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特區失火了? 投影效果太逼真

記者 林佳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華山藝文特區的主建物,這回變身成射出各種光芒的藝術品,不只窗戶會發出螢光,還在藝術家的模擬下,創造出火燒藝文特區的逼真效果,或是青蘋果從天而降的創意情節,也讓外國酒商的造勢活動,噱頭十足更勝以往。

灰色水泥外牆加上舊式格子窗,白天的華山藝文特區,中規中矩卻少了一點想像,不過到了晚上,這棟古樸樓房搖身一變,成為五光十色的閃亮藝術品。

鑲了邊的格子窗,不只會發光,不可思議的情節即將登場。窗外隱約可以看到,直闖陸地的海水,越積越高,果然最後衝破建築物,彷彿倒灌整個藝文特區,耳邊還聽得到藝術家搭配的浪聲,大驚奇接連不斷,等到藤蔓爬滿外牆,青蘋果從天而降,沒想到熊熊火苗竟然毫不留情的竄出來。

別緊張,這也是光影藝術家的創意之一,知名酒商為了替自家商品的新口味做宣傳,拿華山藝文特區的素色外牆當現成畫布,大玩璀璨燈光秀。

其實類似的創作概念,4年前一家國際精品品牌也玩過,大中至正的牌樓還有主結構,都成為廠商的廣告體,經典花紋打在虛擬大皮箱上。和華山藝文特區的這場魔幻光影秀一樣,超乎一般民眾的想像!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華山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66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