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血案現場 結果共12筆

  • 林宅血案「專業殺手」行兇手法曝光!監委揭1證據是破案關鍵

    二二八前夕,監委蔡崇義、范巽綠今(24)日提出「林宅血案結案調查報告」,指出警總為主的情治系統介入司法偵查、誤導方向、阻撓偵辦、操弄媒體、包庇犯嫌、運用黑道等六項重大違失,另提出五項應繼續追查事項,糾正行政院並函請國安會督導國安局檢討改善。蔡崇義指出,案發後在命案現場採得可疑指紋12枚,迄今仍有1枚指紋未比對出相符者,而這枚指紋也被視為破案的一絲希望,只是林宅血案已歷經43年之久,許多事證在保存和追查上都是很大的問題,但理論上來說,只要當事人是當過兵或有壓過指紋,「以現代科技,用電腦只要幾分鐘就比對出來了」。
    2023/02/24 17:00
  • 名古屋長男刺3家人 大阪綁架嫌是模範生

    這兩天日本發生兩起驚人的社會案件,大阪小六女童遭到35歲網友綁架,而嫌犯曾是同學和前上司眼中的模範生,另外周日深夜在名古屋,一名男子持刀刺傷三名家人,祖母送醫不治,但媽媽和祖父卻毫髮無傷,警方正在調查殺人動機。命案現場,警方拉起封鎖線,這裡才剛發生一場驚人的家族血案。
    2019/11/25 20:45
  • 鮮花與布條相伴 佛州槍擊倖存學生返校

    美國佛羅里達州道格拉斯中學的學生今天返校,他們帶著淚水、恐懼,以及勇氣,在眾人的鼓勵及嚴密警力下,重返兩週前奪走17條人命的血案現場。
    2018/03/01 09:52
  • 美國911後最驚恐一刻 血染賭城廣場大逃亡

    賭城拉斯維加斯昨天發生美國槍擊屠殺中,死傷最多的一次慘案,總計造成59人死亡,527人受傷,當時有人機靈帶領群眾躲進大冰庫,逃過一劫,還有一名路過的女司機,載著5、6個受傷的民眾,逃離現場送醫,成了血案現場的救命英雄。
    2017/10/03 17:18
  • 波士頓驚爆/歡樂馬拉松變調 波士頓患難見真情

    馬拉松比賽的終點線前,應該是歡呼、掌聲不斷,而波士頓馬拉松大賽,卻在兩聲爆炸巨響後,變成了慘不忍睹的血案現場,全美震驚之餘,卻也看到爆炸過後,美國人無私關懷的一面,許多熱心民眾和警消,二話不說投入搶救,有人不顧身上沾滿血跡,還是奮不顧身幫忙傷者止血。
    2013/04/17 22:36
  • 【破案一線間】血指甲露餡 警糾弒親兇手林清岳

    1998年,震驚社會的林口滅門血案,林姓夫婦被親戚發現陳屍屋內,兇手不是別人,是夫婦倆的獨生子-林清岳,犯案當時只有19歲,被警方逮捕後,他坦承只因為在家抽菸喝酒,被父母罵不長進,一氣之下和朋友聯合,趁半夜狂砍父母109刀,甚至企圖毀屍滅跡詐領保險金,逆倫血案,法官判決林清岳死刑。而案發第一時間,警方是如何從凌亂的命案現場,靠科學辦案,追出兇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12/25 20:43
  • 【破案一線間】巧用「點頭」偵訊 海上喋血主嫌認罪

    民國91年5月,基隆彭佳嶼外海發生喋血案,兩名漁民遭人近距離開槍,而且槍槍致命,警方後來查出,販毒集團為了走私價值20多億的海洛因磚,找漁民幫忙運毒,卻計畫黑吃黑,僱請大陸殺手槍殺漁民,避免走私情事曝光,案發後主嫌逃往大陸,而且命案現場不在台灣本島,到底警方如何抽絲剝繭,追拿兇手,請看今天的破案一線間。
    2011/05/29 22:13
  • 大膽登山社 洪若潭宅露營渡假

