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薩爾瓦多國 結果共9筆

  • 3名獄警遭槍殺後 薩爾瓦多總統升級黑幫掃蕩行動

    薩爾瓦多國內犯罪率居高不下、因幫派衝突而死亡人數逐年攀升,從3月份開始升級掃蕩黑幫,將2%成年人口、約4.3萬人逮捕入獄,卻依舊無法抑制幫派暴力行為發生。《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距離首都42公里外一處監獄,28日傳出三名獄警遭到槍殺,惹怒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決定再次升級向黑幫宣戰的掃蕩行動。
    2022/06/30 14:06
  • 比特幣幫國庫賺1億台幣 薩爾瓦多總統宣布幫毛小孩蓋醫院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El Salvador),今年9月正式將比特幣(bitcoin)列為國家法定貨幣,沒想到在施行隔天,比特幣就暴跌近10%,加上操作上問題頻頻,引發民眾不滿。但隨著過去一週以來,該貨幣價值再度飆升30%,讓薩爾瓦多國庫大賺400萬美元。總統布格磊(Nayib Bukele)也宣布,將把部分盈餘用於建設獸醫院,似乎想透過「毛小孩」的魅力,平息民眾的不滿。
    2021/10/10 16:13
  • 才納法定貨幣.比特幣就跌10% 薩爾瓦多國庫大失血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正式將比特幣列為國家法定貨幣,政府還推出電子錢包軟體供民眾下載;為了鼓勵使用,凡是下載電子錢包的人,就能獲得價值30美元的比特幣。但薩國新政才上路短短幾個小時,比特幣就大跌近10%,錢包裡的錢立刻縮水剩下27美元,這也讓原本持有400個比特幣的國庫大失血,薩國總統卻宣布,要逢低再加碼買進,展現對比特幣的信心。民調顯示,薩爾瓦多超過七成民眾反對使用比特幣,國際金融組織也不認同,主要是幣值波動太劇烈,而且比特幣已經淪為犯罪組織的工具。
    2021/09/08 19:56
  • 國會正式拍板 比特幣成薩爾瓦多法定貨幣 專家轟:作秀

    中美洲國家薩爾瓦多國會宣布通過由總統布克雷(Nayid Bukele)提出的法案,將比特幣定為官方法定貨幣,跨大民眾在生活中能使用比特幣的地方,從置屋到繳納稅務等,也讓薩爾瓦多成為全球第一個將比特幣訂做為法定貨幣的國家。
    2021/06/10 14:20
  • 與台斷交 薩爾瓦多副議長:總統大選勝選後復交

    薩爾瓦多國會第一副議長及國家團結聯盟陣線(GANA)黨主席葛耶哥斯在台灣與薩國斷交後表示,若GANA贏得下次總統大選,將儘快恢復台薩邦交關係。
    2018/08/22 20:58
  • 快訊/中美洲大規模停電 4國接連陷入漆黑

    最新消息,中美洲地區今天發生多國大規模停電,從巴拿馬、哥斯大黎加、尼加拉瓜到薩爾瓦多等國,都陷入一片漆黑,電力中斷在各地造成交通事故,專家說這樣大規模的停電非常罕見,當局正在設法恢復電力。
    2017/07/02 12:01
  • 台薩國會簽合作備忘錄 深化互動合作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與薩爾瓦多國會議長簽署「加強國會合作雙邊諮商瞭解備忘錄」,建立兩國國會交流及諮商機制,盼透過國會緊密連結,進一步深化兩國政府與民間的互動合作。
    2017/03/21 15:54
  • 阿河翻版…明星河馬虐打致死 薩國民慟:原諒我們

    到底是什麼動機,要對無抵抗能力的動物下手?薩爾瓦多國家動物園近日發生一起動物遭受攻擊的事件,園內一隻15歲的河馬,被人用利器攻擊而不幸死亡,事件爆發後震驚全國,政府也悲痛指責,指名已引起「人民共憤」,誓言務必逮到兇手。
    2017/03/02 00:41
  • 呂副總統3月12日 出訪中美洲邦交國

    副總統呂秀蓮又出訪國外計畫,她今天透露,下個月12日將前往中美洲邦交國,瓜地馬拉以及薩爾瓦多等國訪問12天,許多國內工商產業界代表也將隨行,考察當地投資情況。
    2005/02/23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