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慾望城市》大人物遭控性侵!2女「鏡前被硬上」慘濺血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7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7 08:15
克里斯諾斯被2名女子指控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斯諾斯被2名女子指控性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67歲男星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在知名影集《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中飾演「大人物(Mr. Big)」一角而風靡全球,沒想到全新續集《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And Just Like That...)》才剛播出沒多久,諾斯竟遭2名女子指控性侵,2人甚至都在鏡子前慘遭「霸王硬上弓」,消息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

據外媒《好萊塢報導》爆料,2名指控者分別為現年40歲的佐伊和31歲的莉莉(化名),2人彼此互不認識,由於看到近期新版《慾望城市》的熱播,她們決定站出來公開發生在2004年與2015年的不堪往事,若爆料屬實,2012年結婚的諾斯就是在婚後做出這些事。

 

當年「大人物」風靡全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佐伊透露,當年她22歲、諾斯49歲,某次她前往諾斯的公寓還書時,一走進門就被親吻,起初她覺得沒什麼只是禮貌性的吻,還想說可以成為朋友茶餘飯後的話題,沒想到下秒諾斯就把她推倒在床上,面對著鏡子想性侵她,她大喊「住手」也沒用,後來她哀求對方能否至少戴上保險套,竟還被嘲笑。事後,她身上的襯衫沾滿血跡,經由朋友協助,前往醫院縫合傷口。

莉莉則說,她在25歲時遇到60歲的諾斯,2人在酒吧喝了酒後,前往諾斯的公寓,她回憶「當時我還在想,我們要喝威士忌,聊聊他的演藝事業,現在想起來真的太蠢了!」當時諾斯試圖和她發生關係,莉莉說從小就知道他已婚且已有孩子,豈料諾斯稱「婚姻是假的」,接著就在鏡子前遭到性侵,事發當下甚至還哭了出來,隔天諾斯還傳訊息說「希望妳昨晚沒有做錯任何事,我們玩得很開心」,後續諾斯持續聯絡她,還相約她小酌,但2人就沒再聯絡了。

 
《慾望城市:華麗下半場》熱播中卻被爆出此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2人的指控,諾斯發聲明駁斥「我在過去幾年前,甚至數十年前遇到的人,對我的指控,都是子虛烏有的,這些故事可能發生在30年前或30天前,不要就是不要,雙方都是你情我願,我不會強迫他人」,他也質疑,這件事爆出來的時間點十分可疑,雖然不知故事是從哪冒出來的,但他強調「我確定我沒有侵犯這些女性」。

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TVBS》新聞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慾望城市#大人物#Chris Noth#克里斯諾斯#Mr. Big#Sex and the City#And Just Like That#性侵#鏡子#華麗下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834

0.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