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萬景台 結果共6筆

  • 視察全程臉掛慈父笑!金正恩捧臉「關愛」 學員原地僵化

    金正恩昨(16)日率領多名北韓高幹視察萬景台革命學院,不僅查看教室,還手把手教學員打靶,過程中也親嚐學院食堂的飯菜味道,根據曝光的照片,金正恩全程都掛著「慈父笑」,甚至雙手捧著學員的臉進行「關愛」,不過該名學員卻原地僵化,絲毫不敢動彈。
    2022/10/17 18:36
  • 平壤馬拉松全紀錄! 直擊北韓孩英文問好

    今年北韓的平壤萬景台馬拉松,TVBS記者除了全程記錄,在路跑過程中跟北韓民眾互動,發現在平壤的小學生大多會講基礎的英文,也直擊他們一般民眾在逛的超商,發現他們愈來愈敢跟外國人接觸,還送了記者一瓶礦泉水,因為受到網路限制在沒辦法第一時間傳送畫面,因此我們以深入專題報導帶大家體驗平壤路跑。
    2018/04/16 18:03
  • 北韓拚經濟! 靠馬拉松、觀光旅遊吸金

    朝鮮半島局勢動盪不安,但一年一度的平壤「國際萬景台」馬拉松大賽,依舊照樣開跑,吸引全球1千多名跑者參加,在平壤街頭看不到一絲緊張氣氛,反而有如嘉年華會一樣熱鬧,北韓當局動員大批群眾,沿街為馬拉松參賽者加油打氣,由於北韓遭到國際制裁,現在也只能透過體育活動強打觀光旅遊,才能賺取外匯拚經濟。
    2017/04/10 22:18
  • 韓緊繃「照跑」 2台男平壤馬拉松完賽

    儘管南北韓情勢緊張,北韓平壤萬景台馬拉松賽,上午照樣舉行,台灣兩名選手因為風速太大,所以成績都不如預期,何盡平拿下第13名,張嘉哲第15名,只不過明明朝鮮半島局勢一觸即發,為何兩人仍要參賽,原來北韓雖然生活水平不高,不過平壤馬拉松賽卻取得國際田徑總會認證為「銅質賽事」,成績納入國際排名,冠軍獎金台幣30萬,比國內自己舉辦的馬拉松賽更具指標意義。
    2013/04/14 18:41
  • 北韓遊樂園管理差 金正恩視察動怒

    北韓新領導人金正恩上任後到處視察,不過這回視察的地點很特別,他突然跑到平壤近郊的萬景台遊樂園,沒想到看到遊樂園器材破舊、雜草叢生,金正恩當場痛罵管理人員,怠忽職守,還語出重話說實在太「可悲」了。
    2012/05/11 17:41
  • 北韓也有迪士尼? 萬景台樂園差很大

    全世界的大人小孩都喜歡去遊樂園玩,即便是北韓這樣的窮困的國家,也有號稱北韓迪士尼遊樂園,英國一位記者,申請前往萬景台遊樂園採訪,讓世人見識到北韓的另一項奇蹟,骯髒生鏽的遊樂設施,讓人看了倒足胃口,雲霄飛車行進時的雜音,也讓人膽顫心驚,不過好處是不需要排隊。
    2011/10/3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