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藤原紀香 結果共28筆

  • 與郭富城傳緋聞!51歲「日本性感女神」5招凍齡術曝光

    藤原紀香凍齡保養法|現年51歲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憑著火辣身材紅遍亞洲,被封為「性感女神」,當年她與郭富城合作拍攝電影《雷霆戰警》,兩人拍攝結束後更曾傳出緋聞,讓港人對藤原紀香這名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藤原紀香近日出席啤酒代言活動,更與28年前的廣告照同框,不少網民大讚她身材、肌膚保養得宜,是凍齡美魔女!《01女生》為大家整合藤原紀香5大凍齡保養法,讓女生們參考一下!
    2022/08/13 17:53
  • 當世界都沒電了!藤原紀香新片發人深省

    去年才再度結婚的藤原紀香,婚後立刻就推出新作品,只不過這回是睽違17年,再次回歸大銀幕,在電影生存家族中尬一角,化身單車女騎士,而過往藤原紀香演過不少電影都相當紅,像是麻辣教師還有和郭富城王力宏合演的雷霆戰警,這回復出影壇,也成為電影中的一大焦點。
    2017/04/13 17:14
  • 藤原紀香再婚!嫁半澤直樹反派 奢華挨批

    45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梅開二度,嫁給日劇半澤直樹中的「黑崎娘娘」也是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日本東京帝國飯店,耗資1.57億台幣辦豪華婚宴,光伴手禮就花了1500萬台幣,挨批高調奢華。
    2016/09/29 13:01
  • 藤原紀香再婚歌舞伎王子 豪砸5億辦奢華婚宴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昨晚(28日)梅開二度,與歌舞伎演員片岡愛之助在東京帝國飯店舉辦奢華的世紀婚禮,小倆口都穿著傳統又華麗的日本和服,藤原紀香也秀出片岡所設計的3克拉鑽戒,片岡則透露,他在鑽戒內刻上對紀香的誓言:「直到下輩子我仍然還會思念你」閃瞎眾人。
    2016/09/29 11:58
  • 跟「半澤」黑崎娘娘交往? 藤原紀香恐成小三

    43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傳出新戀情,對象是在日劇《半澤直樹》飾演稅務官的「片岡愛之助」,日本周刊拍到「片岡愛之助」到「藤原紀香」家中過夜,傳出兩人同居由於男方有穩定交往的女友,如果熱戀消息屬實「藤原紀香」恐怕當了小三。
    2015/05/29 13:50
  • 事業愛情兩失意 藤原紀香身材走樣

    上個月9日,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為朝日電視台錄製節目,其中一張她泡湯的照片流出,照片中她臉型圓潤,身形也明顯發福,根據了解,藤原紀香自從去年任職證券分析師的男友分手之後,原本想專心演藝事業,但工作量不如預期,讓他寄情在食物上,瞬間爆肥,讓網友大嘆性感女神瞬間老了好幾歲。
    2013/03/12 08:08
  • 林志玲踢走紀香 廣告甜嗓導演讚完美

    名模林志玲近來赴日發展有成,不僅拍電影、演舞台劇,現在還搶走了日本女星「藤原紀香」的飯碗,擔任美容飲品廣告的新代言人,在廣告中展露歌喉,獲得導演稱讚歌聲完美;而今年已經37歲的她保養得宜,還被日本媒體形容,美得就像是維納斯。
    2012/03/30 11:52
  • 傳曾包養藤原紀香 日小開賭光家產

    日本知名企業小開,驚爆因為沈迷於賭博跟美色,欠下鉅額賭債,居然虧空家族的製紙廠達到上百億日幣,遭到警方拘捕,這名小開是大王製紙公司的社長井川意高,傳聞他曾經以高價包養藤原紀香等知名女星,沒想到栽在賭博上,把家產都給敗光了。
    2011/11/23 19:45
  • 女神蒙塵! 藤原紀香遭爆陪富商賭博

    日本製紙公司前會長井川意高,向子公司借款超過百億日幣,因為背信罪遭檢方調查,沒想到卻意外發現,這名富商生活豪奢,出去吃飯、賭博都要女星作陪,名單直指有藤原紀香、星野亞希,這樣的醜聞爆發,無疑是在日本演藝界投下震撼彈,不過是否真的遭包養,還得等當事人出面,把事情說清楚。
    2011/10/28 12:33
  • 藤原紀香將閃婚? 祕戀帥哥金融才子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跟搞笑藝人陣內智則,結婚2年後閃電離婚,日本八卦媒體驚爆,藤原紀香現在有了新歡,不但是混血帥哥,還是有名的金融才子,狗仔拍到兩人一起逛街,狀似親密,男方還透露年底就會閃電結婚,不過藤原紀香趕緊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否認這個傳聞。
    2011/07/23 07:17
  • 「台灣男很溫柔」 日星藤原紀香來台拍廣告

    去年3月剛離婚的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這次悄悄來台拍攝廣告,不但趁機到九份吃小吃,恢復單身的她,還向台灣男生招手,說朋友都誇台灣男生很溫柔體貼,服裝也同樣不改先前的養眼,就連代言水果,也要性感優雅。
    2010/09/15 19:23
  • 陸「ㄏㄤ」明星商標 賣藤原紀香牌衛生棉!

