘管政府15日頒布緊急禁令,但今天(18日)下午仍有上萬名群眾,在曼谷勝利紀念碑示威遊行,不少人舉起了早前被捕的人權律師和學生領袖的肖像,要求當局盡快釋放他們。在台泰國學生也在今天發起集會活動,以行動劇表達自己立場,力挺泰國學運。
    2020/10/18 21:20
  • 拿疫情開玩笑? 南韓YouTuber拍行動劇遭批

    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升溫,人心惶惶之際,南韓卻傳出有YouTuber在街頭演出醫護人員追逐患者的行動劇,引發不少目擊民眾恐慌報警。這名YouTuber事後解釋是想讓大眾了解防堵疫情的重要性,但網友認為他這種作法不道德。另外香港有議員在網路上鼓勵民眾用蒸氣消毒的方式,重複使用口罩,也被批是錯誤示範。
    2020/02/01 20:13
  • 新竹市眷村文化節 22(日)東大飛行公園懷舊登場

    2019新竹市眷村文化節即將於這個週日(22日)在東大飛行公園舉行,活動以「眷村裡的青春~述說眷村的青春故事」為主題,這一場耶誕前夕在黑蝙蝠中隊文物陳列館前登場的眷村青春盛宴,可以偶見穿梭著當年打扮的青春男女,有復刻當年的舞蹈、首次登場的新竹榮民雕像行動劇,及深入探究的眷味達人講堂、傳承與創新並存的眷村風味市集,還有一場記錄新竹眷村笑與淚的特展,絕對精彩可期,歡迎市民朋友蒞臨觀賞。
    2019/12/21 09:00
  • 五一勞動節大遊行出發 6千名勞工走上街頭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6千名勞工走上街頭提出增訂國定假日、長期照顧安排假入法等9訴求,現場也演出行動劇凸顯台灣勞工現處的勞動困境,遊行隊伍在下午2時出發。
    2019/05/01 14:40
  • 「多休假、多保障」 五一勞工遊行凱道集結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由勞工發起的五一勞工大遊行中午將在凱道集結登場,今年訴求為「多休假、多保障」,期盼改善全台勞工的勞動條件,遊行中途也將有行動劇及大合唱。
    2019/05/01 10:10
  • 韓不選?郭台銘參加初選 韓粉焦慮:嘜來亂

    郭台銘宣布參選,讓韓國瑜支持者開始焦慮,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上演行動劇,希望王金平退選,還有韓粉表達明天(18日)要到中央黨部,向吳主席陳情,請他徵召韓國瑜,另外韓國瑜義勇軍,連夜前往台北大會師,高唱夜襲,要前往桃園機場為韓國瑜接機。
    2019/04/17 23:34
  • 郭董搖旗破韓的局? 韓粉焦慮:非韓不投

    郭台銘宣布參選,讓韓國瑜支持者開始焦慮,黨中央委員徐正文,率領10多名韓粉,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踢館,上演「鎮守山海關」行動劇,要王金平退選,而從打市長選戰開始就支持韓國瑜的杏仁哥,則是在接機之後,要到中央黨部向吳主席陳情,請他徵召韓國瑜,國民黨立委服務處,也接到不少韓粉電話,此時綠營的林濁水卻見縫插針嗎,在臉書發文,喊話要韓粉向郭董嗆回去,否則以郭董的殺傷力,林濁水難以望其項背。
    2019/04/17 19:22
  • 韓粉護主!踢館王金平 要郭台銘「麥來亂」

    國民黨中央委員徐正文今(17日)帶著10多名韓粉前往王金平國會辦公室,直接演起了「鎮守山海關」行動劇,不僅呼籲王金平退出總統選舉、應該要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也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喊話「麥來亂」!
    2019/04/17 14:49
  • 要滿分坐大腿!上百名女學生上街頭 拒絕狼師「性暴力」

    南韓超過250名國高中女學生在3日「學生節」站上街頭,抗議「校園性暴力」。這場抗議活動被名為「沒有為了女學生的學校」,由多達30個青少年女性主義團體主辦,聚集在首爾中區金融中心前,將讚頌老師的歌曲改詞,大聲唱出她們的心聲,並破壞象徵學校權威的黑板,以行動劇來表示訴求,也預計18日在大邱舉行第二次活動。
    2018/11/04 21:01
  • 獨派人士上演行動劇 籲選民讓柯文哲落選

    台灣國辦公室、台灣建國黨等獨派團體,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門口上演「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授旗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劇,指柯文哲一旦連任,將成「柯特首」,籲選民讓柯落選。
    2018/10/09 17:09
  • 立院開議 藍委霸占主席台、演行動劇掃「張天欽們」

    立法院第9屆第6會期今開議,國民黨團因不滿近日發生促轉會、慰安婦銅像疑似遭日人踹等事件而霸占主席台,以及擋住入口不讓行政院長賴清德進場,要求賴清德先道歉,才會同意讓他上台進行施政報告。
    2018/09/21 12:46
  • 憂空污法新制 大卡車按鳴喇叭抗議

    空污法修法通過,多輛大卡車今天集結走上高雄街頭,「路過」高雄市環保局前按鳴喇叭與演出行動劇抗議,由於喇叭聲刺耳,環保局稽查人員與員警分別進行量測喇叭音量和蒐證。
    2018/08/08 16:17
  • 迴避查諷扁案 陳師孟:接辦監委應「頭殼抱著燒」

    監察院紀律委員會決議,調查諷扁行動劇的監察委員陳師孟應迴避。陳師孟今天說,被指派接辦的監委應該「頭殼抱著燒」,很難完全不處理,監院想要阻撓他,反而給自己出難題。
    2018/07/19 10:52
  • 陳師孟約詢扁 扁向張博雅抗議半途換監委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就扁案換法官一事,約詢前總統陳水扁。他說,約詢一小時,結束後,陳水扁拜會監察院長張博雅並陳情,扁抗議監院半途換監委,是政治性的裁判,非常不公平。
    2018/07/04 15:23
  • 查諷扁行動遭要求迴避 法學界聲援陳師孟

    監察委員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監院紀律委員會認為須迴避。學者、律師等團體今天出面聲援陳師孟,質疑政治操作、違憲違法,立委蔡易餘等人已提案修法,擬下會期排審。
    2018/06/21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