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華麗下半場 結果共5筆

  • 「慾望城市」莎曼珊證實回歸! 凱莉復合舊愛艾登?

    曾放話不再演出《慾望城市》的女星金凱特羅,證實將回歸全新一季影集的消息,經典的4人組合總算完整亮相,讓觀眾陷入狂喜。
    2023/06/09 19:39
  • 莎曼珊回來了! 金凱特羅點頭宣告《慾望城市2》第二季將現身

    CATCHPLAY+的6月新片單出爐!《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第二季將與美國同步跟播上架,新一季女主角凱莉的舊愛艾登重新回歸,已經讓粉絲超開心,沒想到更傳出大家最心心念念的莎曼珊也將於第二季登場,讓觀眾陷入狂喜!飾演莎曼珊的金凱特羅曾公開表示不會再演出這角色,第一季的她僅以簡訊跟凱莉互動,第二季則會在最後一集出現,意義非凡!
    2023/06/01 11:37
  • 《慾望城市》大人物遭控性侵!2女「鏡前被硬上」慘濺血

    美國67歲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大人物(Mr. Big)」一角而風靡全球,沒想到全新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才剛播出沒多久,諾斯竟遭2名女子指控性侵,2人甚至都在鏡子前慘遭「霸王硬上弓」,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
    2021/12/17 08:15
  • 《慾望城市》影集續作!「四人幫少一人」 製作人曝:不會有人死亡

    美國超人氣影集近日都將推出續作,《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的預告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凱莉將與姐妹們,面對50歲的到來,如何在紐約這個城市,過著依舊擁有時尚的人生下半場。另外《鬼娃恰集》第一季廣受好評,第二季也宣布在明年回歸。
    2021/12/05 13:32
  • 被網友批老 《慾望城市》凱莉回嗆:不然我該怎麼辦?

    HBO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1998年首播到現在仍備受許多粉絲喜愛,20多年後回歸小螢幕,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將在12月開播。劇中靈魂人物,56歲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接受《VOGUE》專訪,針對網友的毒舌批評做出回應。
    2021/11/08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