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莫羅 結果共17筆

  • 被通緝犯詐騙簽合作協定 巴拉圭政府淪笑柄

    我國在南美洲唯一邦交巴拉圭,近日傳出一起政治醜聞,該國農業部被爆料與一個虛擬國家簽訂協定,不只會面,還簽署雙邊備忘錄,沒想到對方卻是個不存在的虛假國度。《法蘭西24》報導,巴拉圭農業部長幕僚查莫羅(Arnaldo Chamorro),對外坦承自己遭到詐騙,不知道對方底限狀況下,引薦「凱拉薩合眾國」(United States of Kailasa)代表與部長見面,甚至簽訂正式合作協議,沒想到對方居然是虛構國度,代表人還在印度被通緝,害巴拉圭政府淪為外媒與當地民眾的笑柄。
    2023/12/02 12:20
  • MLB/人人都想搶大谷翔平 美媒傳金鶯、響尾蛇已問天使

    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即將取得自由球員身份,他那獨特且優異的投打雙重好表現,也被預期能獲得豪門球團青睞,進而取得超級大約。隨著本賽季交易大限將至,各種對於大谷交易的傳聞,更是如雪片般不斷冒出,知名大聯盟記者莫羅西(Jon Paul Morosi)透露,除了球迷期待的道奇和洋基兩隊,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和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都傳出詢問天使球團,表達對大谷翔平的高度興趣。
    2023/07/25 10:35
  • 「非洲幼獅」獲救出演!法電影關注野生動物走私

    根據牛津大學統計數據,非法走私野生動物交易遍布全球149國、超過6千物種;年走私額達500億美元(約台幣1.58兆),僅次於軍火和毒品。今天要來看一部法國電影,導演藉由「孩童視角」,揭露違法販運野生動物的現況,爺孫三人展開長征3000公里的「護獅」大冒險,幫助從走私集團魔爪中逃出的小獅子,回到非洲大陸;動保意識抬頭,劇組找來六個月大的真獅,再結合視覺特效,從一開始就決定以虛實交錯的方式呈現。故事牽起親情、又關注動物保育議題,成為今年法國最賣座電影之一。
    2022/09/30 19:52
  • 《小獅子王》找6個月大真獅當主角 不怕鏡頭模樣超萌Q

    法國電影《小獅子王》(King)以一隻年幼的小獅子橫跨法國、非洲,超過3000公里的尋家之旅為主題,帶出一段爺孫之間賺人熱淚的動人親情,更讓走私販運獅子的動保議題備受觀眾矚目,該片在法國上映後大賣1.2億台幣票房,全片最大亮點莫過於乖巧且惹人憐愛的獅子主角「金」,劇組找來年紀僅6個月大的幼獅參與演出,牠在片中幸運地遇到熱情兄妹的幫助,決定護送牠回到故鄉非洲,途中更受到兄妹的爺爺出手相助,祖孫三人便在法國展開一場刺激又感人的冒險之旅。
    2022/09/24 18:35
  • 加州「幸運小鎮」又中頭獎! 近200億NT一人獨得

    連槓40期的美國威力球,高達近兩百億台幣的頭獎,終於開出。頭獎開在加州,而且一注獨得,幸運兒還沒有出面領獎,但中頭獎的莫羅灣,過去也開過1.5億美元的彩金,堪稱「幸運小鎮」。
    2021/10/06 16:47
  • 想「北漂」到美國! 薩爾瓦多父女緊抱雙溺斃河岸

    移民悲歌!美國、墨西哥邊境日前發現1名薩爾瓦多籍男子抱著女兒,溺斃在墨西哥馬塔莫羅斯(Matamoros)附近河岸上,前方不遠處就是他們的目的地,妻子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摯愛兩人雙雙離去,不禁令人鼻酸!
    2019/06/26 16:37
  • 補強牛棚 小熊看中道奇隊莫羅

    為補強牛棚戰力,美媒報導,美國職棒MLB芝加哥小熊隊將簽下道奇隊後援投手莫羅,合約內容為2年外加一年選擇權,平均年薪將超過1000萬美元。
    2017/12/11 12:37
  • 巴西前總統魯拉:前財長冷酷會算計

    巴西前總統魯拉今天在對聯邦法官莫羅的證詞中,稱其任內財政部長巴拉奇是個「冷酷、會算計和作假」的人。魯拉也否認與建設公司Odebrecht達成任何不法協議。
    2017/09/14 08:57
  • 巴西法院受理前總統魯拉別墅受賄案

    巴西石油公司一審聯邦法官莫羅今天接受針對前總統魯拉和另外12人透過聖保羅州內地1棟鄉村別墅受賄的指控。
    2017/08/02 10:42
  • 巴西法官凍結前總統魯拉的私人退休金

    承審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的一審聯邦法官莫羅今天受理聯邦法務部的聲請,判決下令對前總統魯拉的財產進行新的查封,這次是凍結私人退休金計畫的900萬巴西幣。
    2017/07/21 09:25
  • 巴西法官下令凍結前總統魯拉的財產

    巴西中央銀行今天執行承審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的一審聯邦法官莫羅的判決,凍結前總統魯拉的銀行存款60萬6727.12巴西幣。
    2017/07/20 10:09
  • 巴西二審法院應在明年總統選舉前審魯拉

    巴西第4聯邦地方法院院長、二審法官湯普森今天表示,前總統魯拉對一審法官莫羅判他坐監9年6個月提出上訴,應在2018年10月總統選舉之前審理。
    2017/07/14 10:32
  • 巴西前總統涉貪一審判決有罪 股市上漲

    巴西前總統魯拉今天被法官莫羅判貪污和洗錢罪名成立,推動巴西股市上漲,聖保羅股指上漲1.57%,收在64835.55點,交易額巴西幣99.5億元,也創近1個月新高。
    2017/07/13 09:14
  • 巴西法官判刑前財長 下一個前總統魯拉

    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的一審法官莫羅,今天判前財政部長巴拉奇12年監禁後,接下來將對前總統魯拉被控公寓受賄案作出判決。
    2017/06/27 09:30
  • 巴西前總統涉收賄 法官駁回新證人聲請

    承審巴西石油公司貪瀆案的一審聯邦法官莫羅,今天駁回聯邦法務部和工黨籍前總統魯拉提出聆聽新證人的聲請,同時制定控辯雙方完成結案陳詞的期限。
    2017/05/16 09:29
  • ​惡搞拍《即刻救援4》 連恩尼遜搏命救狗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男星連恩尼遜,演出即刻救援系列,陸續拯救被綁架家人,被封為是地表「最強老爸」,不過他最近和喜劇演員,吉列爾莫羅德里奎合作,更搞笑拍攝《即刻救援4》,片中羅德里奎養的狗不見了,連恩尼遜一臉正經,告訴他狗被綁架,還展開救狗任務,影片po出3天就有33萬人點閱率
    2015/01/18 14:21
  • 印度洋活火山爆發 民眾緊急撤離

    印度洋西部島國「葛摩」活火山「卡爾塔拉火山」爆發,不僅噴出煙霧,岩漿不斷湧出,由於葛摩首都「莫羅尼」位於火山附近,當地政府立刻緊急疏散民眾。
    2006/06/03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