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蜂鳴聲 結果共4筆

  • 難入睡!公車蜂鳴聲太吵 臨路15樓住戶怨

    有民眾住在南京西路的大樓內,但是住在15樓的他,每天深夜都被公車轉彎時的蜂鳴聲影響,常常到凌晨1點都還有聲響,我們實際到現場觀察,南京西路的確公車很多,而且要左轉承德路時,要等至少20秒的紅綠燈,也就是說公車等待左轉時蜂鳴聲會一直響,對此北市府說,公車裝蜂鳴器是規定,如民眾有疑慮可以跟環保局投訴。
    2020/07/20 19:04
  • 嫌蜂鳴器吵! 男拿盆栽、掃把桿三砸救護車

    台南一名32歲王姓男子,嫌救護車蜂鳴聲太吵,情緒失控趁救護車停紅燈時,徒手怒拍引擎蓋,又拿花盆砸救護車擋風玻璃,甚至最後他還用掃把桿狠敲,三度砸車發洩怒氣,報警後將他逮捕依妨害公務、毀損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2019/03/30 23:30
  • 崩潰!公車「蜂鳴器」刺耳 上千住戶怒控擾民

    先前在一月底我們曾報導過,淡水的紅36小巴士新款車有蜂鳴聲,吵得住戶不得安寧,六個住宅社區聯合抗議,雖然情況一度改善,但是十一月初,高音頻聲音又出現,雖然音量分貝沒超標,但公車營運到深夜十二點,住戶真的被吵到受不了。
    2018/11/09 18:31
  • 「還沒嗶完就關門」 父控北捷車門夾推車

    新北市三重一對年輕夫妻,指控台北捷運車廂門,差點夾傷10個月大兒子!鄧先生指出,27日晚間9點多,他們搭捷運回三重住處時,妻子先走出車廂,先生推著嬰兒車準備跟上,但車門的警告蜂鳴聲突然響起,接著馬上關門,夾到嬰兒推車,鄧先生趕緊用手擋門保護兒子,導致手臂紅腫,他說站務人員不聞不問,直到新聞曝光後才致歉,對此台北捷運表示,當天運行狀況一切正常,會再調查為何會夾傷人。
    2014/10/29 0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