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葉春興 結果共4筆

  • 醫美黑幕!雙北診所倒一半 合法麻醉醫師不到10人

    香港籍52歲馬姓女富豪日前來台,前往李進良的醫美診所進行抽脂手術,卻發生猝死意外,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麻醉師葉春興並非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現在有麻醉醫師爆料,目前雙北有將近300間醫美診所,但合法的麻醉科醫師竟然不到10人。
    2018/01/31 09:09
  • 麻醉醫葉春興10萬元交保 買消夜填飽肚子

    女珠寶商抽脂過程中猝死,麻醉醫師葉春興被諭令10萬元交保,交保後他返回住處,經過一整天的訊問,回到家沒多久,又獨自外出買消夜填飽肚子,其實60歲的葉春興經驗相當豐富,也在多家診所任職已是老手,不過也曾捲入2起醫療糾紛。
    2018/01/25 13:43
  • 非李進良診所醫師 麻醉師疑「兼多台刀」

    李進良醫美診發生香港珠寶女富豪抽脂猝死,北檢裁定4名醫護人員,分別以5到30萬元交保,其中最為關鍵就是麻醉師葉春興,據了解他並不是李進良診所的麻醉師,是另外一間診所的麻醉科主任,疑似一人「兼多台刀」,醫界也私下表示,全台麻醉師人力短缺,常有「跑單幫」情形,因此令外界懷疑,他是否有真的全程確認整個手術的過程!
    2018/01/25 13:32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