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藝人表態 結果共19筆

  • 國慶日藝人集體消失!廖筱君1句怒開砲 網酸:人民幣真香

    網紅館長(陳之漢)早預料雙十國慶許多藝人會避開敏感議題,不敢公開祝賀,讓他酸爆這天是「藝人消失節」。果真鮮少藝人昨(10)日祝福國慶。對此,主持人廖筱君看不下去發文開嗆。
    2022/10/11 09:09
  • 不只演藝圈 陸網促撤換中超球衣贊助商Nike

    新疆棉風波持續發酵,據報導,除要求藝人表態,中國網民也鎖定足協,促使更換國足的球衣贊助商Nike;只是,Nike是中超16支球隊及男女足國家隊的球衣贊助商,若解約,將涉及巨額賠償。
    2021/03/26 16:29
  • 新疆棉點燃中國民族情緒 品牌多噤聲藝人紛表態

    禁用新疆棉點燃中國民族情緒,陸媒整理出一份名單,點名多個國際品牌都曾發表抵制新疆棉聲明。少數將公告撤下,多數品牌選擇噤聲;中國網友除要求品牌退出中國外,更四處要求藝人表態。
    2021/03/26 09:45
  • 讚歐陽娜娜「台灣之光」!趙少康怒譙:有本事市場搞大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在大陸國慶將登上央視演唱〈我的祖國〉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重砲批評「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陸委會、文化部也表態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從另一角度來看,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狠嗆政府「逼人表態是很惡劣的!」
    2020/09/29 10:24
  • 快訊/台港藝人表態愛國? 國台辦:純屬捏造

    外傳大陸要求台港藝人表態愛國,國台辦今天(4/30)澄清,表示訊息純屬捏造,國台辦歡迎台灣藝人到大陸發展,但不容許少數人一面在大陸賺錢,一面支持台獨分裂活動,破壞兩岸交流。
    2020/04/30 20:00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要這些藝人表態哪裡人 館長點名「敢不敢認祖歸宗」

    館長陳之漢經常針對時事、政治議題發表意見,敢說敢言風格讓他累積不少粉絲!而館長先前點名台灣藝人應表態「自己是哪裡人?」結果遭到網友嗆他逼人表態很沒品,讓館長在27日直播中暴怒開嗆,並反問這些去大陸發展的藝人,為何就可被中共逼表態,寫下自己來自中國台灣省?
    2019/06/29 13:02
  • 美國歌演奏下跪抗議 A咖藝人表態支持

    美國全國針對人民在國歌演奏期間沈默抗議的權利爭辯不休,奧斯卡影帝兼導演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今天加入眾星行列發聲表態,表示他祈禱大家團結。
    2017/09/27 13:08
  • 同婚釋憲出爐! 蔡康永、蔡依林、張惠妹力挺

    針對同婚釋憲案,許多挺同藝人表態支持,蔡康永表示喜歡這個世界充滿愛;蔡依林希望快點修法通過,想要包紅包,張惠妹也表達這是很重要的一步!炎亞綸則是在臉書比出勝利手勢,不過也有藝人表達反對立場,李天柱表示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
    2017/05/24 21:11
  • 快訊/同婚釋憲! 蔡康永、蔡依林、張惠妹力挺

    針對同婚釋憲案,藝人蔡康永表態喜歡這個世界充滿愛;藝人蔡依林則是希望快點修法通過, 她想要包紅包,張惠妹表達這是很重要的一步,距離真愛的平等更靠近了!炎亞綸也在臉書比出勝利手勢!不過也有藝人表達反對立場,李天柱表示按照聖經所言,這是歪曲背謬!
    2017/05/24 19:12
  • 國人恐懼服貿 吳念真:政府要負責任

    最近台灣社會彌漫在服貿議題中,連演藝圈也不例外,只是一旦藝人表態,不管支不支持服貿,都會被貼上標籤,藝人余天希望社會不要分裂,尊重不同意見;導演吳念真則是認為,國人之所以會對服貿產生恐懼,是因為政府沒說清楚,而每一個社會運動,總是需要有所謂的「暴民」,來促進民主。
    2014/03/27 18:15
  • 金美齡不當台灣人 徐:別談這種人

    323晚間,藝人徐乃麟接受TVBS的邀請,參加由主播方念華主持的新聞最前線,擔任特別來賓,現場他大談自己對未來總統的想法,對於藝人表態挺藍綠,他說「國家興亡,匹夫有責」;而提到今天嗆聲說不做台灣人的金美齡,徐乃麟說,這種人,講這種話,根本不需要被討論。
    2008/03/23 23:26
  • 「看不下去」 陳松勇首表態站台

    又有藝人表態!養病一年多的影帝陳松勇,中風後他一度得依賴輪椅,現在已經能緩慢的走路,不過因為高血壓,兩眼只能看到黑點;陳松勇說,他今晚會前往彰化替馬蕭站台,實在是因為每到選舉,台灣人就被分裂兩邊,他看不下去,無法忍受了決定站出來。
    2008/03/19 18:53
  • 江霞衝過頭? 謝陣營切割憂害選情

    選前倒數3天,挺綠藝人江霞多次在造勢場合麻辣發言,讓謝陣營出現了危機感,就是怕江霞衝過頭,會變成莊國榮第二,反而傷害長昌選情!謝陣營開始切割,把江霞定位為藝人個人表態,發言和總部沒有關係。
    2008/03/19 18:51
  • 最新總統大選民調 TVBS分析報導

    選戰邁入最後2個星期,馬謝兩大陣營火力越來越猛!除了在「兩岸共同市場」爭論不休之外,包括藝人表態、負面文宣紛紛出爐,讓選情增添變數,也讓民調起了變化。來看TVBS最新的民調分析。
    2008/03/08 19:40
  • 挺謝vs.挺馬 時尚PARTY藝人表態

    挺謝還是挺馬,成了演藝圈最熱的話題,7日,晚上一場時尚派對就儼然成為表態PARTY,藝人吳佩慈高調挺馬連沒有投票權的Makyio也表明欣賞馬英九;不過在另一個場合,閃靈樂團則是出面替謝長廷來拉票!
    2008/03/07 23:01
  • 許安進動員 高凌風、白冰冰都參加

    今年總統大選,藝人難得跳出來站台,星光一哥楊宗緯也確定幫馬英九鞏固選票;由經紀人許安進親自操刀,18日舉辦的造勢活動,除了楊宗緯,挺馬的葉啟田、白冰冰、徐乃麟,甚至高凌風等資深藝人,都要共襄盛舉為馬蕭護航,許安進還說報名的人還很多,這回要換藝人表態替台灣進一份力。
    2008/03/04 12:01
  • 藝人從政路艱辛 連任、財務皆困難

    最近有多位藝人表態要參選立委;曾經對政治非常狂熱的高凌風表示,像是葉啟田為了選舉負債驚人,目前避走大陸,要從政的演藝人員最好三思而後行!現任立委柯俊雄也說,想要從政的藝人可能覺得好玩,但是當了立委光是跑攤就累死人!
    2007/04/15 19:12
  • 被老闆點名 詹雅雯自清沒立場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今天大動作挺扁,還拿旗下歌手詹雅雯的歌「今年一定會好過」做比喻,鬧上新聞版面,詹雅雯聽到自己被點名,很傻眼,趕忙澄清自己沒有政治立場,台語資深歌手楊烈則說,這根本是強逼藝人表態,很無聊!
    2006/09/07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