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命毒師」推電影版 延續影集未完故事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0:52

美國知名影集《絕命毒師》,睽違5年推出新進度,不過不是電視劇,而是製作成電影,找回原班團隊製作之外,三度獲得艾美獎最佳男配角的亞倫保羅,也回歸主演,期盼把影集的高人氣延燒到電影口碑。

圖/翻攝自远鉴字幕组v微博

 
電影《續命之徒:絕命毒師電影》:「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

睽違五年,美國影集《絕命毒師》裡的傑西回來了!亞倫保羅改以電影演員身分,再度化身成傑西,把影集裡沒說完的故事,變成電影劇本,完成影迷的心願。

影星 亞倫保羅:「我認為這部電影的故事,要說的就是為生存而奮鬥,主角會踏上逃亡之路,什麼都沒辦法組他追求自由。」

 
即使《絕命毒師》在5年前已經劃下句點,不過亞倫保羅飾演的傑西所暗藏的故事卻來不及交代完整,因此電影版聚焦在他逃亡之後的故事。《絕命毒師》5年內橫掃110個電視獎項,挾帶著高人氣拍成電影,有望締造好口碑。巧的是,也有一齣英國影集拍成電影版,引起影迷注意。

電影《唐頓莊園》:「我是國王的管家,我們提前來到唐頓莊園準備一切。」

英國國王和女王到訪唐頓莊園,卻讓莊園的考利家族醞釀著一場風暴。電影版延續著電視劇裡,貴族和僕人階級制度的特色,要讓影迷看得過癮。影集故事延伸成電影劇本,《福爾摩斯》可說是最佳範例。有電視劇死忠粉絲的基本盤,讓電影票房表現不俗,打造成經典IP,也成為許多劇組效仿的對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絕命毒師#電影#亞倫保羅#英國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2459

0.3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