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蒙特梭利 結果共8筆

  • 外婆重病過世!宋芸樺出外景「來不及見最後一面」 哽咽難忘生前互動

    三立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本週大來賓邀來宋芸樺,她前往大雪山山腳下、坐落在客家村莊內的蒙特梭利小學,校園強調讓小孩自主學習,登山課、螢火蟲課、野營課、花鼓隊,完全是都會小孩無法體驗的課程。
    2022/12/08 14:24
  • 主打孩童自主學習 蒙特梭利教學受歡迎

    不少國內外父母都對孩子的教育相當注重,從義大利興起的蒙特梭利課程,主打孩童自主學習、自由多變的授課方式深受家長喜愛,最近也因為英國小王子喬治再度受到關注。
    2016/05/20 09:41
  • 蒙特梭利兒童學會董座 遭控詐財

    致力推動幼兒自主教育的「中國蒙特梭利兒童教育基金會」林姓負責人,不但被指控以投資別墅山莊案,吸金5000萬,就連藝人邢峰也表示,這名林姓負責人騙了他好幾千多萬,說要共同投資大陸的英文教育事業,錢付了,卻遲遲沒有下文。
    2013/04/09 12:26
  • 「蒙特梭利」做中學 童拿剪刀、燒銅線

    為了讓孩子不要輸在起跑點上,現在有不少幼稚園推出了「蒙特梭利」教學方式,像是讓孩童學習拿剪刀做剪貼,用磁鐵燒銅線,或是把玻璃罐放在桌上,讓孩子創意做吐司夾心,希望他們可以從現實生活中,去學習如何避免危險,並教導正確的使用方法,不過,這種從生活中自然學習的課程可不便宜,1學期要價12萬元。
    2012/12/21 19:05
  • 童撞花瓶縫33針 貴族幼稚園挨告

    知名貴族學校「台北蒙特梭利幼稚園」,竟然傳出學童被割傷意外,一名3歲女童撞破教室內的玻璃花瓶,左大腿被割傷10幾公分、縫了33針,女童家長控訴,當時意外發生後,校方供稱擺放玻璃花瓶,是要給學童體驗日常生活,學會如何避免危險,但檢方勘查現場後反駁,3歲小孩手眼協調還不成熟,沒有防護措施,明顯有缺失,將幼稚園創辦人及導師等3人依業務過失罪起訴。
    2012/12/21 12:28
  • 小S女也讀這! 知名幼園遭控險害童命

    台北市一家蒙特梭利幼稚園,小S女兒等名人子女都是學生,但現在有家長控訴,3歲女兒在上課時被花瓶割傷,大腿後側有10公分的傷痕,園長卻連一句道歉都沒有;TVBS實際找到這家幼稚園,園方第一時間找律師出來回應,表示意外發生後一直都有到對方家中道歉,不過因為和解金額談不攏,對簿公堂。
    2012/06/06 12:13
  • 〈獨家〉20萬學費! 蒙特梭利師資班爆糾紛

    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基金會,在台灣成立20多年,培訓過不少幼稚園老師,但現在卻爆發糾紛,11位幼稚園老師,各自付了20萬參加蒙特梭利國際教師執照班,結果老師說課程拖了半年,甚至學費繳清了,基金會竟然說沒有,今天11位老師拒絕上課,和基金會爆發衝突。
    2006/07/01 18:31
  • 〈獨家〉蒙特梭利證照搶手 幼師趨之若鶩

    蒙特梭利師資培訓,一個老師要繳20萬才能上課取得國際證照,這張AMS證照能讓老師在全世界教書,尤其現在兩岸許多幼稚園都採用蒙特梭利教學法,因此全台灣目前有許多幼教老師,都投入課程,到底這是什麼教學法,好在哪裡,帶您一虧究竟。
    2006/07/01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