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花海節 結果共38筆

  • 超夢幻!太保27公頃花海 繽紛色彩拍照很有fu

    嘉義縣太保花海節去年因疫情停辦,今年考量疫苗施打率提高,太保市農會和公所決定今年續辦花海節,但為避免群聚,周邊農產市集停辦,民眾在疫情期間,可到戶外拍拍美照,今年雖然縮小規模,仍有27公頃大片花海,並以百日草、波斯菊、油菜花等,花期將持續到春節連續假期之後。
    2022/01/28 17:40
  • 怪怪的?老婆幫拍花海照 男「表情莊嚴」網笑翻

    高雄美濃花海節,過年期間盛開,吸引不少民眾踏春賞花,也拍下美照留念。有網友在社團分享,老婆大人幫他拍的花海獨照,但他的表情實在太嚴肅,背後又是一整片黃花,網友們都快笑翻了。有攝影師分享,用手機拍照時,別再把人放正中央,可以一半人、一半景色,或者拍特寫都會很好看。
    2021/02/23 18:42
  • 妻拍夫「黃花海」莊嚴獨照 網看笑翻:差點鞠躬

    近期全台不少景點都有繽紛花海爭奇鬥艷,紛紛吸引民眾前往賞花拍「網美照」,不過有一名男子前往美濃花海節,期間妻子替他拍攝一張在花海間的個人獨照,沒想到一看成果,讓他實在哭笑不得,直呼「我怎麼感覺有點笑不太出來」。
    2021/02/22 15:07
  • 太保花海節 打造北海道花田普羅旺斯浪漫

    2018嘉義縣太保花海節10日至25日將在太保市高鐵聯外道路登場,廣達25公頃的有機田全部播撒百日草,各種花色彩妝,形成繽紛花海,縣長張花冠今天到場介紹令人驚艷花田。
    2018/02/06 14:29
  • 柯文哲逛「一個人的花海」 網友:邊緣阿北拍拍

    近日關渡花海節盛大開展,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經過關渡花海時,特意停下來拍張照,沒想到因為太早只有他一人,形成「一個人逛花海」的場景,讓網友看了紛紛安慰,「為什麼有點像邊緣人QQ」。
    2017/12/03 14:44
  • 東北季風發威!淡水清晨15.9度 創今年最低

    入秋最強東北季風發威!今天清晨最低溫在淡水和新屋都有15.9度,創下入秋以來最低,而今天一整天,北部地區只有15到17度,中南部也只到22或25度,而因為一早的低溫,上午關渡花海只有零零星星地遊客來賞花,而且全都穿上了厚外套,就怕著涼了。
    2017/11/19 11:17
  • 無視警告!遊客踐踏花海拍照 網友批:素質在哪?

    關渡花海節自8月底開幕以來,吸引不少遊客前來賞花,目前花期進入第二期,天使花、向日葵和黃波斯菊正盛開,不過遊客為了拍美照,無視告示牌踐踏花朵拍照,讓網友怒批,「好沒公德心」。
    2017/10/30 23:37
  • 關渡花海節在士林! 民眾批差點開錯

    去年台北市長柯文哲承諾,在關渡平原規劃休閒農業,工務局也編列預算,想商借私地打造花田,不過因為私地主意願不高最後計畫失敗,公園處另外在士林科技園區建造花海,但活動名稱依舊叫關渡花海節,也讓不少民眾差點開錯地方。
    2017/09/10 17:35
  • 全台有雨!關渡花海節 民眾「撐傘」瘋賞花

    受到「瑪娃」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全台有雨,氣象局表示,尤其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地區要特別留意局部大雨,西半部更得小心午後雷陣雨。直到今天,「瑪娃」的影響才會逐漸趨緩,不過關渡花海節,一早仍出現不少賞花民眾,熱情不減。
    2017/09/03 11:44
  • 賞花不必遠行 關渡花海節25日登場

    「2017關渡花海節」25日將於士林區福國路、承德路六段交叉口的空地上正式開幕,台北市工務局今天召開記者會,預告將有大百日草、天使花、向日葵、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等花種。
    2017/08/21 16:36
  • 公德心呢?初四賞美麗花海...轉頭一看竟是滿地垃圾

    嘉義縣的太保花海節,今天(31日)是最後一天,廣闊達25公頃的花田上,開滿了油菜花和波斯菊,剛好今天初四天氣不錯,吸引眾多民眾攜家帶眷前來賞花。但是,美麗的一片花海旁,卻是滿地的垃圾,讓有些受不了的民眾大罵:「真是太沒公德心了!」
    2017/01/31 17:17
  • 怕被坐垮!太保花海節 稻草幸福熊拉線勿近

    嘉義太保市花海節登場了,除了有大片油菜花、波斯菊營造出來的七彩花海之外,今年特別以稻草製作近5米高的「幸福熊」吸引遊客!不過,這可愛的幸福熊原本打算採開放式供人參觀,還沒正式登場就有人攀爬、乘坐,就怕稻草做的大熊不穩固發生危險,現在緊急拉起封鎖線,禁止遊客靠近!
    2017/01/22 13:08
  • 太保花海節 繽紛花朵彩妝吸睛

    2017太保花海節22日至31日將在嘉義縣太保市高鐵聯外道路登場,廣達25公頃的有機田披上油菜花和波斯菊彩妝,形成繽紛花海,今天就吸引很多民眾前往賞花。
    2017/01/18 15:50
  • 趁亂偷!新社花海火車頭失竊 廠商急尋

