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蕭宏慈 結果共18筆

  • 快訊/拍打療法治死7歲童 陸「神醫」遭澳判刑10年

    號稱「神醫」的大陸人蕭宏慈,自稱是「拍打拉筋自癒法」創始人,4年前用這套方法,在澳洲治療一名患有糖尿病的7歲男童,最後卻導致男童死亡。現在澳洲雪梨法庭判蕭弘慈「誤殺」罪名成立,處10年有期徒刑,7年半之內不得假釋。
    2019/12/13 22:10
  • 拍打療法醫死澳洲男童 大陸神醫出庭受審

    大陸神醫蕭宏慈,號稱能用拍打治病,卻涉嫌在3年前,醫死一名患有糖尿病的6歲澳洲男童,這起案件近日在澳洲開庭,預計審理六周,由於蕭宏慈被控誤殺,法官也傳喚多名證人,出庭作證。
    2018/11/21 21:18
  • 陸拍打大師蕭宏慈 涉2命案遭英警逮捕

    主打不需要醫生也能治病,在世界推廣「拍打拉筋療程」的中國大陸男子蕭宏慈,在英國倫敦被警方逮捕,原因是一名71歲老婦人,疑似參與療程後喪命;而澳洲2年前,同樣也有一名罹患糖尿病的6歲男童,在接受拍打拉筋班後,昏迷送醫不治。
    2017/05/04 12:34
  • 治「千病萬病」 拍打功大師蕭宏慈爭議多

    自稱是拍打功大師的蕭宏慈,過去高調宣稱拍打療法能夠治百病,在大陸發跡之後,2011年左右密集到台灣大肆宣傳,甚至還上節目和正牌醫師對嗆,但最後被罰款,並且遭移民署驅逐出境,而因為在大陸也同樣遭質疑,最近幾年轉往海外發展,沒想到又涉入2起命案,讓爭議再添一樁。
    2017/05/04 12:19
  • 拍打大師蕭宏慈涉2命案 入境英國被捕

    曾經來台宣傳拍打療法的大陸男子蕭宏慈,台灣時間4月25日在英國遭到逮捕,原因是他捲入澳洲和英國的兩起命案。
    2017/05/04 10:04
  • ​「拍打功」害死7歲童? 澳檢搜索診療中心

    大陸作家蕭宏慈提倡的「拍打功」,在澳洲惹出爭議!一名患有糖尿病的7歲男童接受拍打治療後死亡,蕭宏慈被警方傳喚到案,訊問後已經離開澳洲,另外檢調也前往健康中心查扣電腦主機和文件,要進一步釐清男童死因
    2015/05/02 13:04
  • ​「拍打療法」稱治百病 7歲童疑遭拍打致死

    曾經來台宣傳拍打療法的大陸作家蕭宏慈涉嫌拍打男童致死!澳洲一名7歲男童因為罹患糖尿病,父母請蕭宏慈用「拍打療法」治療一週,想不到上個月27日晚上,男童感到不適,送醫途中死亡,目前雪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死因和拍打治療有無關聯
    2015/05/02 07:12
  • 拍打有療效? 蕭宏慈:一時恍神口誤

    美籍大陸作家蕭宏慈來台宣傳拍打拉筋,因為公開宣稱有療效,遭到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開罰新台幣5萬,移民署也要求他必須在7天內離境,下午蕭宏慈在機場,接受媒體採訪時,強調當時在記者會現場,因為一時不留神,才會脫口而出有療效的字眼。
    2011/04/16 19:04
  • 〈快訊〉蕭宏慈拍打違法 移民署限7日出境

    大陸作家蕭宏慈來台宣傳拍打拉筋,遭台北市政府衛生局開罰新台幣5萬元,移民署接獲衛生局正式函文後,開會後決定,依入出國及移民法相關規定,要求蕭宏慈在7天內離境。
    2011/04/14 15:41
  • 「拍打功」惹議 蕭宏慈恐遭驅逐出境

    美籍大陸作家蕭宏慈,宣稱7天就能治糖尿病的拍打功,引發各界關注,遭到台北市衛生局開罰新台幣5萬元後,現在又被移民署盯上,移民署表示接獲衛生局正式函文後,最快明天決定是否進行處分,最重將蕭宏慈驅逐出境。
    2011/04/14 00:45
  • 〈快訊〉拍打治糖尿病? 衛局罰蕭宏慈5萬

