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版車銀優酒吧規模7強震餐廳田馥甄台灣地震抵制撿屍宇宙人地震
  • 搜尋:

    葡萄酒鄉 結果共6筆

  • 加州野火擴大酒鄉難保 川普甩鍋森林管理不當

    北加州野火從8月中旬被雷擊森林引發,延燒至今已經燒掉超過53個台北市的面積!撤離的七萬多人中,有五千多人來自知名的北加州酒鄉納帕谷地。葡萄園與釀酒設備也被火舌吞噬,未來加州葡萄酒可能越來越難找。許多失去家園的加州野火災民有感而發,認為是氣候變遷造成災情加劇,美國人對環保救地球的急迫性,越來越有感。但美國當權者呢?2020總統大選首場辯論會上,川普大言不慚甩鍋給「菸蒂燒落葉」森林管理不當,面不改色的發言讓一旁的拜登傻眼苦笑。
    2020/09/30 20:00
  • 直擊波爾多!復古救白酒.生物動力耕作

    法國的新阿基坦大區,距巴黎僅約兩小時高鐵車程, 擁有生蠔盛產地、歐洲最高的沙丘,及知名葡萄酒鄉波爾多,成為最具吸引力的旅遊勝地之一,然而在氣候變遷下,整個區的觀光、海產到葡萄酒產業面臨衝擊,接下來三天將帶您Focus在這個區域面臨的挑戰;今天首先來到波爾多,這個同時生產紅白酒的地方,因為暖化導致白酒數量大減,為環保永續經營,葡萄園掀起復古潮流,使用馬匹耕作和人力採收,也不使用農藥,Focus團隊帶您深入了解,這些高級酒莊是如何不計成本,維護風土並拯救白酒。
    2019/11/25 20:01
  • 納帕酒莊老闆:30年心血付之一炬

    加州野火肆虐葡萄酒鄉,22間酒莊遭焚毀。災情最嚴重的海倫納維酒莊,從酒莊、葡萄園到酒窖,全部被大火吞噬。
    2017/10/18 13:50
  • 北加州酒鄉大火 華裔屋主無家可歸

    北加州著名的葡萄酒鄉的索諾馬郡遭大火侵襲,數千家園焚毀,居住在區內一位華裔屋主首當其衝,成為首批無家可歸的災民。
    2017/10/13 08:36
  • 加州野火肆虐酒鄉 2017年份恐留煙燻味

    加州野火延燒已造成15死,酒鄉也慘遭祝融肆虐,葡萄酒鑑賞家可能會發現加州北部2017年份葡萄酒煙燻味比較重。
    2017/10/11 18:44
  • 【FOCUS新聞】加州25年最大震 睡夢中搖醒、逃生急

    美國加州北部在當地時間24號凌晨3點2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這是當地25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地震,震央深度只有11.3公里,發生在著名的聖安地列斯斷層主要斷層區,這次加州強震生在美國酒鄉納帕,年產5千萬箱葡萄酒,占全美國產量的1/4,更是讓加州葡萄酒重心損失慘重。
    2014/08/25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