    台中新社花海節6日才剛落幕沒多久,園區內農夫市集會場前廣場的一座火車裝置藝術,7日在撤場時,火車頭卻被偷走了,現場進行拆除作業的工人,目擊到一輛發財車,開進來後2名男子就大喇喇的搬走這座火車頭,因為以為是廠商的工作人員,就沒有當下制止,事後廠商才發現不見,報警處理。
    2015/12/14 12:41
  • 花都開好了!  新北彩虹花海、貓空波斯菊花毯

    台中的新社花海節人潮爆滿,嚴重塞車更是引起民眾抱怨,不過其實想踏青郊遊、看繽紛美景也不必到台中,在新北市就有綿延約200公尺的彩虹花海,媲美日本北海道富良野的花海美景,貓空地區也有持續綻放1個月的波斯菊花海。
    2015/11/09 18:52
  • 新社花毯節!預計11/7綻放 美如北海道

    台中新社花海節,即將在下個月7日登場,展期一個月,今年活動邁入第十年,擴大花海展區的規模,有總面積46.5公頃花海觀景區,另外還結合國際花毯節,配合主題打造出11公尺高的巨型萬花筒,讓民眾不用出國就能欣賞到跟北海道花海一樣美的景象。
    2015/10/29 13:53
  • 遊「雲林北海道」 遊客失望:沒北海道fu!

    日本北海道的彩色花田,以花朵鮮豔色彩打造出層次感,而雲林莿桐花海節也仿效,主題命名為戀戀雲林北海道,打造30公頃的花海,搭配鳥居、櫻花樹、神社等裝置藝術,試圖營造彷彿置身日本北海道的氛圍,但氣候因素不開花,春節造訪只看的到綠色枝葉,讓衝著雲林北海道之名而來的遊客,落差好大
    2015/02/22 17:41
  • ​走春就去這! 巨大鳥居打造雲林花海節亮點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農曆春節假期就快到了,北、中、南各地都有美麗的花海,但今年雲林的花海節非常特別,與莿桐鄉農會合作,以「2015戀戀雲林北海道」為主軸,結合當地特產,設置「幸福提味秘方」6大主題區,加上鳥居、櫻花樹等裝置藝術,營造濃濃的日本風
    2015/02/16 17:26
  • 龍井花海節登場 30公頃花海彷彿置身國外

    台中龍井區農會舉辦花現龍井花海節活動,30公頃花田,有油菜花、波斯菊、小油菊等9種花,還有10隻泰迪熊,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拍照,走在花海中好像身在國外,除了賞花,也可以體驗傳統焢窯,將近900個窯堆在田裡,場面很壯觀
    2015/01/18 11:58
  • 觀光利器!25倍經濟效益 花海吸睛又吸金

    其實罐頭花會受到歡迎,是因為大多民眾都喜歡看花,看看這幾年不少縣市都會舉辦花海節,南部地區,以嘉義市花海來說,假日一天就有上萬人次的遊客,攤販多到連警察都趕不走,連續舉辦7年的高雄橋頭花海,今年因為預算和選舉的關係停辦,讓民眾和周邊的店家都很失望,根據去年的情況,區公所花350萬辦花海節,能創造25倍,也就是9千萬以上的商機
    2014/12/15 22:15
  • 花海節最後一天爆擠 4盆栽娃娃遭竊!

    嘉義市一年一度的花海節今天進入最後一天,由於陽光露臉,藍天搭配花花綠綠的「彩色地毯」,吸引大批遊客前往,人潮是一波接一波,有人賞花,有人拍照,現場還設有愛心、風車等各種裝置藝術,不過,當中卻有4個可愛的「盆栽娃娃」被偷了
    2014/12/14 15:44
  • 嘉義花海美極了!搶拍照 一天湧入上萬人

    星期假日天氣回暖,許多民眾紛紛外出遊玩,剛登場的嘉義花海節,就吸引不少遊客攜家帶眷前往,還有學生穿著學士服專程跑來拍畢業照,也有人頂著豔陽在花海旁寫生,美麗的花海超夯,一天就湧入上萬名遊客,也讓攤販看好商機,搶著擺攤做生意
    2014/12/07 12:31
  • 16萬人賞花攤販賺飽 商機上看15億

    台中新社花海節,第一天就湧進16萬人賞花,預估一個月花季,可以創造15億商機市府規劃三大攤販區,遊客能逛名產吃美食,300多個攤位,攤攤幾乎擠爆,煎餅攤位一天就賣了3萬,進不了管制區的小攤販,推著小攤車賣冰、賣香腸,有些在水溝旁,就地擺攤也要賺,有的打游擊戰,邊賣邊躲警察,商機旺、亂象多。
    2013/11/09 19:02
  • 元旦連假開跑 民眾湧新市賞花海

    元旦4天連假開跑各地湧現車潮,台南新市花海12月中旬登場,40公頃的向日葵、波斯菊等花朵綻放,吸引民眾前往欣賞,而嘉義花海節雖然已經在16日告一段落,但因為這些花還持續綻放,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留念。
    2012/12/29 12:45
  • 〈獨家〉亂!花海停車場滿佈爛泥 停路邊也卡住

    台中新社花海節已經接近尾聲,但由於11月中旬,開幕後沒幾天就開始下雨,使得公有停車場,到現在為止都是泥濘不堪,遊客改停路邊,卻又使得原本就不寬的道路更顯擁擠,行人、汽車、機車全擠在3米寬道路上,甚至有人賞完花海,正要開車離開,卻發現,車輪都陷在爛泥巴裡,得出動吊車拖離現場。
    2012/12/0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