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英雄夢 結果共14筆

  • 有夠鬧!死侍金鋼狼睽違15年夢幻聯動 「最吸睛角色」卻另有其人 

    漫威宇宙人氣鉅作《死侍》系列回歸!第三篇章《死侍與金鋼狼》將於7月24日上映,兩大「漫威救世主」超級英雄夢幻聯動,令粉絲熱血沸騰,繼昨天早上才亮相的第二張前導海報及預告搶先看,晚上限制級版正式預告「嚇死狼」大公開,隨即登上發燒影片榜,除了死侍再度超鬧無尺度,還有初登場的「死侍狗」,承襲死侍另類風格一反可愛路線,卻也醜到萌翻天。
    2024/04/23 10:54
  • 小威法網復出著緊身戰袍 化身「女黑豹」

    美國前球后小威廉斯產後復出,30日在法網出賽,不過焦點都落在她的新戰袍上,跟過去不同,小威廉斯這次沒穿裙裝,換上一套全黑緊身衣,跟超級英雄黑豹的戰服,有幾分神似,而她自己也說,其實一直都有個超級英雄夢,這套衣服也算幫她完成一個小小夢想。
    2018/05/31 13:34
  • 父沉迷線上遊戲 高二男扮駭客癱瘓廠商挽親情

    高雄市一名高二的男學生,不滿父親整沉迷在手遊和線上遊戲,對他不理不睬,他一氣之下竟然當起了駭客,透過國外的殭屍網站,對線上遊戲公司的伺服器發動攻擊,想藉由癱瘓遊戲讓父親玩不下去,能夠多多關心家人;他還寄出恐嚇信勒索遊戲公司0.0163比特幣(約新台幣300多元)。遊戲公司在2周內損失百萬報警提告,檢警循線調查,將高二男生依妨害電腦使用和恐嚇取財罪移送。
    2017/07/11 09:12
  • 「金剛戰士」紅24年! 15歲高中生扮裝圓英雄夢

    《金剛戰士》在9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尤其是主題曲,更是所有大小朋友都會哼唱的旋律。隔了10年後,翻拍成電影,青少年依舊朗朗上口,原來這部影集總共有23季,長達800多集,才會讓21世紀的年輕觀眾也有印象,見證這部英雄影集橫跨老中青三個世代。
    2017/03/16 17:24
  • 英雄夢vs.寶可夢! 抓神、補給、道場相似高

    台灣遊戲公司10月新推出一款手遊,被網友發現跟寶可夢真的好像!同樣是AR虛擬實境,包括角色設定、補給站等玩法相似度高,只不過台版的不是「抓精靈」,而是「抓神明」,寶貝球也變成彈弓,乍看下民眾也分不清楚,不過遊戲公司強調,內容有加入在地特色,否認抄襲。
    2016/10/15 17:33
  • 海上有天使漂來?警察到場卻發現…

    近年來,超級英雄熱潮發燒,不少人會藉由相關周邊商品滿足一下自己的英雄夢,不過拯救世人的除了陽剛的英雄們之外,散發溫暖氣息的天使也是不少人的心靈寄託。印尼一名漁夫在海面上發現漂流的「女性」,認為是上天派天使降臨,興高采烈帶回家後,全家人每天勤勞地替該位「女性」更衣並膜拜,消息也傳了開來,當地警察於是到場查看,這才發現…
    2016/05/04 21:43
  • 超威!他自製鋼鐵人裝 頭盔能動、能發光

    男人的英雄夢,他自己動手做,台中這名凌先生非常喜歡鋼鐵人,這樣的動力讓他DIY動手,花了1年的時間將近1萬元做出第一套鋼鐵裝,可以穿著走動、可以發光,頭盔還能動,而做出了心得,又陸續完成2套鋼鐵裝和1套蝙蝠俠服裝。
    2015/10/25 13:20
  • 病童盼成英雄「死侍」!萊恩雷諾斯親邀至片廠打氣

    曾演出《綠光戰警》的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近期接下漫威全新英雄電影,得知一位罹癌病童非常想見該角色,貼心的邀請他到片場,一圓男童的英雄夢!
    2015/05/23 17:45
  • 小蝙蝠俠再降臨 舊金山巨人主場開球

    之前美國一名5歲血癌男童邁爾斯,在舊金山市民的幫助下,扮演拯救受害者、打擊犯罪的蝙蝠俠,圓了他的英雄夢,當時就連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透過影片稱讚邁爾斯的英勇,而這回邁爾斯不再伸張正義,是開著蝙蝠車,來到舊金山巨人隊的主場開幕戰,擔任開球佳賓,贏得全場超過4萬2千名球迷的喝采!
    2014/04/10 11:27
  • 〈獨家〉砸8千萬搭雪隧! 《痞子》片場將成樂園

    除了演員緋聞吸睛,這次《痞子英雄2》導演蔡岳勳砸下4億多元拍片,其中8千萬元在高雄夢時代旁一個5000多坪空地打造大型特技攝影棚,劇中包括雪隧車輛追逐戲碼、停機坪,甚至是西灣大橋斷橋都請人1:1擬真搭建,而這些特效場景等拍攝完畢之後,打算全數保留,設立像「痞子遊樂園」的微型戲院展示場供粉絲留念,做足城市行銷,讓電影還沒上映已經引發討論。
    2013/12/27 19:37
  • 黃曉明圓英雄夢 新古裝戲詮釋岳飛

    黃曉明在新戲中,挑戰詮釋民族英雄岳飛,還透露從小到大都有英雄夢,這次接下這角色,事前下了很多功夫研究資料,黃曉明說與其要超越經典,不如說是複製經典,從學習模仿中找出個人特色。
    2013/05/19 11:01
  • 爆破搬上舞台 痞子英雄先睹為快

    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結合電影痞子英雄,首創將爆破場面搬上舞台,藝人趙又廷和特技團隊在舞台上精采演出,另外還有17分鐘痞子英雄電影預告版搶先上映,讓民眾先睹為快
    2012/01/01 07:56
  • 數百人總動員 美罹癌男孩圓英雄夢

    美國一個慈善團體,為了幫助一名罹癌的男孩,一圓當超人的夢想,不惜動員演員、警察,甚至是足球代表隊來幫忙,共同合演一場戲,請小男孩化身為英雄,打敗邪惡勢力,數百人的熱情參與,讓男孩得以夢想成真。
    2010/05/02 19:37
  • 漫畫迷尼可拉斯凱吉 如願扮「惡靈戰警」

    能夠扮演超級英雄,是不少男性從小到大的夢想,身為演員的尼可拉斯凱吉,就有幸美夢成真,七八歲就是「Ghost Rider惡靈戰警」的書迷,等了幾十年,終於穿上了黑色皮衣,騎著著火骷顱頭的摩托車,在大螢幕上,實現他的英雄夢。
    2007/02/06 2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