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房租壓力統測餘震地震災情地震速報林子祐監試人員Toyz簽約
  • 搜尋:

    血棉花 結果共5筆

  • 大支、陳芳語新歌「磕頭」 嗆辣直指新疆「血棉花」「人權」

    饒舌歌手大支,經常用歌曲針砭時事,這回他又找來陳芳語合作,新歌直指新疆人權話題,而之所以會找來陳芳語,是因為她跟新疆歌手熱依娜發生摩擦,兩人寫歌隔空互嗆,才發出邀約,沒想到陳芳語也一口答應。
    2021/04/13 18:31
  • 羅志祥「豬腦3件事」背叛台灣 他譏:挺新疆棉還賺嘸錢

    國際知名品牌H&M、Nike、adidas指控「新疆棉花」是中國大陸壓榨少數民族的產物,稱其為「血棉花」引發拒用風波,大陸網友對此感到不滿,導致陸港台藝人紛紛與品牌切割。其中藝人羅志祥(小豬)也發聲挺新疆棉花,被疑想洗白多人運動、劈腿周揚青的醜聞,對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痛批「他3件事是豬頭豬腦!」
    2021/03/31 11:04
  • 反擊「封殺血棉花」! 央視:受害的是維吾爾棉農

    新疆棉拒買事件延燒,大陸已經有6家H&M分店,被房東退租抵制,大陸央視指控,血棉花事件是陰謀論,讓棉花商出口損失超過數億人民幣,最終受害的,還是維吾爾棉花農,另外,北京當局推出歌舞電影,進行美好新疆的大外宣,聯合國表示,正在爭取能在不受限制下,進行新疆的考察。
    2021/03/29 22:19
  • 電腦篩選抓誰來關! 美NGO揭陸「新疆數位恐怖」

    美國NGO組織「人權觀察」公布一份報告,指出中國大陸透過大數據,來控制新疆維吾爾人。到底要抓誰,進入「再教育營」,全靠電腦篩選。另外也有維吾爾人向CNN控訴,他們只是和澳洲的親友視訊,就被扣上「資助恐怖組織」的大帽子。
    2020/12/21 20:19
  • 〈獨家〉感染性廢棄物 全是針頭、沾血棉花

    TVBS追蹤發現,這輛車隸屬「良衛環保公司」,是衛生署合法登記的冷藏回收車,SARS期間專門清理和平醫院的廢棄物;不過,車內載的是廢棄的注射筒和傷患用過的繃帶,嚴格要求封閉運輸,否則病毒外洩還得了?良衛公司坦承員工疏失,將懲處改善。
    2006/03/04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