    退休醫師李世傑買下彰化二林洪若潭的房子,開放民眾參觀,又有一群來自台北登山社的成員,搭遊覽車南下,不只參觀這個知名的血案現場,晚上還要搭帳棚露營,喝酒唱歌,挑戰自己的膽量,但這23人才一到洪宅,每個人都到焚化爐燒香,說要跟這棟房子的過去主人,打個招呼。
    2008/06/28 19:18
  • 〈獨家〉南非台商滅門血案 重回埋屍現場

    今年5月,南非台商陳啟馨一家四口遭外甥葆昕龍槍殺埋屍,2個月後滅門血案曝光,震驚社會,TVBS記者重回兇案現場,2個埋屍坑洞已經填平,由於味道重,沒人敢接近,住在屋內的白人,還自稱曾經在半夜看到5歲男童哭著找媽媽,死不瞑目。
    2006/09/06 18:32
  • 〈獨家〉回憶案發經過 疆小姐餘悸猶存

    台商宋鈺滅門血案上海市公安局昨天宣布破案,不過案發當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家屬心中仍有疑惑。TVBS上海特派記者白倩瑜和黃建國,獨家進入兇案現場,見到兩位刀下生還的凶案目擊證人疆小姐和大陸民工何先生,其中疆小姐還對TVBS記者描述了當晚案發的經過。
    2003/06/26 18:16
  • 宋案兇嫌ICQ露行蹤 案後48小時成擒

    大陸公安今天(25日)公佈犯下台商宋鈺滅門血案的2名兇嫌畫面,令人驚訝的是2人的年紀都只20歲出頭。根據上海公安局表示,2人在命案現場留下的手機是破案的重要關鍵。
    2003/06/25 17:50
  • 宋家滅門血案 上海震驚全面緝兇

    昨天凌晨發生在上海的台商宋鈺滅門血案,引起各界震驚。根據TVBS記者掌握的最新消息,上海公安已經鎖定兩名嫌疑犯,同時懷疑,嫌犯不是臨時起意,可能是曾經和宋鈺有債務糾紛,才會殺人滅口。 TVBS獨家拍攝到宋鈺一家在上海的住處,也是這宗滅門血案的案發地點,陽台上,主人的衣服還晾著,來不及收,草叢背後,還可以看到大批公安來來去去。發生於23日凌晨的這起台商滅門血案,案發地點是棟二樓別墅。宋鈺和妻子女兒,睡在同一個房裡,房客疆小姐住隔壁房間,還有疆小姐僱用的何姓工人住在樓下。而血案現場的二樓,只有宋鈺一家人的房間有陽台,因此不排除歹徒就是從這裡潛入作案,上海公安已經鎖定兩名嫌犯,展開追查,同時懷疑嫌犯不是臨時起意,可能是曾經和宋鈺有債務糾紛,才會痛下毒手。 因為宋鈺一家人的臥房在二樓,陳屍地點卻都在一樓,兩名房客雙手都遭到綑綁,房客疆小姐是上海人,她向公安表示,本身從事飲料物流工作,和宋鈺的太太林蕙君交情不錯,林蕙君有時還幫她推廣業務。疆小姐目擊,歹徒有兩個人,分別操東北口音和河南口音,一共搶走了宋鈺的手機、白金手錶,和部分現金,而疆小姐的吉普車也被偷走。由於她傷勢較輕,包紮治療後已經出院,目前接受公安保護,連朋友也沒辦法跟他通上話。 不過林蕙君的家人提出疑問,案發時間在清晨3點,公安卻在早上7點才接獲報案,時間相差四個小時,因此公安對疆小姐的保護,也有一說,是和何姓工人隔離偵訊。上海公安嚴密封鎖現場,宋鈺的親戚朋友想進屋找張合適的遺照,也被拒絕;宋鈺的哥哥已經抵達上海,由公安保護處理後事,上海公安有信心在這個星期之內偵破這起手段兇殘的滅門血案,安定台商人心。
    2003/06/24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