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血盟 結果共7筆

  • 南北韓高峰會 中國、北韓關係乍暖還寒

    中共建政以來,中國就一直是北韓最倚賴的友邦,更因韓戰而有「血盟」之稱。但事實上,近70年來北韓與中國的關係始終跌宕起伏,只是彼此需要而相互倚賴,即使當今也是如此。
    2018/04/25 11:32
  • 中國加強制裁力道 北韓壓力大增

    北韓一再違反禁令試爆核彈,昔日與其結為「血盟」的中國,一改先前對制裁北韓的消極被動,態度轉為積極,兩國間原本活躍的經貿往來陷入低潮,北韓逐漸感受到來自中國的制裁壓力。
    2017/12/03 19:22
  • 中共19大習近平「擁核」 最怕北韓「搗彈」

    中共每次黨代會,總力求內部維穩、外部和諧。但在19大前夕,中共對內維穩容易,對外卻擔心昔日的「血盟」北韓在這幾天再度「搗彈」,讓這場鞏固權力的盛會在全球面前失焦。
    2017/10/17 18:17
  • 最後攻堅挾持4天落幕 共23人質亡

    長達4天阿爾及利亞人質危機終於落幕,阿爾及利亞軍隊發動最後攻堅行動解救人質,總計挾持案共有23名人質喪命,32名武裝份子死亡,阿爾及利亞軍方表示,這起挾持案是由伊斯蘭激進份子「血盟」組織所為;而阿爾及利亞政府,雖然救出107名外國人質和685名阿爾及利亞人,但是過程中,不顧人質貿然攻擊的作法,引來英、美各國抨擊。
    2013/01/20 12:22
  • 綁架人質藏鏡人 基地叛徒「獨眼龍」

    犯下阿爾及利亞人質挾持事件的,是一個自稱「血盟團」的伊斯蘭激進組織,這個組織的領袖名叫貝爾蒙塔,曾經追隨賓拉登跟基地組織,不過去年遭基地除名,出走自立門戶,貝爾蒙塔、綽號「獨眼龍」,因為他在蘇聯入侵阿富汗的戰鬥中失去了左眼,不過專家認為,這次人質事件,貝爾蒙塔只在背後遙控,並沒有親自加與行動。
    2013/01/18 22:35
  • 報復法國出兵 40人質腰綁炸彈遭挾

    國際發生重大綁架事件,為了報復法國空襲馬利叛軍,包括法國、英國、日本多達10國總共41人,在阿爾及利亞油田,遭到自稱「血盟」的伊斯蘭武裝分子綁架,先前有3人遭到殺害,台北時間今天下午, 又有1名法國人質被恐怖份子處決,晚間最新消息,根據法國媒體報導,遭挾持的外國人質,已經有15人成功逃脫。
    2013/01/17 17:56
  • 〈獨家〉形象陽剛 馬克華伯格銀幕扮兄弟

    陽剛味十足的男星馬克華伯格,在新作「血盟兄弟」中,扮演為母復仇4兄弟的大哥,馬克華伯格日前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還開玩笑的表示,跟合作演員培養默契的方式,就是抽菸喝酒之後脫光衣服。
    2005/09/18 07: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