    用明星名字當招牌吸睛搶客的狀況,在大陸真是屢見不鮮,除了之前發生的劉德華板鴨店之外,現在連日本明星像是安室奈美惠、濱崎步等等,都紛紛變成服裝品牌、化妝品的商標問世,更誇張的是連藤原紀香,都變成女性用品的代號,不過商家利用明星大名註冊商標,在大陸可是合法行為,只要繳了錢,誰先搶到名字,誰就先贏。
    2010/05/25 12:40
  • 四天王只剩郭富城 緋聞不斷總繞熊黛林

    劉德華、黎明先後被爆已婚,昔日香港四大天王如今只剩下郭富城仍舊單身,但回顧郭富城的情史,拍戲和藤原紀香、李冰冰擦出火花,最近又和舒淇傳緋聞,但始終他的名字卻都和女星熊黛林連在一起,他自己也曾經鬆口,有過想婚的念頭,會不會和兩位天王一樣已經秘密完婚,格外讓人關注。
    2009/08/30 17:31
  • 〈快訊〉家人代遞文件 藤原紀香離婚生效

    晚間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
    2009/03/23 22:31
  • 藤原紀香傳婚變 老公坦承分居中

    日本各大娛樂媒體大篇幅報導,性感女星藤原紀香與諧星老公婚姻破裂,原因是兩人聚少離多,甚至傳出男方有外遇跟家暴行為。媒體提到,女方經紀公司說人在非洲的紀香,一回國就會發表離婚聲明;她的先生則是發表了聲明,表示兩人目前的確是分居狀態,自己也在離婚協議書上蓋了章,他說一切都是自己不好,老婆完全沒有錯,而兩人正在努力修復彼此的關係,但確實有在考慮離婚。
    2009/03/19 11:18
  • 紅白演唱序揭曉 早安家族打頭陣

    每年12月31日,日本民眾都會邊圍爐邊欣賞的「紅白歌唱大賽」,今年進入第58屆,為了挽救不斷下滑的收視率,今年NHK電視台再出奇招,除了請來SMAP隊長「中居正廣」主持,新婚不久的女星「藤原紀香」與諧星丈夫,也雙雙獲邀當評審,10月底來台宣傳的早安少女組,也將打頭陣唱開場,希望找回流失的觀眾。
    2007/12/28 13:23
  • 港媒狂問郭富城 藤原紀香避談

    好久不見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婚後復出,出席香港的一個品牌發表,不過香港媒體,全都把重點放在藤原這個郭富城的「舊愛」,和當晚也同台表演的「新歡」名模熊黛林身上,讓藤原紀香有點火大。
    2007/11/08 07:37
  • 藤原紀香嫁諧星 古式婚禮曝光!

    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昨天嫁給了小她2歲的諧星陣內智則,而這場日本演藝圈近年來,罕見的奢華婚禮,以數億日幣的代價,交給日本電視台全程轉播。傳言藤原紀香有意從政,果然是宣傳效果一流,而且現在還傳出,紀香還有個很硬的後台,就是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
    2007/02/18 20:21
  • 藤原紀香嫁諧星 跌破眾人眼鏡

    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昨天嫁給了小她2歲的諧星陣內智則,而這場日本演藝圈近年來、罕見的奢華婚禮,以數億日幣的代價,交給日本電視台全程轉播。傳言藤原紀香有意從政,果然是宣傳效果一流,而且紀香還有個很硬的後台,就是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
    2007/02/18 12:54
  • 藤原紀香嫁諧星 400保全陣仗大

    日本性感女星藤原紀香,今天在日本神戶的生田神社,舉行盛大婚禮,新郎是日本的諧星陣內智則,在4百多名保全人員的保護下,婚禮陣仗很大,她穿了大紅色的日本傳統和服,顯得喜氣洋洋中,和新郎深情對望,也吸引3百多位紛絲前來祝福,曾和郭富城傳出緋聞的藤原紀香,也傳出自民黨,曾有意找她投入今年的參議員選舉。
    2007/02/17 21:36
  • 田麗選立委 豪氣保證不靠原住民保障名額

    一向有性感女神封號的女星田麗,日前傳出準備參選立委,與同樣出身演藝圈的高金素梅一爭高下,田麗參加TVBS節目「新聞不一樣」錄影時,自信的表示已經做好選舉的準備!還說自己不用靠原住民保障名額也絕對有競爭力!田麗還大剌剌表示,她不看好也想投入選舉的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因為她覺得藤原紀香時時刻刻都打扮的很漂亮,太像大明星,所以不會當選。
    2007/01/15 11:32
  • 自民黨擬徵召 藤原紀香參選議員

    隨著安倍晉三當選自民黨總裁,明年夏天日本參議院改選,也成為安倍自民黨的試金石。最近傳出自民黨,有意徵召熱心公益的性感女星藤原紀香參選,來吸引中間選民的支持。
    2006/09/21 19:11
  • 藤原紀香學妹?日人要告卓伯源

    剛剛當選彰化縣長的卓伯源可能要吃上官司了!而且還是跨海訴訟,原來是卓伯源在選舉的文宣中,未經同意就使用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和稻森泉的肖像,消息傳回日本,兩位女明星的經紀公司認為卓伯源的文宣侵犯了肖像權,準備提告。
    2005/12/07 11:07
  • 卓伯源學妹是藤原紀香?文宣噱頭!

    日本廣告女王藤原紀香和稻森泉,被卓伯源競選總部拿來當文宣代言人的,還改名換姓成了台灣人,不過,其實文宣上所稱卓伯源的學妹,是真有其人,而且長得精明幹練。
    2005/11/28 18:03
  • 日女星變「學妹」 卓伯源文宣遭調侃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卓伯源的競選文宣,裡面有兩位署名兩個台大法律系的學妹撰文力挺學長卓伯源,不過仔細一看,卻發現這兩位台大學妹竟然是日本知名女星藤原紀香和稻森泉的照片,讓民進黨抓到小辦子,大加嘲諷。
    2005/11/28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