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儀對象寶林下毒0427地震地震結婚403地震宇宙人胸部寶林茶室
  • 搜尋:

    華山藝文特區 結果共36筆

  • 帳篷全裸解放!華山草原辦「求偶季」惹議 野青眾遭起底

    北市高姓女子在華山藝文特區遭殺害分屍,案件震驚社會,讓承租華山草原的藝術團體「野青眾」被起底。就有網友挖出野青眾舉辦過的活動,發現大草原不久前剛辦完「求偶季」、「人類動物園」等嗨趴,照片中不乏裸體男女相擁親吻畫面,甚至出現疑似性愛場景,現在更傳出野青眾日前擅闖華山引道地下軌道開電音趴,引發外界議論。
    2018/06/20 17:40
  • 無王法!華山草原崩壞走鐘 居民曝真相「根本摧殘內臟」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日前驚傳分屍命案,而射箭教練分屍女學員的小木屋,就位於華山大草原,有附近居民更發文爆料,華山草原從2個月前變成「草原自治區」後,每次辦活動不但重低音開到半夜,周遭環境也充滿菸蒂、空酒罐等垃圾,讓居民崩潰怒吼「在家裡大便都能覺得內臟在共振!」
    2018/06/19 22:24
  • 用魚刀分屍7大袋…坦言殺過山豬 陳男:關節處好下手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發生分屍案,射箭教練陳柏謙在結識30歲的高姓女學員後,疑似求歡遭拒,狠心將對方殺害並伴屍3天,再用菜刀分屍7大塊,並在金山、陽明山交界處「邊騎車邊棄屍」。警方發現高女遺體時切面乾淨俐落,陳柏謙被逮後起初矢口否認,最後突破心防讓他認罪。他供稱自己曾宰過山豬,「從關節處比較好下手」。
    2018/06/19 08:31
  • 死者妹曾到小木屋問兇嫌 警:當時遺體就在屋內

    北市華山藝文特區草原上驚傳分屍案,引發社會譁然,警方追查發現,死者高姓女子的妹妹曾到位於華山大草原的小木屋,當面質問凶嫌,還發現姐姐遺留的筆記型電腦,但陳嫌辯說「你姐姐去南部了」,讓她失望離開。承辦員警事後感嘆,「當時高女的遺體就在小木屋內」。
    2018/06/18 19:37
  • 睡一半胸悶突驚醒 分屍案警官下令抓人

    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爆出分屍案,射箭教練陳伯謙求歡不成,將學員高女殺害後分屍。而當初高女失蹤後家人報警,承辦的員警雖積極追查,但陳姓嫌犯十分狡猾,用各種言詞推託。直到負責的警官18日一早突然胸悶驚醒,直覺不能再等,於是下令抓人,最後成功破案。
    2018/06/18 19:03
  • 華山人潮多! 家電、運動品牌進駐開體驗展

    華山藝文特區原本是文青展覽的聚集地,就有業者看到人潮商機,家電和運動鞋業者趁著週末來開設免費的體驗展區,吸引來看展覽的路過客,能夠實際使用產品,業者說產品詢問度,比起一般門市多出2-3成。
    2018/04/15 14:36
  • 趁回暖親子逛卡通展 週一氣溫恐降至15度

    週末假日不少民眾帶著小朋友到華山藝文特區去看卡通展,主打快閃風格,其中老皮、飛天小女警、3隻熊都很受到歡迎,還有人遠從新加坡而來。氣象局表示,週末2天氣溫回升1到2度,全台多雲到晴,出遊的人也增加,但週一下午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北部最低溫只有15度,提醒民眾還是要注意天氣變化。
    2017/12/03 14:53
  • 疑搶快!未依燈號左轉 小黃對撞7傷送醫

    搶快轉彎,計程車遭攔腰撞!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清晨五點多發生兩台計程車相撞車禍,造成7個人受傷送醫。當時1名洪姓運將載客從忠孝東路準備左轉八德路,但他疑似搶快,沒等左轉燈亮就轉彎,對向一輛載有3人的王姓計程車駕駛來不及反應,當場撞上,最倒楣的是兩台車內的乘客,不只飽受驚嚇,也都因此受傷。
    2016/10/09 12:42
  • 砰!2小黃清晨路口擦撞 4人傷送醫無礙

    今天清晨5點多,台北市華山藝文特區前,兩台小黃擦撞,總共4人受傷。
    2016/10/09 09:13
  • 快訊/疑竊《灣生回家》作者皮夾 警逮6旬婦

    最新消息,《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2天前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新書分享會時,LV皮夾遭到偷走,當時她還呼籲小偷能把裡面的照片回憶還給她,遲遲沒有消息,但警方透過監視器畫面剛剛逮到一名年約60歲女子,目前正在做筆錄。
    2016/07/26 14:09
  • 《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 簽書會皮夾遭竊

    52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灣生回家》作者田中實加,23日晚間在華山藝文特區發表新書分享會,但他的皮夾卻遭竊不翼而飛!
    2016/07/24 10:04
  • 快訊/華山藝文特區供電異常 部分店家受影響

    華山藝文特區從昨天(27日)晚間開始供電異常,園區內場館、店家都受到影響,目前採取備用緊急供電系統,但仍有部分店家無法營運園區,還在搶修中。
    2016/05/28 15:08
  • 漫步輕旅行 文青不能錯過的十大熱門景點

    近年來文青風盛行,連各地文化機構也開始重視這股潮流,將古蹟、閒置的空間改建成文創園區等,包括特色咖啡店、文藝風的雜貨鋪、裝置藝術、不定期的展覽等,非常適合文青來一趟慢慢逛的藝文生活,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便選出全台十大文藝氣息爆表的文創地,第1名就是位在高雄的駁二藝術特區。
    2015/08/26 20:27
  • 夯!跳跳馬「超吸睛」可愛 商機3千萬

