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華視總經理 結果共109筆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上任僅1年下台!電視台發聲明「閃辭內幕曝光」

    去(2022)年9月才遴選出的華視總經理藍宜楨今(12)日早上以身體狀況為由,閃辭總經理一職,上任剛滿一年,驚人舉動讓電視台員工相當震驚。對此,華視也發表聲明,證實藍宜楨因健康因素辭去總經理職務。
    2023/10/12 12:24
  • 足球/曾任華視總經理 王麟祥當選足協理事長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今(22)天下午兩點於教育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第13屆第一次臨時會員大會,會議中除會務討論外,並進行第13屆理事長補選,本次補選由宜蘭縣體育會足球委員會推薦曾任中華電視公司總經理的王麟祥,與臺中市足球未來發展協會推薦的前台中市陳世凱市議員,角逐理事長位置,最終補選結果王麟祥以22票當選第13屆中華民國足球協會理事長。
    2023/02/22 15:58
  • 爆料謝祖武「人人好」!張本渝再合作 認了「要克服他這行為」

    華視、公視台語台《婚姻結業式2》今(17日)正式開鏡,華視總經理藍宜楨、公視台語台長呂東熹,第一季原班人馬製作人李慧蘭、編劇劉殿潤,演員謝祖武、張本渝、何如芸、夏如芝、梁赫群、陳慕義、廖妹仔皆到場參與,更首度曝光了第二季加盟的陣容,包括導演鄧安寧,以及演員田中千繪、邱凱偉、張天霖、茵芙、許乃涵、王以路。
    2022/11/17 21:24
  • 華視前董座武士嵩昨辭世 享耆壽94歲「帶華視走向巔峰」

    華視前董事長武士嵩昨(10)日下午在家中安詳辭世,享耆壽94歲。民國18年出生的武士嵩畢業於美國克萊頓大學國際關係碩士,曾任國防部總政戰部副主任執行官,民國77年出任華視總經理,民國81年接任華視董事長,民國84年轉任華視文教基金會董事長,在華視服務奉獻近10個年頭。
    2022/07/11 18:06
  • 公視總經理遴選辦法出爐 胡元輝有望兼任華視董事長

    公視基金會今天舉行董事會,決議公開遴選總經理,另同意公視董事長胡元輝兼任華視董事長,但仍待華視董事會確認。
    2022/06/17 22:55
  • 華視再開臨時董事會 董事長鄭自隆兼任總經理

    華視新聞兩週6度出錯,今天再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陳雅琳辭職案,新任華視總經理則由董事長鄭自隆兼任,副總則是回鍋的前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
    2022/05/04 14:05
  • 華視誤植戰爭快訊 陳雅琳今現身立院備詢致歉還原真相

    華視20日誤植新聞快訊,發布「戰爭有爆發之虞」、「新北市遭共軍導彈擊中」等錯誤消息,震驚社會。甫請辭華視總經理的陳雅琳今(25)日前往立法院備詢時道歉,並說明事發經過。陳雅琳指出,導播當天SOP不對,造成播出7分45秒的錯誤快訊。
    2022/04/25 10:06
  • 華視頻出包 李永得擔責:最快時間改組公廣董事會

    華視出包一籮筐,立法院今(25)日邀請文化部、NCC以及甫請辭華視總經理的陳雅琳前來備詢。文化部長李永得在受訪時表示,已請公視當中比較有經驗的人員協助華視建立嚴謹的製播SOP,雖然內部同仁士氣一定受影響,但他呼籲工作同仁謹守嚴謹度,「我會負起責任,最快時間改組董事長。」
    2022/04/25 09:39
  • 不留人!華視董事會通過 莊豐嘉主動請辭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要求國民黨立院黨團撤下檢討華視長年虧損的預算提案,還揚言要修理國民黨,引發爭議,華視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莊豐嘉的請辭案,但莊豐嘉在臉書聲明,對得起自己跟大眾,還強調自己改善了華視財務。
    2022/01/21 18:38
  • 莊豐嘉請辭!董事會一致通過 華視總經理由陳雅琳暫代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會中主動請辭,董事會一致通過,任期至1月底。華視會後發聲明,莊豐嘉請辭後,由新聞台長陳雅琳代理總經理一職。
    2022/01/21 15:17
  • 華視今開董事會 莊豐嘉訴心聲:成績最好時告別

    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上午11時將開董事會,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會前表示,一切都是最好安排。在成績最好的一年告別,留下對得起自己和大眾的身影,是最好ending(結局)。
    2022/01/21 10:40
  • 朝野齊喊下台 華視總經理:不會主動離開

    立法院藍綠兩黨認為,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為了維護預算被國民黨指控威脅國會,朝野齊聲要他下台,而公廣集團今天舉行董事會上就討論了這件事,不過並沒有答案,只說會交由華視董事會決定,而莊豐嘉本人受訪也再度砲轟藍綠,伸手介入華視人事案。
    2022/01/20 18:04
  • 莊豐嘉人事交華視董事會決定 農曆年前將開臨時會