    13日最新消息!這2天引發關注的拍打功,因為宣稱7天就能治糖尿病,美籍大陸人蕭宏慈被衛生局給盯上,並且在下午確定開罰。
    2011/04/13 19:29
  • 拍打功無療效? 蕭宏慈槓中西醫

    拍打功到底有沒有效?拍打推廣人蕭宏慈,在2100全民開講節目上,槓上中醫師陳潮宗以及西醫治療師簡文仁,雙方你來我往。說話麻辣的蕭宏慈,不但先嗆「不懂就閉嘴」,還高調的說「拍打功不但能治百病,更能治千病萬病」,引爆更多激辯。
    2011/04/13 00:45
  • 拍打功始於魏朝 徒手、棒敲成商機!

    拍打功推廣者蕭宏慈來台灣次數不多,但已經吸引不少學員,就有企業公司的老闆,說一開始半信半疑,但搭配飲食控制、運動和拍打功,3個月瘦了7公斤,血糖也明顯降低,只是拍打理論早在魏朝時代就有了,台灣20年前已經有人推廣類似民俗療法,拍打器材市面上將近40種,品質參差不齊,但也看得出的確擁有龐大商機。
    2011/04/12 19:24
  • 「拍打自癒犯啥法」 蕭宏慈怒、衛局蒐證!

    「拍打功」,這種宣稱把經絡打通、打出毒血,就能強身健體的方法,特地來台的推廣者,蕭宏慈曾說,一個不留神,7天就把糖尿病給治好了!民俗療法卻宣稱療效,衛生局特地派人緊盯蒐證,倒是特地再召開記者會說明的蕭宏慈,還是堅持,病好是事實,但卻說是學員,自己拍打自己治好的。
    2011/04/12 19:12
  • 蕭宏慈:「拍7天治好糖尿」 衛署盯

    「拍打功」你也熱衷嗎?這種宣稱把經絡打通、打出毒血,就能強身健體的方法,特地來台的推廣者蕭宏慈,不僅有藝人示範見證,蕭宏慈更說,一個不留神,7天就把糖尿病給治好了!但衛生署強調,即便是民俗療法只要宣稱療效就開罰,申請來台名義,如果不一致,也會必要的請他離開台灣。
    2011/04/12 12:06
  • 不怕告!「拍打蕭」公然稱療效 藝人挺

    去年在台灣吹起一股拍打功熱潮,說是能打通經絡,不只中醫師質疑,衛生局也曾經介入輔導。儘管如此,這位來自大陸的推廣者蕭宏慈,依舊大剌剌公開宣稱療效,絲毫不擔心挨告。不僅出書、辦演講,記者會還邀請藝人一同體驗,不怕被外界挑戰;因為,他說他沒有替人治病,是要民眾自我療癒。但中醫師強調,拍打到瘀青出血,尤其對糖尿病、免疫低下的人,有一定風險。
    2011/04/11 19:30
  • 「最高階用板子打」 拍功太「ㄏㄤ」引爭議

    最近您到公園運動,或許發現有越來越多的人不斷拍打自己,從頭到腳都沒放過,甚至還把自己打成瘀青,您可別以為有人在自虐,其實這是現在很紅的「拍打法」!原來推廣者,是一個曾經在紐約華爾街工作過10幾年的大陸人蕭宏慈,他說,只要心臟有點毛病,在手臂上拍,很容易就會出現像刮痧一樣的痕跡,但是在台灣,其實已經出現更高階的拍打法,從自己打自己,演變成別人拿著拍痧板幫你打,這下手真的很重,讓一名上課的女子唉聲連連。
    2010/06/14 18:15
  • 「拍打自療」 中醫:瘀血入腦恐危生命

    用力把手拍到紅腫,增強血液循環,這是坊間最流行的「拍打保健」,甚至強調打出瘀青、越痛越好,大陸保健專家蕭宏慈,還為此來台推廣拍打功,不過中醫師警告,拍打雖然能增加新陳代謝,但一定要用「空心掌」,萬一用錯方法,血塊跑到腦部,可能會引起腦中風,甚至危害生命。
    2010/06/14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