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招驅蟲藥驅逐出境NET數發部海龍蛙兵失火氣象署聘金痊癒
  • 搜尋:

    華國美學 結果共5筆

  • 為燈節緩頰 蔣萬安:在台南是本土「在台北就叫華國美學」?

    台北燈節登場,今年的「眾神祈福燈區」被網友酸像提前過中元普度,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也前往燈區打卡。被問到燈節是否像「華國美學」?蔣萬安今(18)日表示,眾神祈福原創者也有另一組燈在台南的燈會展出,不能說在台北是華國美學,在台南就是本土特色,台北市是一個多元、創新、開放且包容的城市。
    2024/02/18 12:15
  • 眾神花燈挨酸晚上變普渡? 作者:北部少看到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作者出面澄清,自己這類作品,北部人比較少看過,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4/02/17 19:29
  • 議員鼓勵生女 蔣萬安:照顧三寶累出黑眼圈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團拜,有議員跟他分享生女孩的秘訣,不過蔣萬安說照顧三寶已經累出黑眼圈,倒是即將登場的台灣燈會,因為國父紀念館的燈飾被酸是北市府的華國美學,結果是綠營側翼翻車,蔣萬安說不管是誰的燈飾,都尊重設計。
    2023/01/30 14:03
  • 台灣燈會「華國美學」回歸? 徐巧芯揭真相:側翼大翻車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舉辦,其中,一座國父紀念館副燈遭Wecare高雄等多個粉專暗諷是「華國美學回歸」。不過,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抓包,該副燈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表示,不知道該粉專為什麼要打擊民間傳統藝人信心。北市觀傳局說明,本次國父紀念館區域為台灣燈會「中央展區」,屬交通部觀光局協助負責區域,副燈「蟠龍獻瑞」由傳統燈藝師藍永旗老師以「神氣,活現」為核心,用「工必有意,意必吉祥」的思維,取材常民信仰吉祥敘事的表徵。
    2023/01/29 16:49
  • 台北跨年主視覺被加工變蔣萬安賀卡 網酸「華國美學最對味」

    台北市跨年晚會「2023台北最High新年城」,今年找來知名平面設計師廖小子,負責主視覺設計,不過這個主視覺日前卻被加工成耶誕賀卡,還寫上台北市長蔣萬安敬賀,就遭到時事插畫家謝立聖批評「這風格絕配啊,非常適合深蹲市。」蔣萬安僅回應,市府團隊尊重原創設計,最主要希望市民朋友參加跨年活動。
    2022/12/28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