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菱菱 結果共6筆

  • 么女獲選抗癌鬥士 楊月娥長女「拖病體力挺」因1事爆哭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3年前才陪小女兒小蓁挺過罹患血癌的打擊,豈料本月竟輪到大女兒菱菱出狀況,因頭痛到無法站立就診,發現罹患腦炎。近日小蓁獲選為台灣癌症基金會第14屆的「十大抗癌鬥士」,全家人包括大姐菱菱都拖著病體陪她出席活動,但事後大女兒淚崩說的一番話,讓楊月娥既感動又心酸。
    2020/12/22 08:55
  • 腦炎住院終返家 楊月娥曝愛女虛弱「仍有1症狀」

    54歲資深名嘴楊月娥的大女兒菱菱,月初因頭痛到無法站立、手抖等症狀入院,經檢查發現罹患腦炎,連吃飯都得母親餵食。住院8天後,昨(8)日終於傳來好消息,楊月娥透露已帶愛女回家,但她也提到儘管治療告一段落,但女兒仍存在1個症狀,只能等待慢慢恢復。
    2020/12/09 09:15
  • 悲曝長女腦炎「症狀一夜數十次」 楊月娥心酸餵飯:累了

    資深名嘴楊月娥陪伴小女兒小蓁對抗血癌成功後,近期換大女兒菱菱「頭痛到無法站立」入院,經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罹患腦炎。為陪伴愛女治療,楊月娥將醫院當「大飯店」近1週,但因女兒症狀反覆一夜數十次,讓她忍不住祈求上天讓自己「把心安住」。
    2020/12/08 09:33
  • 愛女「無法站立」可怕病因曝光 楊月娥心酸:遇到了才知

    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血癌的沉重打擊、陪伴愛女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健康亮紅燈,因「頭痛到無法站立」住院檢查。昨(3)日楊月娥終於曝光大女兒病因,心酸表示「遇到了就知道,原來不簡單」。
    2020/12/04 15:40
  • 病魔又上門!楊月娥悲曝長女病況:要用最佳狀態守護她

    54歲知名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陪著小女兒小蓁抗癌成功,豈料近日換大女兒菱菱住院,原因是她頭痛到無法站立。回想起小女兒3年前是因頭暈、頭痛就診發現血癌,楊月娥不敢掉以輕心,昨(2)天深夜她透露大女兒最新病況,並堅強表示會以最佳狀態守護自己的孩子。
    2020/12/03 08:47
  • 才挺過老么血癌換大女兒出事 楊月娥崩潰:怎麼還找上我

    54歲資深名嘴兼主持人楊月娥先前才挺過小女兒小蓁罹患血癌的沉重打擊,豈料昨(1)日深夜,換大女兒菱菱身體出狀況,原來她因為「頭痛到無法站立」送急診。然而,小女兒小蓁3年前確診血癌前,就是因為出現頭暈、頭痛等症狀,這讓楊月娥不敢輕忽,但她也崩潰直呼「考驗怎麼還找上我?」
    2020/12/02 0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