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打療法」稱治百病 7歲童疑遭拍打致死


發佈時間:2015/05/02 0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曾經來台宣傳拍打療法的大陸作家蕭宏慈涉嫌拍打男童致死!澳洲一名7歲男童因為罹患糖尿病,父母請蕭宏慈用「拍打療法」治療一週,想不到上個月27日晚上,男童感到不適,送醫途中死亡,目前雪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死因和拍打治療有無關聯。


 
水汪汪大眼睛、靦腆笑容,可愛的模樣令人憐愛,才7歲的澳洲男孩卻罹患糖尿症,飽受病痛之苦,心疼的父母帶他看了很多醫生都無法治癒,最後找上他,大陸作家蕭宏慈,宣傳拍打治療,男童疑似遭不當拍打而死亡。

主持人(2011.4 ):「會紅喔,我才拍兩下。」

蕭宏慈說,他所研發的拍打治療像這樣不斷拍打身體,直到出現瘀青,竟能驅除體內毒素,一週的治療費用就要1800元澳幣,相當於4萬3千元台幣,而且進行拍打治療前還得禁食3天,他向病人宣稱過程中出現嘔吐、間歇性頭暈等都是好轉的反應,這樣的治療方式沒有根據,一直備受爭議,而這回使用在7歲的小男童身上,小小的身軀能夠承受這樣的拍打嗎?治療不到一週就感到身體不適,送醫途中死亡,雪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4年前蕭宏慈也曾來台灣宣傳拍打療法,聲稱可以治百病,還出書、開培訓班和體驗班,收費不低,但仍有患病的人抱病參加,轟動一時,只是宣稱療效,蕭宏慈被衛生局開罰,還遭移民署限令出境,而這回登上國際版面,竟是命案主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死亡#糖尿病#拍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410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