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英國影集 結果共14筆

  • 最會講英文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東京之惡》推二季 真田廣之《幕府將軍》將上線

    在歐美的眼中,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剛好近期有兩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作品,翻拍成美國影集。一部是英國作家撰寫關於日本幕府時代的小說,由真田廣之主演。另一部是旅居日本的美國籍社會線記者撰寫的回憶錄,由渡邊謙、山下智久演出,宣布第二季即將上線!
    2024/01/16 19:04
  • 涉性侵3男遭起訴! 金獎影帝凱文史貝西否認指控

    曾主演知名美國影集「紙牌屋」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今年5月被指控曾在2005年到2013年之間,性侵3名男性。他在英國當地時間禮拜四,出現在倫敦治安法庭,只是28分鐘的庭審,凱文史貝西堅決否認涉案。
    2022/06/17 13:33
  • 首季挨轟刻板印象 莉莉柯林斯曝《艾蜜莉2》將有新看點

    Netflix美國影集《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第二季已宣布將在今年12月正式開播,在戲中飾演女主角艾蜜莉,同時擔任該劇製作人的英國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日前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第二季的全新看點將著重在「多元性及包容性」上,希望能一改部分觀眾批評劇情太過「陳腔濫調」(cliché)及充滿法國刻板印象的看法。
    2021/11/01 17:49
  • 《王冠》揭英女王不和鐵娘子 黛安娜藏「旋轉門」

    人氣英國影集《王冠》來到第四季,不僅將揭開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鐵娘子」柴契爾夫人之間的不和,也把查爾斯王儲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搬上檯面,夫妻倆貌合神離和黛安娜的「旋轉門」行徑,相當勁爆。
    2020/11/15 11:26
  • 疫情衝擊!美劇《良醫》過期口罩 竟被偷光

    28歲英國男星佛萊迪海默爾,最近上節目爆料,因為肺炎疫情,影響了美國影集《良醫墨非》第4季的拍攝進度,片場作為道具的醫療用口罩都被偷光,最幽默的是,口罩已經過期3年。
    2020/03/07 13:32
  • 「絕命毒師」推電影版 延續影集未完故事

    美國知名影集《絕命毒師》,睽違5年推出新進度,不過不是電視劇,而是製作成電影,找回原班團隊製作之外,三度獲得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的亞倫保羅,也回歸主演,期盼把影集的高人氣延燒到電影口碑。
    2019/10/11 17:55
  • 坦承婚後起口角曾逃家 陳怡蓉搭到淡水又回頭

    葉天倫執導《雙城故事》播出後引起日本、巴西、加拿大、丹麥、義大利等世界各地網友熱議與媒體報導,英國影評寫道:「重要的是《雙城故事》把這些平凡、熟悉的元素拿來打造成兩段長篇文化冒險旅程故事,而且加上討喜的演員群,溫暖、陽光色調的畫面,以及獨特的台灣身分背景,讓這部影集成了一齣非常值得一看的戲。」
    2018/09/07 22:13
  • 就在你身邊?這10種職業是精神病態者的最愛

    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中康柏拜區所飾演的私家偵探最常掛在嘴邊一句台詞是:「我不是精神變態,我是高功能反社會人格障礙。」
    2018/08/13 12:48
  • 街頭的人穿「古裝」 歐美潮人愈來愈多

    2007年首播的一部美國影集《廣告狂人》,講述的是1960年代一群廣告人的故事,影集中的角色穿著1960年代,風格強烈但又散發優雅韻味的服裝,在當時掀起了一股復古風,時尚界也刮起了廣告狂人熱,紛紛推出復古的服裝,在過去的10年裡這波復古熱持續在全球延燒,民眾穿著復古衣服逛大街、代步也開骨董車,假日則是參加復古的野餐聚會,比利時的復古俱樂部還開班教導老派約會,男女互動不再是透過螢幕而是面對面的交心,英國人則是模擬二戰時的倫敦大轟炸,穿著70年前的服裝躲到地下室裡開趴狂歡,享受當下不再時時為明天而憂慮。
    2017/08/09 19:33
  •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 英國演員異軍突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流行把童話故事翻拍成真人版搬上大銀幕,從前陣子的《仙履奇緣》到目前確定要開拍的《美女與野獸》等,除了都是童話故事外,男女主角還不約而同的都是英國演員,其中《美女與野獸》確定將由「艾瑪華森」擔任女主角,而野獸王子則是因為演出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丹史提夫斯」擔任,也讓人看到英國演員們近來在好萊塢的大舉入侵
    2015/03/31 17:27
  • ​重現「冰與火之歌」場景 體驗宮廷盛宴

    美國影集《冰與火之歌》擁有大批粉絲,在英國,為了替第4季DVD發售造勢,推出了重現劇中宴會的快閃活動,不僅有跟戲裡一樣的美食,餐廳裡所有的布置也跟劇中相同,引起影迷不少討論
    2015/02/15 16:55
  • HFA獎 班奈狄克影帝、茱莉安摩爾封后

    第18屆好萊塢電影獎揭曉,由飾演英國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爆紅的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奪得影帝,影后則是由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拿下,至於在美國及海外,票房都很亮眼的《控制》,則拿下最佳影片大獎。
    2014/11/16 08:11
  • 霹靂遊俠「夥計」成真 無人駕駛車上路

    30年前,熱門美國影集「霹靂遊俠」,主角李麥克有一輛「夥計」隨傳隨到,這種無人駕駛的智慧車,很快就要問世了,日本車商和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無人車已經上路測試,未來用iPAD就能遙控操作,英國政府也投入36億台幣,全力研發無人駕駛系統,最快2017年,就可以量產上市。
    2013/11/29 21:51
  • 台灣國二生 破劍橋英檢亞洲紀錄

    也是台灣之光,一名14歲的國二女生,最近通過劍橋大學最高級英檢,打破亞洲最年輕的紀錄,程度相當於英國大學畢業生,她說自己看美國影集和英文名著來學英文,而長大的願望是成為一位英美文學家。
    2007/04/05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