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會講英文的日本影帝!渡邊謙《東京之惡》推二季 真田廣之《幕府將軍》將上線


發佈時間:2024/01/16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04

在歐美的眼中,日本是個什麼樣的國家呢?剛好近期有兩部改編自暢銷小說的作品,翻拍成美國影集。一部是英國作家撰寫關於日本幕府時代的小說,由真田廣之主演。另一部是旅居日本的美國籍社會線記者撰寫的回憶錄,由渡邊謙、山下智久演出,宣布第二季即將上線!

圖/翻攝自X

 
影集《東京之惡》第二季:「你來東京的目的不是只有一個人吧,這裡還有其他故事,其他罪嫌等著被揭露。」

在日本東京,擔任社會記者,傑克成為日本規模最大的報社,第一位美國記者,揭發日本社會的黑暗面和,黑道的秘辛。

影集《東京之惡》第二季:「就是現在。」

 
《東京之惡》第一季廣受好評,第二季依舊由渡邊謙飾演資深刑警,和美國記者一起走入東京燈紅酒綠地區,遊走在黑白兩道之間。

影集《東京之惡》第二季:「你覺得戶澤會怎麼想,如果被他知道我們掌握了這些訊息。」

這齣日美合拍的犯罪電視劇,其實是改編自旅日的美籍記者撰寫的同名回憶錄,用美國人的視角看日本90年代的社會,至於英國人眼裡的幕府時代。

影集《幕府將軍》:「什麼樣的人能在這樣的地方掌權。」

翻拍自英國作家的暢銷小說,真田廣之飾演的吉井虎長將軍,原型人物是德川家康,描述一名英國水手帶來的秘密,有望幫助將軍扭轉局勢。

影集《幕府將軍》:「戰爭就要來了。」

其實這是美國二度翻拍《幕府將軍》,1980年播出時收視開紅盤,隔了44年再度翻拍,還找來威尼斯影帝淺野忠信,是歐美影集罕見的超震撼日本卡司陣容,要讓觀眾隔著螢幕也能感受,西元1600年代,動盪不安的日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日本#改編#暢銷小說#幕府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340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