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蘑菇醬 結果共11筆

  • 「120元鐵板麵」富二代才吃得起? 他發現1處:挺划算

    許多人喜歡吃鐵板麵,不過近日有名網友表示,到某間餐廳點了一份沒有加蛋也沒有加肉的「特製鐵板麵」,只有選擇蘑菇醬和加麵服務,只見上菜的份量少得可憐,原PO隨後說明其實麵可以一直續,網友才恍然大悟「這樣挺划算的」。
    2023/12/04 15:20
  • 點牛排外送備註「可以不給醬」 客收到3倍量加爆傻眼

    現在外送平台愈來愈發達,不少民眾懶得出門購買,就透過手機App點餐。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點了一份牛排外送,點餐時特別備註「可以不給醬」,沒想到餐點送到時「肉浮在醬上」,而且給的份量還超多,大家看完全笑翻了。
    2021/09/18 11:37
  • 都拚便當!速食店賣豬排咖哩飯PK雞米花飯

    到速食店,現在不只炸雞可選擇。本土速食店就推出咖哩便當,搭配最拿手的炸物,鎖定一般上班族試水溫;就連另一間速食店,這回也推出「米飯主餐」,淋上蘑菇醬和自家超夯的雞米花配飯,但只限特定門市銷售,想吃還得先查清楚哪家店有販售。
    2017/05/07 12:46
  • 強冠問題油再爆 「美而美」黑胡椒醬中招

    連鎖早餐店的鐵板麵,不管是黑胡椒醬還是蘑菇醬,現在也成了「餿油」的問題產品,製麵大廠「喬麥屋」,進貨強冠的特製豬油,做成醬料供貨下游,其中美而美以及麥味登,都是下游業者,目前產品已經停售封存,門市並沒有再銷售相關的商品,強調鐵板麵本來就不是早餐店主力,對業績影響不大,接下來會再找尋替代商品,但要確定安全無虞,才會再販賣。
    2014/09/13 23:11
  • 〈快訊〉美而美瑞麟中招! 黑胡椒、蘑菇醬染餿

    新北市衛生局追查餿水油,查出強冠供應喬麥屋的下游廠商名單中,包括知名餐飲美而美瑞麟的黑胡椒醬和蘑菇醬,都使用了劣質油品,美而美表示數量不多,目前還在全面清查中。
    2014/09/13 17:24
  • 〈快訊〉好品味生技中鏢 蘑菇醬、咖哩醬下架

    最新消息,彰化衛生局公布最新餿水豬油名單,一家專做蘑菇醬的「好品味生技食品」,生產的海霸王蘑菇醬、牛魔王蘑菇醬,以及海霸王咖哩底醬等等6樣產品,都使用到餿水豬油,下架回收。
    2014/09/12 16:09
  • 裕國食品中鏢 餿水油製玉米湯、蘑菇醬

    最新一批餿水豬油名單,南投縣裕國冷凍冷藏公司上榜,他們購入78桶油,都已經加工製成玉米濃湯和蘑菇醬,銷售給19家餐飲業者,衛生局封存共7652罐相關成品。
    2014/09/06 21:23
  • 【好吃一點訣】豬肉堡「高粱」入味 台式西食創新吃法

    台式料理與西餐做法結合,碰撞出新火花,有餐廳老闆發揮創意,研發出獨特的高粱豬肉堡,吃起來就像台式香腸,因為高粱可以增加豬肉的香氣,讓口感更升級。另外還有不同於一般吃牛排,搭配黑胡椒醬或蘑菇醬,老闆自製的白蘭地醬汁,配上牛肉吃起來更加爽口,吸引不少饕客聞香而來。
    2014/07/22 09:27
  • 【好吃一點訣】「德版獅子頭」 蝴蝶餅混麵包飽足扎實

    今天美食一點訣介紹「德國版獅子頭」,裡頭不放肉,用白麵包、全麥麵包和蝴蝶餅磨成粉,混入雞蛋牛奶,再淋上濃稠的白酒蘑菇醬,扎實口感全靠繁複工法,這道外表樸實的德國家鄉菜,每一口都是真功夫。
    2014/06/29 09:23
  • 【好吃一點訣】豆豉辣椒佐牛排 西餐中吃飄香50年,業者?

    好吃一點訣,要帶您看台中一間隱身在中區的50年歷史牛排館,這裡的牛排不加蘑菇醬,也不加黑胡椒醬,牛排佐的是豆豉辣椒醬,加入蝦米、辣椒、蔥快炒,鹹辣口感配上多汁的牛肉,老闆說這種吃法,當年可是名畫家張大千的最愛。
    2013/11/07 19:01
  • 【好吃一點訣】豆豉辣椒佐牛排 西餐中吃飄香50年

    今天好吃一點訣,要帶您看台中一間隱身在中區的50年歷史牛排館,這裡的牛排不加蘑菇醬,也不加黑胡椒醬,牛排佐的是豆豉辣椒醬,加入蝦米、辣椒、蔥快炒,鹹辣口感配上多汁的牛肉,老闆說這種吃法,當年可是名畫家張大千的最愛。
    2013/11/07 14: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