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路封閉 轎車衝落溪谷 一死三傷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3/27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凌晨台北縣萬瑞快速道路上的一場車禍,一輛小轎車飛出路面掉落到十公尺深的溪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一死三重傷。其中這名死者,才和朋友去慶祝25歲生日,沒想到回程卻命喪黃泉路。

死者賴智豪姐姐:「我腳好痛喔!」記者:「你們都不知道前面沒路?」死者賴智豪姐姐:「不曉得。」車子翻落到溪床,被緊急救上來的女子痛苦哀嚎,大喊她的弟弟還卡在車裡,另外兩個朋友也受重傷。

救難人員吊起幾乎燒成廢鐵的汽車,還冒出陣陣白煙,坐在副駕駛座的賴志豪當場死亡,他是陸軍官校學生,再過兩天就要過25歲生日,姐弟找朋友慶生,回程卻出意外,目擊者說,這輛轎車直接撞上護欄,再騰空飛躍掉到河床上,瞬間爆炸。記者「那時候火就很大了?」目擊民眾:「對對對,整台車都是火球這樣。」

好好的車子,怎麼會飛出路面附?附近民眾說,這條快速道路通車只通一半,不熟悉路況的駕駛,常常來不及反應就出事。基隆義消:「從高速公路來,時速都超過一百,怎麼可以這樣?你突然來到這裡都煞不住。」

車道180度大迴轉,也讓還沒過25歲生日的賴智豪,人生終結在這個陌生路段的大轉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85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