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萬瑞快速道路 結果共16筆

  • 兒偷車撞死男警、巡路員 簡母盼向家屬親自道歉:能請領的錢全賠

    上(2)月29日,家住新北的簡男疑似因為幻聽,僅穿著內褲就衝出家門,隨後在澳底漁港偷了貨車,在萬瑞快速道路上撞死一名正在執行公務的巡路員,又擦撞一名女騎士,之後更加速衝進基隆八堵分駐所,造成24歲的蘇姓男警傷重不治,連奪2命。而簡男犯案後則棄車逃逸、闖進平交道,遭台鐵區間車撞斃。簡母得知兒子犯下大錯後,承受極大的壓力,除了透過里長對外發聲,希望能跟被害人家屬當面道歉,也承諾所有能請領的錢通通都會拿出來賠。
    2024/03/03 16:09
  • 台2線休旅車自撞護欄 3人甩飛釀1死2傷

    今天清晨基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台2線萬瑞快速道路,突然自撞,車上三人甩飛車外,其中一人當場死亡,另外一人昏迷送醫搶救,還有一名男子雖然意識清楚,但受到驚嚇,還無法說明車禍原因,他的酒測值達1.2毫克,到底誰開的車?警方還需要釐清。
    2023/03/28 12:28
  • 賓士休旅車自撞護欄 車內三人噴飛車外 釀一死兩傷

    基隆市消防局在今天28號清晨4時20分接通報案指出,位在台62號萬瑞快速道路有一輛賓士車自撞,車內3人噴飛。消防局立刻派員前往救援,到場時發現其中一人已明顯死亡,另外兩人則是立即送醫急救,其中一名傷者目前仍在搶,而意識清醒的蘇姓男子,抽血報告為(酒測值呼氣值換算為1.2mg/L),至於誰是駕駛,警方還在進一步釐清中。
    2023/03/28 10:15
  • 碰!貨車自撞護欄 拖板車剎不住險追撞

    基隆連接瑞芳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貨車自撞護欄,車頭被硬生撞斷,而後方拖板車來不及剎車,也打橫在路中,這整起事故造成車流回堵1個多小時。
    2017/10/20 22:40
  • 碰!貨車疑自撞護欄 拖板車剎不住再追撞

    基隆連接瑞芳,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是大型貨櫃車或拖板車往濱海的必經之路,一輛貨車疑似自撞護欄後,又遭後方拖板車追撞,猛烈碰撞後,貨車車頭被硬生撞斷,拖板車也打橫在路中,整起事故造成車流回堵的1個多小時。
    2017/10/20 16:36
  • 車撞護欄起火 駕駛逃後座被火吞噬

    今天凌晨3點發生一起轎車撞毀意外,在萬瑞快速道路的大華交流道5.3公里處,一輛黑色小轎車疑似先撞上交流道護欄,引發火燒車,駕駛一度想往後座逃生,卻來不及活活被燒死在車內,但遺體嚴重焦黑無法辨識性別和身分,目前警方依車上行照請家屬來處理,並釐清死者身分。
    2014/06/15 08:23
  • 設計不良?下坡彎道煞不及 連環撞

    台62線萬瑞快速道路,昨天發生連環追撞車禍!大貨車疑似剎車不及,追撞前方3部車輛,其中一輛滿載喜宴外燴的貨車,被撞到幾乎解體,而這個路段因為轉彎後就是下坡,導致駕駛來不及煞車,已經發生多起追撞車禍,疑似道路設計有嚴重瑕疵,但幾年過去了,卻毫無改善。
    2011/11/28 11:29
  • 疑追車墜橋?證據不足 嫌不起訴

    基隆市一名開著砂石車的陳姓男子,被控前年在萬瑞快速道路,因為追車造成對方車輛翻覆,墜下12公尺深的山谷,當場造成一死一傷,檢方將陳姓男子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但法院調查發現,兩車的車身車漆不符,沒有明顯的追撞痕跡,加上死者當時報案的地點,和事故發生的地點,相差2.7公里,無法排除是否有其他的車輛涉案,此外,死者報案所提供的資訊不完整,沒有證據顯示是陳姓男子追逐對方車輛,導致車禍,因此判對方無罪。
    2010/06/04 12:59
  • 亂丟菸蒂害我燒車! 4萬家具全毀

    中午12點多,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載滿新款家具的小貨車,半路卻突然火燒車,老闆事後回想,懷疑可能是一輛大型車,從他旁邊經過時,亂丟菸蒂到他小貨車上,導致後方載的家具起火燃燒,但因為沒記車號,又沒監視器,價值4萬的家具,老闆只能自認倒楣,自行吸收。
    2010/04/12 15:07
  • 恐怖!斥資百億道路 2年80起車禍

    花了150億興建的萬瑞快速道路,95年通車以來,縮短了大台北地區到到東北角和金山萬里的路程;但2年來,卻發生80幾起車禍,被用路人稱為奪命道路,路面不但坑坑洞洞,兩邊小石塊又多,加上大貨車經常呼嘯而過,長期重壓,導致12.2公里坑洞不斷,到底該怎麼解決?負責維護的內政和交通部又互推責任,讓警方傷透腦筋。
    2008/02/26 18:29
  • 砂石車衝護欄四輪朝天 駕駛清醒

    銜接台北縣萬里和瑞芳的萬瑞快速道路,上午一輛曳引式砂石車,逆向連續越過南北向4個車道後,再衝出護欄,車頭當場折斷,車身翻落五層樓深度的坡坎下方,四腳朝天,砂石車駕駛還很清醒。
    2007/06/04 13:41
  • 萬瑞快速道路 大迴轉奪命路段

    造成一死三傷的路段,就在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去年開放通車,全長18公里,卻只有3公里可以通行,但是道路標示並不清楚,不少駕駛開到封閉的護欄前,才知道此路不通。家屬忍不住痛罵,他們要申請國賠討公道。
    2005/03/27 17:43
  • 不知路封閉 轎車衝落溪谷 一死三傷

    凌晨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上的一場車禍,一輛小轎車飛出路面掉落到十公尺深的溪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一死三重傷。其中這名死者,才和朋友去慶祝25歲生日,沒想到回程卻命喪黃泉路。
    2005/03/27 08:50
  • 快速道兩車追撞 5傷者受困哀號

    才剛通車的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今天清晨發生了一起重大車禍,兩輛轎車追撞,5名七年級生受困在扭曲變形的車內,救難人員花一小時,才將他們搶救送醫。
    2004/12/30 07:39
  • 萬瑞快速道路通車 住戶封路抗議

    基隆大武崙萬瑞快速道路歷經6年工程,原定下午進行通車典禮,但附近住戶房舍受到工程影響,嚴重龜裂,鋼筋外露,住戶集結封路抗議,要求營建署出面協調。
    2004/11/11 18:06
  • 轎車撞護欄 救護人員搶救被針刺傷

    基隆萬瑞快速道路,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車疑似車速過快,撞到護欄,車上4人都受到輕傷;當救護人員要幫忙傷患拿證件時,卻被傷患藏在外套裡面吸食海洛因的針筒給扎到,救護人員擔心得到愛滋病,立刻到醫院就醫。
    2004/04/2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