    公視基金會今天舉行例行董事會,會中針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近日在立法院的風波進行討論。董事羅慧雯與邱家宜表示,華視人事案應交由華視董事會決定,農曆年前將召開臨時會。
    2022/01/20 17:21
  • 華視「修理說」惹怒藍綠 蘇貞昌:言行應有分寸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因不滿國民黨團提案「要求華視應檢討中止與台灣事實查核中心的合作關係」,莊竟揚言不撤案就要「修理」國民黨,此言同時惹怒藍綠兩大黨鞭,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也說,一定叫莊豐嘉離開總經理職務,但不會用國會高度追殺。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0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團不該去干涉媒體自由運作,不過對於出席國會相關人員言行應有分寸,除非被不當對待應據理力爭,否則也要多注意言行。
    2022/01/20 15:28
  • 藍委爆華視總經理威脅 「不撤預算案就修理」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指控,《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要求撤掉檢討《華視》虧損的案子,否則開記者會修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對此事感到非常訝異,不過隔一天莊豐嘉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團政治力介入,但最新發展是,柯建銘透露,莊豐嘉留不住了。
    2022/01/19 19:52
  • 控莊豐嘉踐踏國會 藍:他在任華視總經理就拒審總預算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今天表示,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不適任,國民黨團要求莊豐嘉儘速離職,「我們認為他一刻都不能待在這個位子上」,如果不處理,只要莊豐嘉還在任,就拒審總預算案。
    2022/01/19 15:28
  • 藍委爆華視總經理威脅 「不撤預算案就修理」

    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指控,「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要求撤掉檢討「華視」虧損的案子,否則開記者會修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對此事感到非常訝異,不過隔一天莊豐嘉召開記者會痛批國民黨團政治力介入,也強調他沒說要修理國民黨立委。
    2022/01/19 14:38
  • 莊豐嘉否認曾說修理國民黨 反控挾台語台預算要脅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指華視總經理莊豐嘉溝通預算態度囂張,莊豐嘉今天開記者會時否認曾說「修理國民黨團」,認為國民黨團以台語台預算要脅,已威脅新聞自由,他該出面捍衛。
    2022/01/19 12:01
  • 謝志偉「邊拿國旗邊吐血」 朱立倫要求蔡英文撤換

    總統蔡英文在國慶談話當天,拋出「四個堅持」,並稱兩岸互不隸屬,引發兩國論質疑,而駐德代表謝志偉在國慶日高舉台獨旗幟,並在臉書上稱「一邊舉國旗,一邊吐血」,至於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則在臉書上稱,要為「幽靈國」慶生。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表示,蔡英文若不把謝志偉換掉,不把莊豐嘉換掉,就完全證明她的口是心非,認同他們的論點。
    2021/10/13 15:09
  • 52台卡位戰 華視總經理:一切還在進行中

    中天新聞台12日下架後,52台替補頻道成為關注點。NCC雖呼籲「給公廣集團機會」,但目前沒有系統業者送件華視新聞資訊台。業界分析,華視在費用談判、經營人力與地方政府意見諮詢上,進駐52台仍有難題待解。
    2020/12/12 13:13
  • 52頻道搶定了! 公廣集團挺華視:當仁不讓

    中天新聞台換照未過,未來誰能入主52頻道,陸續已有三家業者表態,其中隸屬公廣集團的華視今天(12/1)更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強調搶進52頻道,他們當仁不讓,至於外界質疑要移頻的「華視新聞資訊台」沒有新聞台執照一事,華視總經理表示,早在2012年就已經申請變更執照!
    2020/12/01 21:53
  • 敗選者聯盟都有位置 陳揮文:余天當華視總經理不為過

    近來政壇瀰漫著各式各樣的攻擊與口水話題,從總統府發言人暗罵韓國瑜土包子,到余天老婆李亞萍說「選舉胡吵亂鬧的小丑全當選」。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建議民進黨,余天有苦勞有功勞,至少該比照江霞,給他當個華視總經理,因為「明年可能就政黨輪替」。
    2019/02/27 21:12
  • 喪妻4年!方駿獨立養女 12歲萌女曝光「像媽媽」

    由王彩樺、方駿、許富凱、何蓓蓓主演的華視生活情境劇《鬥陣來鬧熱》今(23)早開鏡,華視總經理莊豐嘉也到場致詞,不過不知是否受昨日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事件影響,他致詞完後便速速離開。然而昨日事發時,資深藝人方駿也在現場,親眼目睹呼巴掌一幕,他表示很譴責暴力,直說「有暴力就不好」。
    2019/01/23 15:49
  • 余天憂節目被砍找小英 錕P:總統不該公器私用

    民進黨主委暨藝人余天在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拔官時,擔心自己的節目也可能不保,向蔡總統求救,透過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表達要留下節目,甚至把兒子余祥銓一起帶進主持群。對此台大教授李錫錕直呼,要蔡總統往後處理類似問題時應考慮人民觀感,畢竟華視是公廣集團之一,政府不應公器私用。
    2018/03/06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