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藤原紀香嫁諧星 跌破眾人眼鏡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2/1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性感女神藤原紀香,昨天嫁給了小她2歲的諧星陣內智則,而這場日本演藝圈近年來、罕見的奢華婚禮,以數億日幣的代價,交給日本電視台全程轉播。傳言藤原紀香有意從政,果然是宣傳效果一流,而且紀香還有個很硬的後台,就是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選在老家兵庫縣的生田神社,與小她兩歲的搞笑藝人陣內智則,遵循日本傳統古禮結婚,兩人的奢華婚禮,可說是日本演藝圈近年來罕見的盛大。

以藤原紀香她的知名度跟收入來說,老公陣內智則,完全難以望其項背,因此在兩人宣布喜事的記者會上,一直被記者跟主持人猛虧,質疑陣內怎麼能娶到這樣的美嬌娘。

記者:「對他的求婚,你怎麼回答?」女明星藤原紀香:「我願意跟著你!」諧星陣內智則:「不好意思啦。」

其實在日本,女明星嫁給搞笑藝人,可說是司空見慣的,像是當年紅極一時的鈴木保奈美、安田成美,嫁的全都是搞笑藝人,這樣的婚姻,其實對男女雙方,都有著互蒙其利的好處。

特別是最近幾年,藤原紀香的人氣逐漸下滑,從演藝圈轉行從政,似乎是開創人生第二春的新選擇,紀香與陣內的經紀公司,首先把婚禮的轉播權,以數億日幣的價格,賣給了日本電視台做同步轉播,宣傳效果一流。

而且據說在今年5月,還會有一場更盛大豪華的喜宴,到時所有政界名人都會出席,作為藤原紀香踏入政壇的第一步,同時紀香與陣內夫妻倆,又都同是關西人,地緣優勢,陣內肯定能有相當強的幫婦運。

其實紀香會投入政壇,還有一說會想要踏入政壇,當國會議員的背景,因為紀香是日本現任首相安倍晉三的紅粉知己,有了安倍做靠山,性感女神站上國會殿堂,為日本民眾服務,恐怕不會是太難的事情。

◎翻攝自日本雅虎網站、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藤原紀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388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