    您知道超可愛的跳跳馬即將要30歲了嗎?為了不讓黃色小鴨專美於前,這隻超人氣高3公尺跳跳馬,吸引許多家長一大早帶著小朋友,前來華山藝文特區排隊購票,甚至還有民眾買了好多週邊商品,業者估計,光是跳跳馬圖騰授權商品至少賺進3千萬元。
    2014/01/04 14:01
  • 【走進螢光幕】場景加工「變身」 概念劇打造虛擬國度

    今天的「走進螢光幕」系列報導要帶你來看到的是偶像劇景點,改編自導演徐克的經典電影「龍門客棧」,由陳怡蓉、王陽明主演的概念劇,打造虛擬國度,但不少眼尖影迷發現,主要場景其實就是在板橋435藝文特區,以及華山藝文中心拍攝,劇組走遍全台灣,還將場景拉到台中亞洲大學,都成為不少粉絲追星的新熱門景點。
    2013/08/22 18:11
  • 媲美黃色小鴨 互動裝置館現身華山

    黃色小鴨掀起巨型裝置藝術熱潮,華山藝文特區也出現了一座號稱是史上最大的咖啡裝置館。
    2013/08/17 07:56
  • 從酒廠變特區 華山再添電影館

    華山藝文特區原本是破舊的台北酒廠,幾年下來從藝文團體進駐,到後來文創公司接掌管理,風貌從殘破蛻變成處處別緻清新,包括有餐館、藝廊、展演空間,甚至現在還有一座全台灣唯一的國家級電影館。
    2013/06/08 12:02
  • 北市防H7N9!5地稽查餵鴿 最高罰6千

    在台北市,如果隨便餵食禽鳥,民眾會收到1200到6000元罰單!為了防堵大陸禽流感H7N9疫情入侵台灣,台北市環保局即日起,將動員稽查員與志工現場勸導,重點鎖定台北市5個禽鳥最多的地點,包括自由廣場、艋舺公園、華山藝文特區、榮星公園和康樂公園,而時間在早上8點到10點,以及下午2點到4點,將會針對這兩個重點時段加強稽查。
    2013/04/10 12:57
  • S.H.E「簡單」合體 粉絲冒雨捧場

    在台北華山藝文特區舉辦的「簡單生活節」,今晚重頭戲是重新合體的S.H.E!團員之一的SELINA,雖然還穿著燙傷復健的壓力衣,不過在好姊妹陪伴下,看得出好氣色。雖然一連2天,天公都不做美,但熱情粉絲冒雨捧場,精彩壓軸是歌手陳綺貞,輕柔嗓音為今年的簡單生活節畫下句點。
    2012/12/02 23:13
  • 任賢齊開唱 經典「心太軟」歌迷回味

    好久不見的「亞洲天王」任賢齊,為了年底小巨蛋的演唱會提前暖身,20、21日一連2晚在台北的華山藝文特區,舉辦「K歌馬拉松」演唱會,任賢齊演唱好幾首成名曲,現場歌迷HIGH翻了。
    2012/04/21 00:21
  • 552人齊倒立! 1歲娃與狗拚倒立成功

    台北華山藝文特區,今天號召千人一起做倒立動作,維持15秒,最小1歲6個月,最年長65歲,還有宜蘭托兒所小朋友,連拉布拉多狗狗,都被主人帶來響應倒立活動;主辦人是人稱倒立先生的藝術家,雖然最後集結552人,不及目標千人倒立,沒有破金氏紀錄,但已經完成台灣首次集體倒立,算是挑戰不可能成功了。
    2011/07/24 19:23
  • 「幫力宏送水」成龍現身捧場 阿妹、力宏驚

    簡單生活節演唱會,上週末在華山藝文特區登場,天后張惠妹唱壓軸,阿妹唱得正High,影壇大哥成龍突然現身舞台上,毫不知情的阿妹,一轉頭看到成龍,當場嚇一大跳。成龍在台上說,自己是王力宏的小弟,特地為他送水給阿妹,這個舉動固然讓台下Fans感到驚喜,但卻讓主辦單位不太舒服,說成龍不但沒有尊重主辦單位的演唱流程,也演唱會失焦!而成龍打出阿妹緋聞男友王力宏的名號開玩笑,王力宏今天也出面澄清,說成龍大哥的一席話,讓當時正在台下的他也嚇到了。
    2010/12/07 12:22
  • 華山特區失火了? 投影效果太逼真

    華山藝文特區的主建物,這回變身成射出各種光芒的藝術品,不只窗戶會發出螢光,還在藝術家的模擬下,創造出火燒藝文特區的逼真效果,或是青蘋果從天而降的創意情節,也讓外國酒商的造勢活動,噱頭十足更勝以往。
    2010/11/22 12:46
  • 伍佰辦「音樂趴」 歌迷分享香檳蛋糕

    搖滾天王「伍佰」晚上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唱,連續幾首台式搖滾的快節奏歌曲,炒熱了演場會的氣氛。
    2010/07/10 00:22
  • 〈獨家〉沖民進黨? 黨工怨對面公園像墓地

    民進黨中央前方華山藝文特區中一塊草坪區,地勢低漥,雜草和小白菊叢生,不規則擺放黑色玄武岩的長椅子,長椅長度就跟人的身高差不多,附近很多民眾不諱言,一看就像棺材;民進黨工天天面對的公園,就像墳墓地,私下直言,視覺上的確不舒服,對民進黨發展真的有影響嗎?黨中央說,他們還是傾聽民意,不信風水鬼神!
    2010/03/29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