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下跪地震台灣Toyz黑松露地震地震速報影片民眾黨急診
  • 搜尋:

    華南市場 結果共12筆

  • 疫情起源?中國專家:武漢華南市場病毒應「源自人類」

    中國疾控中心昨(8)日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根據能夠明確COVID-19的起源。中方專家童貽剛說,在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採集的樣本,測序發現這些病毒應該是來源於人類,很可能是早期的病人。
    2023/04/09 08:17
  • 世衛疫情溯源專家 籲詳查武漢疾病防控中心實驗室

    丹麥籍專家班恩巴瑞(Peter Ben Embarek)今年初率領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專家小組赴中國調查COVID-19疫情起源,他呼籲進一步檢查武漢華南市場附近的一間實驗室。
    2021/08/13 14:30
  • 世衛專家組調查疫源 29日赴武漢病毒所考察

    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赴中國武漢調查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源頭的專家組今天將會見中國科學家,並實地考察武漢病毒研究所、華南市場以及武漢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2021/01/29 13:44
  • 桃園警「武漢市場」假打卡 判罰20萬丟飯碗

    今年1月,桃園一名吳姓員警,因為和朋友開玩笑,在臉書上貼出「武漢華南市場」的假出遊貼文,還說要帶好料回來,引發外界恐慌,如今他不只丟了工作,還因此被判罰20萬。
    2020/10/26 00:16
  • 華南市場翻版!北京爆疫情進入戰時狀態

    北京「新發地批發市場」,爆發新一波疫情,4天79例確診,宛如武漢肺炎,華南海鮮市場的翻版,初步疫調後,當局稱病毒來自歐洲,現在北京全面進入戰時狀態,關校停課、封鎖市場,來防堵疫情,還徵召大型體育館,啟動萬人核酸檢測。
    2020/06/15 22:23
  • 疑是新冠肺炎源頭 武漢海鮮市場今破落

    新冠肺炎病毒從何而來?外界普遍把箭頭指向華南海鮮市場,武漢政府也在2020年1月1日下令強制停業,如今的市場,空無一人,只剩下已經過期腐壞的貨品,攤商不但面臨龐大損失,受到武漢封城的限制,外地來此的商家,也有八個月無法回老家與家人團聚。
    2020/04/04 22:58
  • 直擊華南市場!斷水電發臭 「野味們」亂竄

    大陸武漢華南海鮮市場,自從爆發疫情後,被斷水斷電,市場拉下鐵門,但裡面來不及撤出的貨物,開始腐爛發臭,疑似販賣的野味們到處亂竄,前去消毒的工人還曾看到黃鼠狼出沒,不過大陸中研院最新研究發現,新冠病毒不是來自華南市場,而可能是早在11月時就從外地傳入。
    2020/02/23 18:45
  • 華南市場旁有蝙蝠實驗室 陸學者:疑病毒洩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大陸華南理工大學教授肖波濤,最新發表的論文「新型冠狀病毒源頭可能性」的報告指出,距離爆發疫情源頭的華南海鮮市場280公尺處的武漢疾控中心,有一座動物實驗室,曾捕捉蝙蝠研究冠狀病毒,導致研究員受傷,質疑這次疫情病毒,有可能就是從實驗室洩漏。
    2020/02/16 13:22
  • 打卡「武漢華南市場」警開玩笑發文 記大過

    武漢肺炎謠言滿天飛,小心胡亂轉傳,可能要罰款300萬元!有民眾張貼訊息,說台北市北投有消防隊員,搶救一名武漢肺炎命為病患,台北就快淪陷,文字曝光後,消防局證實是謠言!另外桃園有一名員警,則是在臉書放上武漢華南海鮮市場的照片,還說要帶一些好料回台灣,被人肉搜出來是員警後,他坦承只是開玩笑,沒去過武漢,主管將他記大過調職處分!
    2020/01/28 23:53
  • 武漢肺炎爆發地 華南市場老闆被爆官商勾結

    武漢肺炎的起點,被認為是從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有關。雖然現在已經關閉,不過大陸網友開始起底女老闆,叫做余甜,傳出和官員的兒子結婚,被網友爆料可能是官商勾結,讓應該只賣海鮮的市場,卻販賣野味,導致新型冠狀病毒出現。
    2020/01/27 22:50
  • 快訊/無武漢旅行史 無華南市場接觸史病例增加

    根據今天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最新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顯示,目前蒐集到的病例,沒有武漢華南市場接觸史的病例正在增加,並出現了聚集性病例,以及沒有武漢旅行史的確診病例。為了更好控制疫情,將加強對病患的早期發現、隔離和治療。
    2020/01/23 16:34
  • 武漢新病毒.有限度人傳人 世衛:慎防擴散

    中國武漢爆發2019新型冠狀病毒,一對夫妻先後感染,丈夫是在傳出疫情的華南市場工作,但太太宣稱未曾到過市場,可能家庭群聚的首例,世界衛生組織(WHO)表示病毒可能有限度的人傳人!去年12月,武漢出現不明原因肺炎,直到12月31日,武漢官方才正式發布病例通報;一月上旬中國官方正式完成病毒基因定序,判定為新型冠狀病毒引發肺炎,WHO將檢出病毒命名為「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截至週二晚間,感染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患者,武漢共出現41例,包含重症6例,1例死亡;至於香港則累積71例疑似病例,其中60人已經出院。
    2020/01/15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