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老闆點名 詹雅雯自清沒立場

記者 劉涵竹 / 攝影 柳中屏 黃國鈞 台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9/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吉馬唱片老闆陳維祥今天大動作挺扁,還拿旗下歌手詹雅雯的歌「今年一定會好過」做比喻,鬧上新聞版面,詹雅雯聽到自己被點名,很傻眼,趕忙澄清自己沒有政治立場,台語資深歌手楊烈則說,這根本是強逼藝人表態,很無聊!

輕快的曲調,反覆高唱今年一定會好過,詹雅雯這首歌,被老闆陳維祥拿來搭上倒扁議題大作文章,讓她摸不著頭緒。歌手詹雅雯:「我知道他是一個很熱心的人,然後他也很熱情,他對本土的這一塊土地,他一直都很熱愛,只是他今天會刊登這樣子,我蠻錯愕的嚇一跳。」

老闆在台北大力挺扁,又是登廣告,又是開記者會,詹雅雯人在台中,只能從報紙上了解經過很錯愕。詹雅雯:「我沒有任何的立場說啦!因為我是慈濟人,我對這次活動不參與,那也不公開的表態,我只能說一句,阿彌陀佛。」

陳維祥開的吉馬唱片公司,在國內台語唱片界很知名,曾經幫天后江蕙、葉璦菱出過專輯,而詹雅雯、葉啟田、鄭進一也是旗下的歌手。

不過他們都不願意表態,藍綠都有幫忙站過台的老大哥楊烈看在眼裡,最怕就是引發寒蟬效應。資深藝人楊烈:「我覺得會有這種效應,所以我個人是希望說,其實到現在還在分藍綠,其實蠻無聊的。」

倒扁運動燒了將近1個月,藝人多半都避談政治立場,畢竟誰都怕跟自己的老闆理念相反,影響頭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詹雅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3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